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肉好吃嗎? 水晶界seafood來臨,她自稱自己覺醒已是神,魚被她吃還會謝謝她,還說同性戀跟其他身心靈老師都是妖魔,洗腦信徒向信徒聲稱參加聚會可以讓颱風轉移,信徒不聽就恐嚇妖魔附身下地獄!

魚肉好吃嗎? 水晶界seafood來臨,她自稱自己覺醒已是神,魚被她吃還會謝謝她,還說同性戀跟其他身心靈老師都是妖魔,洗腦信徒向信徒聲稱參加聚會可以讓颱風轉移,信徒不聽就恐嚇妖魔附身下地獄!

娛樂在象鼻 2018-10-21 03:10


近日有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投訴,在臉書社團(天使能量水晶礦石_訊息聖殿/七脈輪療癒蠟燭/神國再臨/身心靈覺醒)後改名聖在聖哉全能神§自古亙今的神自己跟話在肉身顯現,全能神晨光的覺醒旅程(事發過後依然不斷改名吸收學員跟信徒中)本文依照網路說明事發經過,括弧為小編內心的黑人問號。

該名發起社團團主臉書名稱化名楊淇雅化名(楊雨晨)暱稱(夕雨晨光) 向購買水晶的人聲稱自己已經覺醒是真神,更要買水晶的眾人聲稱她為師傅,在社團(揚升聖靈天國之光)聊天室跟購買水晶的信眾聲稱自己是耶穌、又說自己是耶穌的獨生女跟繼承人,還大膽打妄語說釋迦摩尼佛不能夠普渡到所有眾生,只能夠拜真神,不能拜偶像!但後面一下又說自己是母神甚至跳宗教說自己是普賢菩薩(有大象坐騎的菩薩),還說明水晶中有龍跟狐神,參加儀式拿金剛杵做法過去還跑到廟做法,還堪稱水晶中有佛跟觀音,其宗教錯亂意識已讓人傻傻分不清楚,聲稱自己是已覺醒的師傅,卻讓人感嘆,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是誰了,卻還要求眾人要讚嘆她為師傅,的可以說是堪稱水晶界的(Seafood)。

 

其中之前被踢出群組的網友指出,進群後已經好幾個被踢出群組,只要不聽話,就說那個人被妖魔干擾影響,更不時要信眾除魔說不斷精神騷擾,還要求要在社團上分享覺醒文,甚至要求要參加課程,至今還有不少學員被要求在社團上分享,好讓大家信服,如有學員不照做,楊淇雅(晨光)就會在聊天室情緒化,再跟其它信眾洗腦討拍,許多社團網友花了不少錢,甚至上萬塊購入水晶卻以神通之說幫助高我連結迷惑大家,連上網看電影吃飯喝水上廁所都要淨化,社團跟個人臉書看似正面開導的貼文,卻時常在聊天室暴走咒罵不聽話照做學員,還主動要求學員在網路跟社團要分享覺醒相關心得讓其他網友看到可以信任,還說明ㄧ切力量是她給予的,不少學員買了水晶卻經常妖魔恐嚇說讓人不堪其擾!動不動就說你家有妖魔被怪附身之說,讓許多人人因為害怕紛紛退出社團!事發後楊淇雅(晨光)依然在臉書洗腦社團的人,但卻不敢對外再說妖魔說,但截圖對話都可以完整證明她宗教洗腦和恐嚇學員的證據。



其中已離開的ㄧ名學員分享,開這個群的人不到十個人,傻眼還真的有人相信,只要有人提出質疑,另二名被妖言迷惑的資深護法信眾(Wendy Lee)李玟儀化名加百列(Tan Lin)化名浩瀚無極,都會幫忙說話,甚至洗腦大家,有人質疑就一起是非不分攻擊不聽話的學員,在截圖中看到,楊淇雅(晨光)居然聲稱颱風是因為參加了自己安排的聚會才轉向別方(如真的是這樣那所有台灣人是不是要感謝她?)還瞎扯同性戀是妖魔的計劃,更不準其它人去參加其它心靈老師的課程,向信眾說明那些教身心靈老師大部份都是被入魔的人,還會吸取學員能量跟偷錢,更說自己的水晶比其他老師能量好,實際上價錢卻越來越高,更要買水晶的人要如此唯一當她是真神敬仰!最好笑的是,說自己是師傅,卻常常在聊天室攻擊離開的學員,甚至討拍,還有要學員幫忙介紹工作給聽話(Wendy Lee)資深的學員,連自己跟學員都顧不好,還要人稱她師傅,真是讓人覺得強迫人所難。



