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姐兒侯佩岑最近也開通《小紅書》帳號了,當上另類美妝博主後,她開始推薦起自己的愛用美妝,小編看了之後好想要通通入手阿,感覺跟侯主播用同款產品也會變得很有氣質又甜美啊!(圖片/IG)

 

1.NARS惹火唇誘 #swing

侯佩岑平常最愛帶點奶茶感的裸色系唇膏,擦上雙唇很有質感、也很漂亮,整個人的氣質都提升!據說這款唇誘質地清爽不黏膩,非常貼合嘴唇,就連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也是愛用者,可見中西甜姐兒所見略同啊。

▲惹火唇誘/NT$1,000,圖片/IG@beanduck108,小紅書@侯佩岑。

 

2.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 #BR07高雅水仙

不只畫在唇上顯氣色,Patty還把用這款氣墊唇彩代替眼影,覺得畫在眼皮上格外自然,能打造秋冬流行的楓紅眼妝;女孩們如果覺得直接用口紅畫眼妝很怪,也可以使用眼影刷沾染再上妝,效果會更好喔。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NT$385,圖片/品牌官網,小紅書@侯佩岑。

 

3.M.A.C 子彈唇膏 #Twig

侯佩岑真的是唇膏控!她激推的子彈唇膏Twig是M.A.C的熱賣色,顏色偏裸但使用後嘴唇紅潤像花瓣,搭配上乾燥玫瑰色的眼妝,回頭率100%!除了侯佩岑大讚這支唇膏,網友也說無論什麼場合擦都很適合,根本是撩男色無誤。

▲M.A.C 子彈唇膏/NT$900,圖片/IG@thebeautyroadmap,小紅書@侯佩岑。

 

#BUXOM 雙頭唇線筆

這支唇線筆雖然在台灣的討論度比較低,在歐美卻是人手一支的斷貨王!一邊是唇線筆、一邊是唇刷,非常方便攜帶,如果參加什麼重要的活動,也能將嘴唇畫得很精緻。侯佩岑習慣用它來打造立體嘟嘟唇,在鏡頭前看起來就會有豐唇的效果~。

▲BOXUM 雙頭唇線筆/約NT$300,圖片/IG@ lumi_ice,小紅書@侯佩岑。

 

#Crest 3D White 美白牙貼

想要撐得起各式唇妝,一口潔白牙齒絕對是必要!笑起來美齒白閃閃的Patty,非常推薦這款美白牙貼,比起一般產品,刺激性比較低,使用感也比較舒適~鄉民們都大讚用了牙齒白到會發光,省下冷光美白的錢,CP值超級高。

▲Crest 3D White 美白牙貼/NT$799,圖片/IG@crestwhitesale,小紅書@侯佩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