老屋翻新 專業被看見

老屋翻新 專業被看見

Yabepark牙皮帕克 2019-11-04 20:12

當格局、動線不佳,斜頂建築結構的樑柱、地樑錯綜複雜時,楓雅設計團隊再次挑戰極限,靠的是三十年的扎實經歷,重新計畫區域機能與動線,造就明亮、悠閒、開闊的92坪樓中樓結構。以現代人文意象翻新,透過藝術視角融合。讓存在的時間,更加富饒、更具能量....。

客廳天花板整體以台灣檜木為設計主要材料,地板用柚木實木,透過木質溫潤的觸感與紋理,散發樸實自然風格。

在優雅的環境中品茗,也是最舒適且自然的休憩意象,透過光線以及實木地板的鋪設,讓整體空間顯得更有氛圍。

藍龍設計總監重新規劃單軸樓梯,可以節省浪費的過道,讓動線更流暢,也成為不同場域的界限。

藍龍設計總監重新規劃單軸樓梯,可以節省浪費的過道,讓動線更流暢,感覺別有洞天。

楓雅設計在動線規劃上,讓和室兼具客房使用,斜屋頂的建築結構,構成特有的層次感元素。

主臥室運用實木天然紋理構成主要視覺延伸的條件,維持休憩的舒適感受,讓空間更為簡潔效果。

從另一旁區域規劃休憩桌几,方便男女主人休憩放鬆時可在此談天、閱讀使用。

自然樸質的感受,透過實木媒材引述質樸線條的意象,呼應全室實木的自然原味。

廚房與餐廳採開放性,讓生活機能增加延展性與寬廣。

 

楓雅設計    

02-2532-8329

http://www.elegant-design.com.tw/

閱讀更多:https://www.yabepark.com/

 

熱門文章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TVBS新聞網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TVBS新聞網

5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