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思瑞打破地產市場現有模式 呈獻全新XT品牌概念

尚思瑞打破地產市場現有模式 呈獻全新XT品牌概念

美通社新聞 2018-07-05 00:00

曼谷2018年7月5日電 /美通社/ -- 泰國領先的全方位物業發展商尚思瑞有限公司(尚思瑞)(BKK:SIRI)宣佈,推出房地產市場前所未見的全新 XT 品牌,打破地產市場一般做法,以嶄新的生活體驗作為本公寓 (New Lifestyle Condominium) 的發展概念,主攻追求個人風格、體驗和優質生活的千禧世代買家。千禧世代的生活模式不局限於工作,更追求生活享受、娛樂、旅行和探索不同的可能性,這亦同時推動房地產市場的發展方向。因此千禧世代不僅需要一個居住的空間,更追求生活方式、體驗的延伸。尚思瑞密切留意千禧世代不斷變化的需求,而 XT 公寓正正能夠滿足他們的需要。經過廣泛研究和數據分析,尚思瑞精心打造以「Extend Your Style」為目標的生活體驗,在優質獨特的環境中體驗全新的生活方式。所有XT 公寓均為住戶提供個人化的單位格局、全新共享設施概念並配合創新科技和智能生活方案,且各具獨特時尚風格,項目以精湛的設計和合理的價格,為住戶帶來全新共享生活體驗。


尚思瑞有限公司最近推出有史以來首個「XT Extend Your Style」品牌XT EKKAMAI,帶來鎖定千禧世代的「以嶄新生活體驗為本公寓」概念,讓千禧世代能夠獲得個人化的靈活單位佈局,並有機會通過共享設施,來擴闊他們的社交圈子,為人們在現代背景下的工作、玩樂及生活方式提供支持。

尚思瑞有限公司項目發展及國際業務執行副主席 Poomipak Julmanichoti 表示:「尚思瑞一直創新求變,致力為住戶提供新世代生活體驗。我們了解千禧一代不斷變化的需求,而且共享空間已成為全球新趨勢。有見及此,全新的 XT 公寓是尚思瑞首個採用『以嶄新生活體驗為本公寓』概念的發展項目,當中包括優質的室內設計、靈活的個人化選項、一系列的共享設施以及創新科技,如:虛擬實境(VR)體驗、智能生活方案等等。尚思瑞打破現有地產市場模式,建立 XT 這個有別於一般傳統地產的項目,只因我們深信發展概念必須不斷進化並能滿足千禧一代的需求,以保持尚思瑞的市場競爭力。」

XT 品牌以獨特及嶄新的生活體驗為本,透過前所未有的生活方式,讓住客在個人自主時間及空間,體驗全新的生活、工作及玩樂方式,鼓勵住戶彼此溝通互動,同時也確保其舒適感及隱私性。

XT EKKAMAI 位於曼谷最時尚的市中心 Ekkamai,盡顯 XT 生活體驗概念,當中包括:

Explore Your Space

單位類型繁多令你花多眼亂? XT EKKAMAI精心挑選並定制多款不同的設計空間格局,住戶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及改動以塑造自己的個人化空間*,如:美食愛好者可選擇較大廚房空間、時裝達人可選擇配置更大的衣櫃、聚會愛好者可移動及摺合睡床,製造較大客廳空間舉行派對,XT EKKAMAI讓住戶可按個人需求及風格探索個人專屬的空間。

Expand Your Lifestyle

隨著共享文化越趨盛行,住戶可以透過共享設施和全新的生活模式來擴闊社交圈子。XT 項目建立一個不一樣的共享社區,以一系列的共享設施為住客重新定義共享協作、嶄新互動聯繫的生活體驗,XT 社區的每一位住戶都可以使用所有 XT 公寓項目內的共享設施,例如:設有共享工作空間的大堂、共享工作空間、共享遊戲室、攝影室、烹飪教室、手工及藝術室、共享創作空間等等,XT 提出一種新型態的共享生活方式,為住客提供更豐富的生活樂趣,建立一個更龐大的共享 XT 社區。XT EKKAMAI 致力透過創新科技及智能生活方案為住客帶來嶄新的生活體驗,尤其在電子物業管理、智能家居、電子支付、電動車充電等多方面的新科技設施。另外,亦可透過先進的虛擬實境訓練器材投入健身訓練。

在 XT EKKAMAI 裡,每一位住客都可以享用公寓提供多元化的設施,滿足每一種生活方式,而且大部分公共設施都設於頂樓,住戶可以享受360度全景觀,建築高層採用紫色漸變調,使其在 EKKAMAI 區中更顯特色。住戶亦可以與親友一同在38樓的空中酒吧及休憩室、健身室、共享娛樂空間、50米奧運會標準長度的高空泳池、池畔劇院連水幕、冷暖水按摩池及空中花園共度閒暇時光。

