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低估你 Youtube 影片價值,上線一週竟達70美金!透過免費分析工具幫助網紅成長

別低估你 Youtube 影片價值,上線一週竟達70美金!透過免費分析工具幫助網紅成長

癮科技 2019-03-07 00:00

在這個影音世代有許多免費平台,能盡情上傳影片秀自我,也衍生出網紅、KOL、Youtuber等不同型態的自媒體,想瞭解自己辛苦經營的 Youtube 頻道價值多少,透過 NoxInfluencer 免費分析工具平台就能輕鬆辦到:Youtube頻道價值預估、Youtube網紅排行榜、Youtube熱門影片排行、Youtube網紅即時粉絲量、Youtube影片效果分析與Youtube網紅頻道對比。

NoxInfluencer 平台,網紅必備 Youtube 頻道分析工具

拍影片梗想半天、花大把時間剪輯,結果點閱率卻不盡理想,想下廣告增加觸及率或找其他網紅合作,卻不知其門而入,擔心把錢花在錯的地方,這是網路時代所有人最煩惱的事。網路世代最大優勢為,有各式各樣平台可盡情使用,不過一旦大家開始投入,想在茫茫網海中被別人關注到,不僅內容要更費巧思,就連上線後的分析也要確實做到。NoxInfluencer為針對Youtube頻道設計的免費平台,提供豐富多元的分析工具,更重要的是使用簡易,只要把影片網址複製貼上、或輸入關鍵字,就能即時查看與分析各種Youtube頻道資料,方便使用者隨時做出調整與優化。

NoxInfluencer 最大優勢在於,採用升級過的大數據資料與AI人工智慧技術,能即時關注使用者資料,並提供詳細的分析對比結果,讓Youtuber能更瞭解目前經營頻道的情況,最棒的是NoxInfluencer完全免費,除了網紅也適合廣告主或經紀公司使用。接著不囉嗦,以下趕緊來看看NoxInfluencer如何使用吧!

▲先瞧瞧NoxInfluencer基本介面,首頁可見到該平台強調六大功能,包括有Youtube頻道價值預估、Youtube網紅排行榜、Youtube熱門影片排行、Youtube網紅即時粉絲量、Youtube影片效果分析與Youtube網紅頻道對比。
 

▲NoxInfluencer介面設計簡易直覺好用,不過要提醒預設為英文版,若你的英文不好,建議從頁面右上方設定切換為繁體中文,總共支援10種語言可給大家選擇。
 

輸入網址一鍵分析 就能告訴你頻道值多少錢

接著立刻來體驗,我們以癮科技友台「 怎麼好意思 」Youtube頻道測試,把網址貼上 NoxInfluencer 首頁的欄位中,接著按右方「搜尋」鍵。隨即會另開新分頁顯示「怎麼好意思」Youtube頻道詳情數據與分析報告,重點資訊包括有粉絲數、總觀看量、平均觀看量、Nox評級、每日粉絲數變化、每日總觀看量變化、YouTube網紅預估價值與網紅活躍度。其中較有趣的是,「怎麼好意思」Youtube頻道預估價值每月有$24~$39美金,這是NoxInfluencer團隊經頻道數據、影片表現、互動/粉絲情況…等多項綜合因素,結合當地情況所分析出的結果。
 

▲接著立刻來體驗,我們以癮科技友台「怎麼好意思」Youtube頻道測試,把網址貼上NoxInfluencer首頁的欄位中,接著按右方「搜尋」鍵。
 

▲隨即會另開新分頁顯示「怎麼好意思」Youtube頻道詳情數據與分析報告。
 

▲以上這些分析結果可說是NoxInfluencer精髓,包括粉絲數、總觀看量與平均觀看量,都會同時告訴你目前全球即時與地區排名,其中「即時粉絲量」也是重要參考指標,下方會以時間軸方式顯示即時粉絲量,若呈一直線代表粉絲量無增減,建議發佈新片時測試此功能會比較有感。
 

▲另外,往下滑還會告訴你相似&相關度高的YouTube網紅頻道,以及與本YouTube網紅頻道有關的標籤,這些都可以做為日後發佈影片參考依據。
 

▲YouTube網紅頻道分析及品質評級部份,可針對粉絲數/觀看量&頻道增長情況、YouTube影片表現&粉絲互動情況、影片發佈頻次進行分析。
 

▲也有瀏覽受眾粉絲的數據展現與分析,包括男女粉絲比例、或受眾粉絲的地理位置分佈,皆可透過圖表方式一探究竟,哇…沒想到黛西竟然有日韓粉絲呢!

