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曾高調恩愛卻難逃離婚的明星夫妻現狀

【盤點】曾高調恩愛卻難逃離婚的明星夫妻現狀

Yes娛樂 2013-11-26 00:00

【採訪編輯:孫吟雪】

Yes娛樂 11月26日綜合報導  近日,黃奕遭老公黃毅清高調指責,將夫妻矛盾公之於眾。這對公開感情僅僅1年的年輕夫妻,似乎已不可避免地到了婚姻崩潰的邊緣。娛樂圈內,像這樣曾經甜甜蜜蜜,卻在分手時互相指責的明星夫妻並不少,究竟是什麼導致了她們下決心離婚,跟著小編一起來看吧。

黃奕、黃毅清

黃奕與黃毅清的相識、相戀都很低調,因為此前的兩段感情,都太轟轟烈烈。黃奕曾因前男友楊溢,與女星霍思燕在微博互罵,導致三人的感情糾葛成為大家的談資,雖然這件事最終不了了之,卻令黃奕的形象大損。

此外,黃奕與姜凱的閃婚、閃離也讓她成為圈內「悲情」女星的代表。直到遇到了黃毅清,黃奕曾公開承認:「我很幸福」。然而,這段幸福卻維持了僅僅1年多。

黃毅清公開在微博控訴黃奕情緒失控,險些傷害女兒,就夫妻爭執錄音、錄影,確實有意要結束這種不安定的生活,給女兒一個安全的成長環境。

目前,只有黃毅清單方面指責黃奕,而黃奕則完全不回應。黃奕可以告黃毅清誹謗,而黃毅清也可以向法院起訴離婚,並爭取女兒的撫養權。

吳奇隆、馬雅舒

在吳奇隆的眾多前任中,前妻馬雅舒是不得不提到的。前不久,吳奇隆、劉詩詩高調秀戀情,馬雅舒在祝福之餘,也對多年來針對她負面報導,予以回擊。

在吳奇隆與馬雅舒的婚姻破裂后,很多粉絲將原因歸咎於馬雅舒。因為她在離婚后不久,又再婚,更被指收了吳奇隆巨額分手費。如今,即將臨盆的馬雅舒,特地開微博澄清:「從未收過吳奇隆的分手費和豪宅」。兩人分手的最大原因,是聚少離多。不管怎麼說,至少現在,他們都各自擁有了自己的愛人,享受各自的幸福人生。


吳奇隆、馬雅舒(圖片來源:Yes娛樂明星圖庫)

默多克、鄧文迪

82歲的「傳媒大亨」默多克與44歲的華裔妻子鄧文迪的14年婚姻走到了終點。兩人與11月20日在紐約曼哈頓一法庭簽署離婚協議,正式離婚。

鄧文迪嫁給默多克,堪稱現實版「灰姑娘」上位路。從新聞集團的香港分支機構里做一名級別不高的雇員,躍升成為默多克的太太。鄧文迪讓默多克心甘情願與前妻離婚,並在離婚協議生效后的第17天,就舉行了婚禮。曾經恩愛的默多克、鄧文迪夫婦,在毫無征兆下,傳出離婚消息。

據說,是鄧文迪與布萊爾私會,觸怒了默多克。至少在兩人離婚的過程中,這一傳聞未被官方證實。雖說,鄧文迪獲得的離婚財產並沒有外界猜測的那麼多。與默多克共同生活的14年,所積累的名望、人脈,則是鄧文迪在這段婚姻背后獲得的巨大財富。此外,鄧文迪通過試管嬰兒技術,先后為默多克生下兩個女兒,她們也將跟隨鄧文迪一起生活。

董潔、潘粵明

董潔與潘粵明這對兒的鬧掰,堪稱近年來,圈內夫妻分手,最轟轟烈烈的一對兒。董潔、潘粵明互相指責對方的不是。潘粵明指責董潔經紀人肆意炒作,董潔方的聲明則將潘粵明推向「賭徒」的深淵。此外,董潔、潘粵明均被曝有「小三」,令離婚到底為錢、為氣?、還是為解脫,很難分清。

紛紛擾擾了1年多的離婚傳聞,近日終於有了確切的消息。董潔訴潘粵明離婚一案已被北京朝陽法院正式受理。換句話說,他們離婚真正進入實質階段。按照一般慣例,兩人的兒子頂頂可能會判給母親董潔,但潘粵明方面卻表示,會極力爭取孩子的撫養權。

謝霆鋒、張栢芝

謝霆鋒與張栢芝曾經是很多人眼中的絕配,畢竟兩人婚后接連誕下兩子,而張栢芝又很顧家,讓謝霆鋒安心在外拍戲。不過,兩人的婚變不可避免地成為了一場媒體戰。各種爆料層出不窮,使得謝霆鋒與張栢芝的關係,讓外人著實分不清真假。

離婚至今,張栢芝主要負責照顧Lucas與Quintis,謝霆鋒也會在假期帶著兒子出去玩。都曾經歷過父母離婚的謝霆鋒、張栢芝,似乎都不太擔心兩個年幼兒子的成長。據說,張栢芝身邊有外籍男友,而謝霆鋒也跟周迅、王菲緋聞頻傳,但短期內,兩人似乎都還沒有再婚的打算。

伊能靜、庾澄慶

伊能靜與庾澄慶曾經在不被看好下組成了家庭,一度相當幸福。對兒子呵護有加的伊能靜,曾極力阻止媒體曝光兒子相片,堪稱圈內好媽媽。從1987年相識,到2000年注冊結婚,伊能靜與庾澄慶在婚前經歷了13年的相戀,才慎重決定結婚。

2007年起,伊能靜與庾澄慶不時被傳出婚變,到了2008年,伊能靜與黃維德的牽手照,更被指加速了婚姻矛盾的顯現,此外,伊能靜被指與婆婆關係緊張,無論過程有多麼跌宕起伏。2009年3月,兩人正式離婚。

婚變后的伊能靜與庾澄慶的生活,逐漸回歸平靜,5年來,雙方都還是單身,伊能靜將工作之外的時間,都交給兒子,還曾與庾澄慶一起出席兒子畫作的展覽,保持著很好的聯絡。

姚晨、凌瀟肅

姚晨因情景喜劇《武林外傳》中的郭芙蓉,和電視劇《潛伏》中的翠平,走紅熒幕,也讓外界發現,她其實很早就結婚了。她與凌瀟肅的婚姻被曝光了沒多久,兩人就傳出了離婚。當時令很多姚晨的粉絲很難接受,更一度出現凌瀟肅、姚晨花邊不斷的狀況。

如今,姚晨與曹郁,凌瀟肅與唐一菲各自重組家庭,往日的情感糾紛,也隨著新生活的開始,而煙消雲散。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熱門文章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女警遭冤枉「以死明志」 南警調查出爐!正副所長調職處分
女警遭冤枉「以死明志」 南警調查出爐!正副所長調職處分

中天新聞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7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