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 & Co將加入美國的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

Kay & Co將加入美國的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

美通社新聞 2018-09-11 00:00

倫敦2018年9月11日電 /美通社/ --

2018年11月起,以客戶服務和市場專長而聞名的知名房地產仲介公司將作為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 Kay & Co營運

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宣佈將其特許經營網絡拓展至倫敦市場,與豪華房地產仲介公司Kay & Co簽署了協議。2018年11月起,該房地產仲介公司將作為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 Kay & Co營運。


此次簽署的協議意味著Kay & Co成為了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的第二家全球性特許經營公司,而之前柏林的Rubina Real Estate于5月成為了其首家全球性特許經營公司。Kay & Co计劃透過收購以及與同類最佳仲介公司建立合資企業在倫敦市中心市場實現拓展,並计劃未來十年新增多達10家獨立辦事處。

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網絡總裁兼行政總裁Gino Blefari表示:「倫敦作為重要的國際商業中心,其房地產市場對尋求地產投資的全球資金保持著吸引力,一直以來都是我們最重要的市場。我們很高興能夠透過Kay & Co進入倫敦市場。房地產經紀公司Kay & Co以卓越的領導力、博學多才的終身聘用代理人以及始終如一的客戶服務而聞名。同樣重要的是,其核心價值和增長抱負與我們的一樣,秉承著信任、誠信、穩定和長期經營的原則。」

Kay & Co由主席Samuel Bikhit創立於1982年,一直保持獨立擁有和營運。該公司的服務範圍涉及倫敦上流住宅區 -- 梅菲爾 (Mayfair)、海德公園 (Hyde Park)、Marylebone、攝政公園 (Regent's Park)、國王十字 (King's Cross)、Bayswater、帕丁頓 (Paddington) 和倫敦西區 (West End)。該房地產仲介公司最近在聲望卓著的ARMA ACE Awards上榮獲「年度最佳小型管理仲介公司」(Smaller Managing Agent of the Year) 獎。ARMA ACE Awards旨在表彰英國領先的住宅資產管理商和提供商。該公司還多次榮獲英國房地產獎 (British Property Awards),而該嘉獎计劃的最終目標是幫助消費者選擇房地產仲介公司。

Bikhit說:「我們很自豪能夠將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品牌引入倫敦。我們相信,倫敦人以及我們在倫敦的許多美國客戶將會接受這一品牌,並瞭解其市場吸引力。」

Kay & Co董事總經理Martin Bikhit補充道:「能夠與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簽署這項協議,我們感到很高興。倫敦是全球中心,吸引著世界各地的人們。作為倫敦市中心地產市場的專家,我們相信倫敦將仍然是許多人的理想之選。」

現在是房地產仲介公司Kay & Co實現品牌轉型的完美時機,大批公司湧入倫敦市場很可能將推動豪華住宅房地產市場的快速發展。Martin Bikhit說:「我們相信,隨著全球科技巨頭蘋果 (Apple) 在巴特西電站 (Battersea Power Station) 建立英國新總部;Twitter進入蘇荷區;Instagram和Snapchat(沙拉布)母公司 -- Snap進入費茲洛維亞 (Fitzrovia);Google和Facebook進入國王十字區,倫敦市中心各區的購房興趣將迅猛提高。」他解釋道:「除了這些公司之外,還有其它一些公司也做出了明智決定,在倫敦設立經營中心。未來數月乃至數年內,這些公司的員工需要在倫敦安家,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 Kay & Co很樂意為他們提供幫助。」

憑藉其網絡會員身份,Kay & Co可以使用品牌的全球網絡平臺,該平臺提供強大的工具套件,支持獲得潛在客戶、市場推廣、社交傳媒、視頻製作/發佈等。該品牌還提供全球上市聯合、搬遷推薦和專業教育服務,並為高端客戶提供獨家豪華精選 (Luxury Collection) 市場推廣计劃。

Martin Bikhit表示:「我們的長期客戶將會獲益於這個國際聯盟。該國際聯盟將為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特許經營機構帶來諸多機會。我們將加入美國和德國的頂級房地產仲介公司網絡,我們對未來感到非常激動。」

Samuel Bikhit表示,過去數年,我們的家族房地產仲介公司已發展成熟。他說道:「Kay & Co將步入一個全新的時代,擁有服務於倫敦市中心市場的豐富經驗。我們的團隊對倫敦市中心市場『情有獨鍾』。我們經歷過繁榮,也歷經挑戰。經驗讓我們擁有獨特的市場洞察,並瞭解我們所服務的地區與客戶,而且這份瞭解無人能敵。」

Kay and Co將於11月在倫敦舉辦盛大慶典來紀念其品牌會員身份,屆時代理人、賓客以及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的代表將參加慶典。

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 Kay & Co簡介

今年是Kay & Co.創立第36年。Kay & Co.是倫敦豪華房地產仲介公司,專注於英國首都最優質、最豪華地產和全新精品開發項目的出售、出租和建築物管理。如欲瞭解詳情,請瀏覽:http://www.kayandco.com 

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簡介

總部位於加州爾灣的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於2013年9月成立,是美國增長最快的房地產經紀網絡之一,雇有超過47000名代理人,並開設了近1400家辦事處。該品牌最近在2018 Harris Poll EquiTrend Study中被評為「年度最佳房地產仲介品牌」和「最值得信賴的房地產品牌」。如欲瞭解詳情,請瀏覽:http://www.berkshirehathawayhs.com

如欲瞭解新聞信息詳情,請聯繫Elevate PR:Chanel Bailey,電話:+44(0)7791-852-530,電郵:Chanel@elevatepr.co.uk

相關鏈接 :

http://www.kayandco.com

熱門文章
立夏悄然而至!「4生肖」事業將飛黃騰達 成為眾人羨慕對象
立夏悄然而至!「4生肖」事業將飛黃騰達 成為眾人羨慕對象

中天新聞

餘震破千起嚇壞!國師示警「這時間」前必受震動 勿掉以輕心
餘震破千起嚇壞!國師示警「這時間」前必受震動 勿掉以輕心

TVBS新聞網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中天新聞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

中天新聞

李芷婷無罩入鏡被讚深夜福利!網友直指:激凸了 她認不舒服
李芷婷無罩入鏡被讚深夜福利!網友直指:激凸了 她認不舒服

中天新聞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9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