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螢幕曬出與他的恩愛照  自爆老公這行為超寵溺

許茹芸螢幕曬出與他的恩愛照  自爆老公這行為超寵溺

Sony Music 2019-04-22 10:25

【4月20日,台北訊】華語樂壇天后許茹芸今(20日)以《綻放的綻放的綻放》演唱會唱好唱滿台北小巨蛋,她以一襲淡綠禮服象徵「綻放」,佇立在長達18公尺的飄紗和星河視訊打造的絕美仙境中,化身芙烈亞女神引吭高歌,招牌「芸式唱腔」行雲流水、信手捻來,不間斷演唱28首非常許茹芸的新歌金曲,這套巡演去年在上海梅賽德斯中心引爆,許茹芸唱完第三首〈寧願愛你〉首開口就感性表達:「台北是我的家,這片土地藴育了我,我的音樂也是從這裡開始。這些年在很多地方開了演唱會,但卻都不在這裡,這一直是我心中一個最大的遺憾。」

許茹芸也表示終能站在這裡相聚很快樂,「謝謝你們的陪伴,謝謝你們給我的愛。」馬上博得滿堂彩,等待多年終於盼到偶像站上小巨蛋,當下許多粉絲聽到這段話不禁感動著笑著流下淚淚,那份心繫的悸動,將現場匯聚成滿滿的「淚海」!許茹芸巧思將演唱會打造成四大篇章,分別是「 I. 生命:流動的當下」、「II. 創作:不斷嘗試的可能」、「III. 連結:我們之間的故事」和「IV. 完整:當下美好的總和」,帶領全場粉絲領略許茹芸歌唱歷程每個豐富的面向。

嘉賓吳宗憲(憲哥)登場與琇琇合唱經典〈男人女人〉掀起高潮,憲哥妙語如珠,讓全場笑聲不斷。韓籍老公Mr. Big和許茹芸父母都坐台下觀看,給琇琇最溫暖的支持;好友李心潔、楊采妮、張清芳、蔡依林(Jolin)、蔡健雅(Tanya)、安溥等皆到場力挺,星光燦爛,展現許茹芸絕佳好人緣!

許茹芸天后再臨,去年以殿堂之作《綻放的綻放的綻放》專輯強勢回歸,隨即公佈攻蛋佳音,令海內外鐵粉雀躍不已,今晚她以芙烈亞女神之姿,在萬名粉絲的屏息期待下,由4米高的伸降台出場,綻放象徵愛、勇氣與力量的氣場,一連演唱〈芙烈亞〉、〈奇蹟〉、〈寧願愛你〉等3首風格極致的曲目,現場仙氣瀰漫。

為了突顯琇琇的空氣感音色與新歌〈芙烈亞〉中「女神的低語」意念,製作團隊打造了獨一無二的「飄紗」技術,讓超過6公尺寬、18公尺長,特殊材質的紗,隨著許茹芸的美聲大氣流動,飄舞在舞台上,加上燈光與特效的加乘效果,讓舞台突破了以往制式框架的限制,帶領觀眾進入迷幻的仙境,彷彿進到一座星空斑斕的裝置藝術美術館,許茹芸緊接演唱了膾炙人口的〈好聽〉和〈不愛我放了我〉,像一把鑰匙,瞬間將觀眾帶進通往她輝煌歌唱生涯的密室中。

此時,偌大的舞台上一束從天而降的強光中,穿著一身黑色削肩長禮服的許茹芸與透明鋼琴現身半空中,在神秘的氛圍下開啟了演唱會第二篇章,分享個人創作的吉光片羽,許茹芸說她一直很享受和不同的創作人合作,嘗試各種新的音樂類型。創作才女琇琇的音樂創作一直是歌迷的心頭好,她以略帶藝術家憂鬱般特質彈下音符起始,自彈自唱個人創作〈寄信人〉、〈此時快樂的代價〉、〈突然想愛你〉,用琴聲帶給守護她多年的歌迷一股暖流,用音樂當一封封的情書交流,將大家帶回了記憶中的青春旅程。台北站特別增加了好友吳青峰指名點播的〈此時快樂的代價〉,這首歌也是許茹芸「文青」類型歌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一。

