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Grossman被任命為Engine全球營運總監

Keith Grossman被任命為Engine全球營運總監

美通社新聞 2019-03-11 00:00

紐約2019年3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市場推廣解決方案和技術公司Engine今天宣佈,任命行業權威Keith Grossman為該公司首位全球營運總監,任命將於2019年4月15日生效。在這個新職位上,Grossman將與全球行政總裁Kasha Cacy密切合作,實現公司的長期增長策略,協調和優化全球業務中的銷售、市場推廣和新產品機會。

Cacy表示:「過去的一年對Engine來說是轉型的一年。與Keith這樣的人才合作是另一項戰略舉措,他為我們帶來了將業務提升到新水平所需的精力和專業技能,為Engine的大幅增長和創新奠定了基礎。Keith與品牌、代理商和出版商的深厚關係,讓他能夠根據市場需求來設想解決方案和服務,我相信他將幫助我們為客戶做一些以前未曾設想過的事情,發展我們的業務,並不斷讓這個行業變得更好。」

Grossman將從Bloomberg Media(彭博傳媒)加盟Engine。自2016年8月以來,他一直擔任Bloomberg Media全球營收總監,此前曾在出版和銷售部門擔任高級職務。Grossman參與了彭博推出TicToc的過程。TicToc是一個為社交媒體打造的全球新聞品牌,旨在利用數碼化優先的消費和需求。他還在Bloomberg Media的數碼化轉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包括創建其程序化業務。在加入Bloomberg Media之前,Grossman在Ars Technica和WIRED(《連線》雜誌)工作,並在那裡推出了獲獎的《WIRED》平板電腦版。

Grossman表示:「通過在技術和出版業的交叉領域工作,我建立了自己的職業生涯。親眼目睹了出版商、廣告商和品牌所面臨的巨大機遇,他們願意顛覆傳統,造就了在過去幾十年改變了這個行業的趨勢。我在Engine和他們的員工身上看到了同樣的精神。我被Kasha對這家公司的願景所激勵,並期待著共同努力,釋放我們的潛力,為行業建立一個更好的模式。」

Grossman在過去五年中連續入選《廣告週刊》「50位不可或缺的媒體、市場推廣和科技高管」,此外他還獲得了兩個艾薩克項目獎(Project Isaac Awards)和戛納海豚獎(Cannes Dolphin Gold)。

這是Engine自2019年初重組其英國業務、將咨詢、數據和洞見、技術、創意、內容和通信能力更緊密地結合在一起以來,首次任命全球層面的領導。2018年6月,該公司對北美業務進行了類似的重組。Engine的現代化整合模式將技術、數據和創造力與咨詢融合在一起,跟上行業潮流,為客戶提供橫跨市場各方面的更大優化。

Cacy接著說:「Engine以技術與文化的交流為切入點,不斷為出版商、廣告商、代理商和品牌挖掘新的價值。Keith在整個行業的經驗將幫助我們利用我們在市場上的地位,並繼續推動Engine已經進行了一年的轉型。」

Engine簡介

Engine旨在幫助客戶的業務在未來不受影響。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里,我們賦予我們客戶更多的能力,讓他們在當下表現出色,在未來取得成功以數據、想象力、和技術為驅動力,我們是一個由創意人才、「超級書呆子」、商業顧問、文化專家和渠道專家組成的生態系統,共同努力幫助客戶成長。Engine全球總部位於紐約,在北美、英國、歐洲和亞太地區設有17個辦事處,為客戶提供廣泛的市場推廣解決方案——包括洞察力、內容、分銷、數據和技術。詳情請關注 enginegroup.com  或 @Engine_US

傳媒聯繫人:
Jenna Scanlon
電郵:engine@mww.com
電話:646-308-2437

相關鏈接 :

https://www.enginegroup.com

熱門文章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7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