楊淇雅(晨光)要大家當她是神跟救世主,卻常在群組抱怨跟發飆,重話說不能教的就送他下地獄,更跟學員分享其它老師都是入魔吸取學員能量的說法。更不準學員要其它老師摸她製作的水晶工藝品,說摸了能量會被吸光沒效,甚至說水晶都住著守護天使藉此誘拐學員, 有不少信眾單純只想買水晶卻被半強迫被要求要被覺醒拜她為神,紛紛因為害怕不敢說明,甚至有些不聽話就恐嚇說會有妖魔纏身,其中一名被踢出社團的學員指出,我們買水晶,她根本沒經過我們同意,說是要上課,卻要當場拜這位自己聲稱是真神的人為師傅,只覺得非常傻眼,當有人提出這些質疑的話,就不斷跟大家說我們是被惡魔干擾,被卡到陰跟嚇人的話,讓人哭笑不得(她還好嗎?),但也有人害怕被影響而乖乖聽話,甚至群組中只要有質疑的聲音,就會被剔除,隨後扯謊跟信眾說他被妖魔附身甚至惡意中傷,她以買水晶幫助引導高我推銷水晶,但上了一次課之後不久卻情緒勒索更聲稱下次上課問事每一個人都要收取高額費用才行,否則消耗自己靈力,一開始說是要幫忙覺醒後面卻改口甚至半路開價,前後不一致的說法,種種行為更是脫序,跨張的行徑宛如驚悚片,電影「沈默之丘」翻版。

 

 

被踢出的網友指出,買水晶是好意,沒有一個老師會像她這樣用妖魔說恐嚇大家!動不動在群組就看他攻擊不聽話的信眾,甚至說是叛徒,甚至不定時還會私訊要人勉強買水晶,常用妖魔說洗腦大家,幫大家覺醒為各大天使及神獸高我來販售水晶,還規定一次要買一組不然天使會生氣的話,只要有其中的信眾覺得貴,就說是天使自己開的價錢*她真的還好嗎?)。 佛經金剛經說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不需太執著自己感應,應該學會放下,觀照自己的起心動念,佛法也說明自己是神傳道的人都是邪知邪見,這就是當初另一個(Seafood)業力引爆的原因。這名楊淇雅(晨光)也瞎扯我的學員都比另一個(Seafood)道行高深要大家跟隨她(那妳的信眾有多少人呢?)




其中楊淇雅(晨光)還說明如來佛不能普渡到所有眾生(如來你熟嗎?),嚴重謗佛,更說自己是耶穌欽點的世界唯一傳承人更是他的過去的獨生女兒(耶穌有未公開的獨生女嗎?),還扯到聖經也有妖魔寫的話,聖經說信耶穌得永生,這位楊淇雅(晨光)自稱是耶穌的獨生女,每周參加教會,後面卻還會聲稱自己是佛或其他化身種種形為更是讓人傻眼,還向學員說明他會轉世當地藏王普薩,這也讓人傻眼第一次聽到已經成為佛了,卻有另外一人還可以再轉世為成為同樣的佛的說法(她真的真的還好嗎?),種種行為都讓人傻眼跟驚嘆和無言。



參加過的的學員驚嚇指出,剛參加完這位自稱是真神的楊淇雅(晨光)辦的聚會在台中的商務中心,明明商務中心已經明文規定不能點蠟燭,其中一名化名無極(Tan lin)幫忙信眾說自己幫助大家覺醒,最近還連結感應到自己可以連結成聖鬥士星矢(卡通看太多了嗎?),還跨大口說自己能力很大,主要他幫忙傳達,甚至為了幫學員覺醒,怕妖魔干擾,已經把空間隱藏,妖魔不會找到干擾,但後面還是被商務中心人員和警衛不時聞到燒的煙霧味道,進門勸告好幾次,化名無極的人表面道歉卻在商務人員離開後甚至跟各位學員說明他是被妖魔附身更是讓人啼笑皆非(說好的空間隱藏不被妖魔發現呢?),

楊淇雅(晨光)更在聚會中聲稱自己可以化身撒旦之子,(真是讓人感覺是一道沉重的光)可以吃掉邪靈妖魔(還有自稱神的人會主動想成為魔的嗎?),更說惡靈像猛毒ㄧ樣會寄生人的心智(電影看太多了嗎?),也說有學員被妖魔干擾是因為看了電影猛毒?(不過電影中的猛毒跟主角是救人類的不是嗎?),如果買了水晶不聽她話照做就踢出群組,甚至洗腦還留在群組的人,離開的人是被妖魔卡到的叛徒,這位不敢在外人面前說自己是真神的楊淇雅(晨光)只敢在不到十人社團當神棍惡霸要大家把她當神拜,嚴重精神跟人格分裂和愚蠢的行為真的是令人百思不解,只要不聽從就說別人被妖魔影響,自己現實做錯卻不願承認,許要這樣的人在現實中得不到認同感吧!更好笑的是還要大家除魔,說明人沒有負面磁場,自己卻三天二頭就發瘋發神經妖魔說影響學員(可以請大家幫我為她禱告嗎?),還說出不參加安排的聚會高我就會出走,天使會打包行李出走的說法(當了天使還要打包行李嗎?),還稱男天使都愛黏著她(內心到底多空虛?)更不定時魔化跟洗腦別人,有學員退出後要求規還要製作的水晶,甚至收到有破損的水晶,行徑可惡又囂張。