此外,許茹芸大膽挑戰自己過往專輯中比較小眾的〈小小的死〉,這首詩人夏宇與陳建騏的作品,讓樂迷讚嘆不已。而在演唱〈討好〉之前,琇琇問大家否記得Tori Amos(多莉艾莫絲),並提到首張專輯標題曲〈討好〉就是翻唱自她的歌,又讚多莉還不會說話時就會彈琴,緊接打趣說:「但….我不是!」但發現兩人之間有共同點,「音樂對我們來說,都是很自然的事,就像是命中注定要做的一件事,我很幸運能有機會一直做熱愛的事情。」許茹芸是樂壇認證總銷售超過2千萬張的超級天后,卻是如此謙虛並不懈於音樂的路上,她感性說:「在過程中有許多起起落落,但是我一直沒有放棄,一直堅持下去,都是因為你們的愛和力量!」一席話讓全場加油、叫好聲不絕於耳,感動不已!

來到第三篇章,許茹芸準備大彩蛋, 接連演唱絕對不能缺少的傳唱神曲〈如果雲知道〉、〈日光機場〉和〈獨角戲〉,將演唱會帶入了大合唱的高潮,現場宛若萬人KTV!她身著被造型師暱稱為「雲朵服」的ISABEL SANCHIS禮服,正呼應這一系列經典的芸式唱腔代表作!許茹芸感性地說:「每當我演唱這些歌曲,都會有一種走進時空隧道的感覺。當熟悉的旋律響起,我好像還是當年那個出道不久的小女孩。」

許茹芸更在舞台上秀出外婆、許爸許媽年輕時的照片,琇琇用孺慕之情,講出對93歲高壽過逝外婆的想念,也懷念外婆家的菜脯米、紅龜糕、菜頭粿等傳統食物,也提及母親的刻苦勤儉就來自於外婆的美德,剛毅的媽媽嫁給了溫柔的爸爸,生下了姊姊和她,許茹芸感謝父母給予的愛,稱自小就是掌上明珠,受爸爸疼愛的小公主,至今雖遠嫁韓國,兩人每天仍然不間斷的聯絡,琇琇稱讚許爸一路從BB Call、手機、簡訊、FaceTime到現在的臉書、IG和LINE,「爸爸為了我,很努力追上時代的潮流。」

她話鋒一轉:「更幸運的是,我又遇到一個可以讓我繼續任性的男人。」又說:「這個男人從他的size上,就已經完全可以延續我小小女孩的夢幻世界!」此時台上曬出她與老公Mr. Big的恩愛照,全場瞬間爆出歡呼,叫好、祝福聲不絕於耳!琇琇又分享秘辛,稱嫁到韓國五年從來沒有自己坐過計程車,只因老公覺得一個女孩子單獨坐計程車很危險,朋友聽聞都覺不可思議,問她不會覺得不自由嗎?許茹芸笑說:「其實我是很享受的!」許茹芸幸福滿滿,也表示幸福就像是一首首不朽的經典歌,充滿著愛,「不管來自哪個年代,當熟悉的旋律響起,心中就會湧起一股溫暖。」

她緊接演唱披頭四(The Beatles)的〈Across the universe〉、林宥嘉〈眼色〉和小虎隊的〈紅蜻艇〉,並帶來洋溢幸福感的〈愛就愛吧〉,這些經典歌曲在音樂總監陳建騏的巧心重編下,電子碎拍、古典弦樂與琇琇的歌聲交織,被賦予了全新的生命。此外,新科金曲歌后Lala徐佳瑩驚喜現身台上,為演唱會掀起無比高潮,兩位才女首度合體演繹、徐佳瑩寫給她的〈花粉症〉。

