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節檔期房市看漲 名墅庭院宅夯

2019春節檔期房市看漲 名墅庭院宅夯

台灣好新聞 2019-02-02 00:00

記者張家豪/新北報導

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假期,多數房產業者普遍看好房市,看屋人潮回流,也帶動房市買氣回溫,根據國內房仲業者表示傳統第4季為房地產賞屋旺季,將延續至農曆春節假期間,人氣買氣加倍,買盤可望出籠,尤其是大台北近郊低總價產品。受惠春節檔期房市看漲的氛圍下,新店的伴山別墅,也因應近日喧騰的空污、PM 2.5熱門話題,所推出稀有樓中樓庭院戶,以只需1680萬起,就能擁有自由調配的創意大空間,該產品宅有庭園,庭園外有中庭大花園,讓賞屋人潮不斷,人氣指數直升。


新店四季美景,春櫻即將綻放,這裡就是賞櫻景點,美不勝收。


都市忙碌的生活,讓許多窩居在地狹人稠的市民特別嚮往別墅生活,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在全民健康生活中定義:「健康,身體、心理、環境全方位幸福的狀態,新世代富裕生活的定義,不在於有多高的薪資所得,而是能擁有一座優美、乾淨、自然、閒適的優良居住環境來享受生命。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渴望著生活的空間能夠有一方屬於自家的私人庭院,可以為生活環境加點綠意、添一些花香、多一處心靈緩衝美境,然而都會人口密度驟增,城市腹地寸土寸金,一席難求,這樣的渴望往往是個遙不可及的幻夢,而離敦南市中心只需約20分鐘車程的新店伴山別墅,就強調擁有四季鳥語花香、豐沛鮮氧,是心靈緩衝的逸境,是小孩與寵物的樂園,讓孩童安全嬉戲、設寵物木屋悠然遛狗,也是孩子的森林小學,絕佳生態教育,更可當有機的城市小農,打造開心農場,為健康加菜,實現健身遊樂、親友聚餐談天、BBQ、隨心所欲享你所想的別墅生活。


伴山別墅以敦南約20分,稀有2字頭,高CP值綠意景觀宅,換屋置產首選。


近年來,別墅型產品除了具備景觀綠意環境、舒適生活品質之外,交通是否便利也是這類型產品備受消費者選擇的重要關鍵,根據伴山別墅專案表示:本建案主要是由別墅、景觀大樓這兩種房型組成。景觀大樓有41~45坪3房以及60~66坪4房這兩種形式。而別墅共有雙拼、四拼、六拼、重疊別墅以及附車庫、無車庫等五種形式的選擇,近45,000坪的基地上共建有587戶,採低密度開發,讓想遠離塵囂、擁擠的房客,都能在這裡找到理想中的清閒舒適,除此之外,更難得的是以輕鬆房價,兼具生活機能和交通便利,開車到敦南商圈約20分鐘,到台北101商圈約25分鐘。對於重視生活品質與愛好寧靜的自然環境,又希望兼顧交通條件的購屋族,伴山別墅是可視為一生一戶,轉換人生、升等人生,可長期擁有的好房子。


伴山別墅近千坪獨棟會館,健身房採強生運動器材,綠意舒暢景觀喚起運動魂。


目前一、二期陸續完工交屋熱銷中的「伴山別墅」強調,規劃近1000坪的獨棟休閒會館,讓全家人歡享豐富設施天天渡假。包括:羽毛球場、桌球區、健身房、韻律教室、室內泳池、SPA、KTV、兒童遊戲區、閱覽區等。吸引不少三代同堂的大家庭,以及首購、換購、跨齡、三代族群,台商、華僑、軍公教、退休族資金活化購屋,也帶來不少跨區移民人潮,實現幸福全齡宅的生活理想。


「伴山別墅」綠意極景41-66坪大3~4房,稀有2字頭,換屋首選。

熱門文章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9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