最誇張的是,還講出在吃魚的時候,魚的靈魂還很感謝她驚悚的話(她是吃了人面魚嗎?魚肉好吃嗎?)和打坐也可以用躺著冥想(難道不怕睡著嗎?),聖經跟部份教會的人都是部份妖魔裝扮撰寫出來的,胡說八道錯亂引導學員和種種奇耙說更是大言不慚,更說因為很多學員不聽話自己才被妖魔攻擊而害死自己養的小動物而死(不是妳自己照顧不好嗎?),不時更以世界要末日之說,恐嚇大家要連結高我除魔,不聽話就下地獄(都要世界末日了還要人下地獄),雖說末法時代來臨,現在的人仰賴許多心靈跟信仰,但神跟神經只差一個字,還是要請民眾小心辯別。

其中另一名身心靈老師也指出,大部分的心靈老師都是教學員正面的引導,如果這樣的人連自己的負面情緒和EQ都控制不了,有何資格來教導學生?水晶可以幫助跟自己的靈魂意識連結,就跟打坐一樣,但絕對不是像她這樣妖魔恐嚇說,讓人參加課程沒有淨化心靈反而起了煩惱都是邪知邪見的行為,也有心理學專家說明,通常現實生活中感覺空虛跟極度沒有自信的人,會在陌生人面前用強迫的方式來認同自己想法的人,大多是來自自己內心的信心不足跟心靈有嚴重創傷過(不認同真實的自我)寧可活在自己的世界有關。


該文在網路上分享後,也引發不少網友熱議討論,其中更有網友開玩笑說,真神如果在台灣,台灣還會這樣嗎? 如果可以靠參加聚會換走颱風,今年也不會有那們多水災跟颱風發生,台灣應該無敵了吧,這種不想面對現實,發生什們事都推給妖魔、惡劣低級的手法也太差,她跟另一名牧師郭美江是好姐妹嗎?誇張的行為真的比扯破衣服還扯!

另有真正的在修行的網友提到,說自己成真神的人都是魔的邪知邪見,多半是神經吧!另有民俗專家指出,如果信徒遇到這樣的事件,很可能是被集體洗腦跟催眠,或是相信的信徒心靈喜歡被恐嚇!不需要整天妖魔神說,不能明辯是非,觀照自己的起心動念,如果做錯事卻不肯虛心承認面對真實的自我,將永遠在原地摔跤,這個人根本沒資格當心靈老師,連沾到邊的助理都不到,就像是流氓小混混一樣,這種愛宗教恐嚇嗆聲根本說的話也不具任何效應,還恐嚇不聽話的人會下地獄,這些當自己是閻羅王審判世人的人(是與神同行看太多了嗎?)

有專家指出,她說的這些話其實根本是自打嘴巴,太好破解,自稱自己是真神要開導眾生,買了一推水晶,自稱覺醒了那們久,卻還會經常被妖魔干擾情緒跟心智嗎?另一名網友開玩笑說遇到神棍被騙就算了,當遇到神經病就真的沒辦法,這種人當神棍的資格都沒有,到處招搖撞騙,這些人還自當閻羅王要審判世人詛咒不聽話的人下地獄,拔舌地獄應該永遠幫這些邪魔歪道的人卡個位置永世不能超生,磅佛說和汙衊聖經道義,她自稱自己是真神,看到這些還是相信的人應該是真的神經病,已經走火入魔,還是趕快一起打包送精神病院吧,但也有離開的學員說很擔心那些被影響到的學員,雖然退出了會被她們攻擊,但還是選擇用愛祝福她們。




熱門文章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中天新聞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警接連自戕3-1】當槍口朝向自己 警大教授:注意警員「陽具閹割情節」
【警接連自戕3-1】當槍口朝向自己 警大教授:注意警員「陽具閹割情節」

匯流新聞網CNEWS

Selina傳8字訊息提醒黃子佼 因另一半這句話不滿冷戰
Selina傳8字訊息提醒黃子佼 因另一半這句話不滿冷戰

CTWANT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記者爆料網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比邦克列酸更危險! 不明中藥恐含第一級致癌物「馬兜鈴酸」
比邦克列酸更危險! 不明中藥恐含第一級致癌物「馬兜鈴酸」

健康醫療網

8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