在最後一個篇章中,許茹芸聊到「愛」,愛讓她的生命更加精彩、豐富、完整。好姊妹李心潔、楊采妮特別飛來台灣相挺,從彩排到後台,無微不致的陪伴,她身著紀梵希禮服演唱〈讓我好好看看你〉、〈我依然愛你〉、〈蝸牛〉,當唱到〈淚海〉時,全場響起大合唱,讓許茹芸感動到濕了眼眶!她緊接演唱〈祝福了〉、〈美夢成真〉點出演唱會主題。

許茹芸洋溢幸福地說:「今晚,每一位你們,都曾經和我一起經歷過不同階段的轉變,謝謝你們一直到現在都還在我身邊。你們愛完整了此時此刻的我,也完整了這場無與倫比的演唱會。」在演唱最後一首歌〈今夜只為你歌唱〉之前,舞台上突然投影出今晚許茹芸和全場小巨蛋粉絲的合照,每一個人都在照片裡,讓全場粉絲都尖叫、歡呼不已,甚至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多年老友憲哥與琇琇合唱〈男人女人〉,高歌一曲後直問她:「如果10幾年前,我未婚生子的事還沒爆出來,我追求妳的話,有沒有機會?」許茹芸秒回「沒有!」讓全場笑翻,憲哥又接著說:「妳今天怎麼那麼早就把我弄出來?」許茹芸笑說:「因為怕你趕場啊!」

接著吳宗憲用韓文和台下打招呼,笑說今天要稍微保守一點,因為Mr.Big也聽得懂一點中文,許茹芸笑說:「難怪你剛剛都沒牽我的手!」又立掀高潮,吳宗憲接連凌厲出招,「為什麼妳嫁到韓國沒跟我們講?小孩呢?」許茹芸從容回覆:「我交往的時候就跟大家說啦!」、「我有兩個乾兒子跟一個乾女兒喔!」,吳宗憲則不死心的指著肚子說,「要從這裡出來的才算數!」妙語如珠瞬間炒熱氣氛。

除了首位嘉賓吳宗憲外,她也邀請了《花粉症》的作曲徐佳瑩合唱,「今天真的很謝謝lala,非常喜歡她的作品!」又讚:「一直覺得lala很可愛,透過建騏老師邀請,沒想到她一口就答應了。」琇琇滿心充滿感謝,lala則俏皮回應:「當然啊!許茹芸耶,我當然一口答應。」讓琇琇整個鳳心大悅!

徐佳瑩表示在後台等待時,也專注聆聽了大半場演唱會,大方透露自己是許茹芸的歌迷,「我剛剛在後台,一直想說不能哭,太好聽了啦!每一首歌,我現在內心很澎湃,應該跟大家是一樣的心情。」許茹芸也透露聽過徐佳瑩在網路上的cover,直言很喜歡,兩人合唱《花粉症》前,由於都是穿著白色的禮服,徐佳瑩無厘頭的脫口而出:「妳是花仙子耶~我是小肥花。」讓全場樂不可支!

許茹芸的超級好人緣,也在首度破蛋展現,光是祝賀花籃就超過100盆,好友楊采妮、李心潔也飛來台灣參她的演唱會,兩人異口同聲說:「我們都很替她開心、驕傲。」為了和姐妹團聚,兩人聲稱「拋夫棄子」,隻身前來,楊采妮笑說:「我出門就跟孩子講說,我要去看你乾媽的演唱會,結果還是哇哇大哭。」李心潔則自爆是許茹芸的歌迷,曾在馬來西亞參加過她的歌友會,每1張專輯都有珍藏,透露昨晚看總彩時,許茹芸自彈自唱《突然想愛你》讓她相當感動。

另外,張清芳、蔡依林、蔡健雅、安溥、蘇慧倫、蘇打綠馨儀、許哲珮、展榮展瑞木星(這群人)、黃大煒夫婦、陳曉娟、郭蘅祈、小球、琇琴也都現身力挺。

照片提供:JUSTLIVE 就是現場

熱門文章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中天新聞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記者爆料網

女警自轟2/和摯友轉帳玩「87」諧音梗 她LINE Pay 2筆錢竟被認定竊盜
女警自轟2/和摯友轉帳玩「87」諧音梗 她LINE Pay 2筆錢竟被認定竊盜

CTWANT

6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