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韓國的這三種小吃,你都吃過嗎?

代表韓國的這三種小吃,你都吃過嗎?

Wow!NEWS新聞網 2019-08-23 00:00

bnt新聞訊 說到韓流,可能很多人都會想到韓劇、音樂、k-pop等等,或者有些人喜歡韓國美妝、時尚等等,不過還有一個代表韓流的東西便是韓國美食。現在SNS上也有很多韓國的吃播、料理博主,並且已經把韓國的美食文化傳播到了世界各地。

如果想要趕上最新的韓流熱風,除了主要的一些傳統美食以外,特別不能錯過的是那些讓人食欲大增的小吃。到底哪些韓國小吃風靡了全世界呢?

#啤酒炸雞


如果問一個外國人喜歡什麽韓國美食?那麽大多數都會聽到啤酒炸雞這個答案。韓國人對於雞肉的熱愛是非常濃厚的,從健康的參雞湯、燉雞肉、辣燒雞湯、炸雞排等等,而最最不能錯過的就是炸雞了。

因為韓劇里會有很多啤酒配炸雞的名場面,所以從很久開始就刮起了一陣啤酒炸雞的熱風,而韓國人也普遍認為吃雞肉就一定要配啤酒才更夠味,而炸雞啤酒也成了不可分割的慣用詞。

不過韓國的貢乃烤雞(Goobne Chicken)在這個領域開辟了新篇,因為意識到油炸食品對身體健康造成的危害,因此推崇健康至上的觀念創立了貢乃烤雞這個品牌。貢乃放棄了油炸制作,提倡更健康的雞肉料理,經過無油烤箱烘烤制作而成的,不僅不添加食用油制作,還能把雞肉里的多余油分都過濾出來,但是口感又很香脆多汁。

並且貢乃早已經打入了中國市場,在香港尖沙咀、旺角、銅鑼灣、荃灣、將軍澳、中環開了6家分店。無論是香港本地人還是遊客,甚至是韓國人來香港旅遊也會經常光顧的店,偶爾還能偶遇韓國明星。最近新推出了一款蜜糖香滑烤雞,首次體驗全新的蜜糖味,香甜嫩滑的烤雞!一口要下去甜蜜香滑的同時,芥末味與烤雞融合的辣味讓人停不下來。另外辣味烤雞也是很受歡迎的口味,香辣的味道又有和炸雞一樣的脆皮口感,因為無油烘烤一點也不會覺得油膩。而且貢乃烤雞家的雞肉都是外皮香脆,肉質多汁的,一家人都會愛上的烤雞店。

#甜辣味炒年糕+魚餅



想不到甜甜辣辣的炒年糕其實是是19世紀朝鮮王國的宮廷菜吧,因其誘人的味道,深受韓國年輕人喜愛。比較特別的是韓國年糕不是真的用油炒,而是利用水煮方式讓年糕飽吸醬料,搭配脆脆的青菜,口感層次很豐富。

甜辣味炒年糕引發食欲大增的原因可能是我們每次吃完甜的東西就像吃鹹的,而這種甜鹹口味充分滿足了這種欲望,因此總會吃了停不下來。因為炒年糕經常吃完了會剩下很多醬料,因此也會和很多油炸魚餅海鮮等一起搭配著吃,這些油炸食品和醬料放在一起就更好吃了。如果不喜歡油炸,還可以搭配血腸、海鮮豆乳、熱狗腸等等。

特別是這種小吃一定要去學校門口啊、商區的街邊的小店才好吃,像梨花女子大學門口,弘益大學門口,還有明洞、大學路商圈也有很多。一定要去嘗嘗這道韓國的代表小吃。

#火雞拉面



相信很多看過韓國吃播的人都知道這個拉面吧,是的就是火雞拉面。它是韓國出的一款方便面,之所以能夠得到這麽多的關註度,主要是因為它獨特的辣,特別辣,辣的人想要噴火!所以很多吃播的博主都會想要去挑戰一下,而很多看了吃播以後好奇的朋友都會想去嘗試這款熱度極高的火雞面。

 

因此火雞面獨特的辣味成為了一種新的解壓方式,即使流淚、流鼻涕也要繼續吃下去的那種快感。不過最近也因為各人的喜好出了很多系列,紅色2倍火雞面、粉色奶香火雞面、黃色超辣雞肉芝士火雞面、黑色三養火雞面、棕色炸醬面。火雞面不再是單純辣的拉面,還有麻辣味的、甜辣味的、芝士味的等味道,讓你能體驗到不同種的辣味帶來的爽感。不過除了普通的火雞面,韓國最近還出了一款黑火雞面,堪稱是韓國史上最辣拉面,愛吃辣的朋友是不是很像挑戰一下?羅娟珠 乃若舟/文 Goobne Chicken貢乃烤雞(gn.goob-ne.cn),jawsfood,三養食品/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6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