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爆紅夯色!5支「泰奶色」NARS, YSL, Three必收唇膏推薦

本季爆紅夯色!5支「泰奶色」NARS, YSL, Three必收唇膏推薦

Bella.tw儂儂 2019-02-28 00:00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快點把這5支唇膏色號記下來,跨完年在2019第一天1月1號直接到櫃上報色號,新年唇彩趨勢就從泰式奶茶色開始,泰奶色結合了珊瑚橘和奶茶色的色調,不但顯白而且根本百搭阿!

 

2019 NARS 新春限量霓光炫紅彩妝

2019 NARS 結合中西文化的新年限量祝賀禮。將經典東方新年元素:紅色及金色,融合東方經典剪紙設計。NARS 1月上市亞洲熱賣『特霧唇誘』,並推出新年亞洲限量色#Flame、#Firework,及#Firecracker,前衛時尚的幸運粉色系,及限量裸光奇肌氣墊(霓光炫紅版),彩妝品也要除舊佈新,好運一整年!

NARS 特霧唇誘 5.5 mlNT$1,000

亞洲最熱賣最霧『特霧唇誘』推出限量新年亞洲限量色#Flame、#Firework,及#Firecracker,專業刷頭精準突顯雙唇魅力,持久飽和不掉色,打造零重力唇妝。

 

Bobbi Brown 限量皇室紅系列

金緻奢華唇膏 Luxe Lip Color3.8gNT$1,200

大過年就是要紅到底!Bobbi Brown以皇室紅及艷陽金為設計概念,推出新年限定「限量皇室紅系列」,紅吱吱金閃閃的產品包裝,十分喜氣!紅唇專家Bobbi Brown提供最齊全、最襯膚色的紅唇色號選擇,為金緻奢華唇膏穿上紅色新衣,推出新春限量8色。

飽滿顯色、滋潤滑順的「金緻奢華唇膏」,蘊含頂級三胜肽修護成份,一抹顯色豐潤,更能大幅修飾唇紋。其中色號Afternoon Tea烤焦糖奶茶,也被喻為最溫柔的泰奶色!

 

THREE 全新18色唇膏

Three2019年1月1號上市的18色唇膏,其中9支我型謎霧光唇膏,9支我色輕潤光唇膏。霧面實現塗抹時的輕盈觸感,即使是霧感唇彩也能令人幾乎忘了塗過唇膏般的輕盈質地。輕潤光唇膏配合均勻融合多種植物油的精妙配方,猶如貼合雙唇般滑順地塗抹,打造水潤多汁的光澤感。

最能代表泰奶色的就是輕潤光唇膏的04號和05號。04  VOICE OF FREEDOM 誘引出自然魅力的香頌玫瑰,彷若釋放溫柔溫暖人心。05  SOUND OF FREEDOM 像是沉靜的微笑般的蜜桃奶茶色。彷彿釋放著寧靜暖心。

 

好氣色的春日彩妝SUQQU以「光」為主角

SUQQU 晶采淨妍唇釉,NT$1,450

輕盈滑潤的質地輕柔舒適的觸感,運用SUQQU獨特的保養油調配技術,打造輕盈柔潤的質地。減少油膩的沉重觸感,展現新質感的唇釉。如視覺上所感受的色彩般具有鮮明的發色,運用疊擦的技巧或是重點式的點綴等等,自由自在的變換使用方式,輕鬆駕馭唇妝的質感,運用單色即能享受變化唇粧的樂趣。

泰奶色代表:色號102 漆飴,親膚色澤,潮流的肉桂裸色,更襯托出臉部膚色的明亮度。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NT$1,280

YSL結合天然椰子油、紅石榴精粹、天然薄荷油,帶給雙唇舒適滋潤與沁涼豐盈美唇效果。

泰奶色代表:情挑誘光水唇膏 #79 CORAL PLUME 昨夜吻痕。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從甜食控到完全戒糖!張韶涵嚴格遵守3年後,身體起了「這些」變化

2018開架美妝最熱賣No.1是?屈臣氏、康是美、Tomod's、松本清一次看

潤色護唇膏也要高顏值!Dior, YSL RMK, 蘭蔻夾心大理石紋美哭必收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7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