▲剛剛是針對整個「怎麼好意思」Youtube頻道的分析報告,若你只想瞭解特定影片成效,建議直接利用YouTube影片效果分析工具,我們挑選日前反應不錯的「便利商店食物組出米其林口味美食!?/魔幻組合實測 (7-11、全家、OK便利超商) 」這支有趣影片做測試。
 

▲大約花兩秒鐘就出現詳細分析報告,該影片上線一周有將近1,500觀看量,不過重點來了,影片預估價值竟有$69~$77美金(單支影片價值低於整個頻道還算合理),最右邊還有粉絲互動率為9.8%。再往下看影片觀看深度,得到的平均觀看率為814.9%,這可說是破表級的好表現,雖然整體觀看量沒衝很高,但想必大家都很仔細看過好幾遍,只能說黛粉們真的很死忠呢!

▲影片標籤列可觀察該標籤近30天內在YouTube上的熱度變化,同時也可以參考與該標籤最相關的5個延伸內容,像是「7-11」、「便利商店」…等都是熱門標籤,相較下「魔幻組合」顯得有點冷清,這些都能做為下次修正標題的依據。
 

支援頻道交叉對比功能 全球百大網紅任你篩選

Youtube網紅頻道對比也是NoxInfluencer重點功能,顧名思義能一鍵對比特定幾位網紅,我們這裡就挑選目前YouTube粉絲排名Top3網紅,透過多項數據進行交叉對比。分析報告結果顯示詳細對比資訊,包括頻道粉絲變化&頻道成長軌跡、YouTube網紅歷史數據總覽、YouTube頻道影片內容更新頻率、社群媒體豐富度…等。

▲可挑選目前 YouTube 粉絲排名Top3或是本週 YouTube 增長最快的Top3網紅,透過多項數據進行交叉對比。
 

 

▲以台灣熱門的網紅TGOP、阿滴英文與蔡阿嘎進行交叉對比,分析報告結果顯示詳細對比資訊,包括頻道粉絲變化&頻道成長軌跡、YouTube網紅歷史數據總覽、YouTube頻道影片內容更新頻率、社群媒體豐富度…等,由於資料量相當龐大,建議網友點進這裡直接用看的會比較清楚,若你是想投放廣告的廠商,這些都是很值得參考的數據。

▲ NoxInfluencer 一大特點為,提供海量的Youtube網紅數據讓使用者參考,你可以查看粉絲最多、最具潛力、漲粉最快…等各種項目的Top 100網紅,或是各熱門區域Top 250網紅,當然也可針對不同影片類型篩選排名依據。【 圖為台灣YouTube網紅頻道排行榜 】

▲另外也提供值得參考的反指標,例如可以查看台灣掉粉最快的Top 100網紅,弄清楚從網友不愛看的影片類型,之後拍片就不怕重蹈覆轍。
 

小結

NoxInfluencer針對 Youtube 頻道提供強大的分析工具,不僅免費且使用簡單,為一套能幫助發展中或剛起步網紅的平台,與同類型的YouTuber做比較分析。另外如果你像文中「 怎麼好意思 」頻道才剛開始經營,想達到百萬粉絲的境界,勢必還要花好長一段時間,其實不一定要土法煉鋼,NoxInfluencer目前提供不錯的媒合機制,若你是創作方,只要註冊會員,就有機會與全球知名廣告主一起合作,透過賺取傭金來提高知名度;反過來若你是廣告主或代理商,也能透過免費發佈推廣任務,為產品匹配最理想的受眾群體。

 

猜你喜歡

Source: 別低估你 Youtube 影片價值,上線一週竟達70美金!透過免費分析工具幫助網紅成長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7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