XT EKKAMAI 提供嶄新的生活體驗,項目設有537個單位,當中以一睡房及兩睡房單位為主,售價由114萬港幣(490萬泰銖)起。而海外市場銷售額方面,本港為 XT EKKAMAI 最主要的海外銷售市場,預計佔整體海外市場銷售量40%或以上。

尚思瑞有限公司項目發展及國際業務執行副主席 Poomipak Julmanichoti 表示:「 XT 社區項目是一項嶄新的概念,而XT EKKAMAI正正是結合生活體驗及設計的頂尖項目。我們很榮幸可以與日本東急集團合作,東急集團擁有對日本生活時尚潮流的專業知識,啓發我們打造多功能及時尚兼備的創新公寓項目XT EKKAMAI,亦可特別針對在曼谷的日本社群及外地人的住宅需要。XT EKKAMAI是一項絕佳的長期投資項目,預計租務回報率為5-6%。我們深信XT 公寓項目將會是千禧世代的最佳居住及投資選項。

2018年尚思瑞計劃推出31個地產項目,目標海外市場銷售總額為29億港元(泰銖130億),而全新 XT 公寓項目將成為公司下半年銷售的主要推動力。2018上半年度,尚思瑞的海外市場銷售金額達14億港元(泰銖60億)。隨著泰國房地產在亞太區持續受追捧,尚思瑞將在亞洲積極銷售 XT EKKAMAI 項目。XT EKKAMAI由尚思瑞與日本東急集團合資發展,並將於 7 月 7 日至 8 日首次在香港銅鑼灣柏寧酒店舉行展銷活動‎。

XT EKKAMAI 展銷會將展出 XT 概念的不同特色。詳情如下:

日期:2018年7月7至8日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6時
地點:香港柏寧酒店 -- 銅鑼灣告士打道310號27樓
聯絡電話:+852 3998 3003

關於更多 XT EKKAMAI 的資料,請瀏覽 www.sansiri.com/xt/en/

尚思瑞有限公司簡介 

尚思瑞是泰國領先優質房地產開發商,是當地唯一綜合地產發展公司,以開發高品質住宅、排屋及公寓式住宅單位而廣受讚譽。尚思瑞開業至今已有34年,現約有3,400名員工,並在泰國已建立了320個項目及在倫敦發展了一個住宅項目。尚思瑞的項目皆強調設計及可住性。尚思瑞超越地產商一般傳統角色,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禮賓服務、物業管理、銷售代理,以及長期度假勝地租賃。

日本東急集團簡介 

東急集團由220間公司及8間法人所組成的企業集團。集團業務由四大範疇組成,包括:運輸業務、房地產業務、生活服務業務以及酒店和度假村業務。通過結合各種業務的功能,東急集團為瞬息萬變的時代創造美好的生活體驗。

「Siri TK One Company Limited」是尚思瑞有限公司和日本東急集團的合資企業,尚思瑞及東急集團分別持有70% 及30%股份。這家泰日合資企業透過結合東急集團發展日本生活時尚潮流的專業,以及尚思瑞對客戶需要的深入了解,致力打造創新的公寓項目,在生活創新和建立「生活體驗」及「美好社區」方面成為行業的領導者。

*所有單位格局均由發展商設計及提供,並供住戶選擇
**XT社區的共享設施須由個別住宅項目的共同擁有者指定

傳媒查詢

Mark Kingpayom

陳穎怡 (Michelle Chan)

Sansiri PLC

偉達公共關係顧問

T: +66 81 905 8085 

電話:+852 2894-6367 / 9802-0461

E: Mark@sansiri.com

電郵:michelle.chan@hkstrategies.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704/2179749-1  

相關鏈接 :

http://www.sansiri.com/xt/en

熱門文章
32歲女星去世 家屬IG公佈黑白照:感謝大家支持
32歲女星去世 家屬IG公佈黑白照:感謝大家支持

SETN三立新聞網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台中以北必受影響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台中以北必受影響

中天新聞

快訊/花蓮強震再傳房屋倒塌 壽豐鄉民宿樑柱撐不住斷裂傾倒
快訊/花蓮強震再傳房屋倒塌 壽豐鄉民宿樑柱撐不住斷裂傾倒

CTWANT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神預言0423花蓮地震!命理師警告「這3天」:恐規模6以上強震
神預言0423花蓮地震!命理師警告「這3天」:恐規模6以上強震

TVBS新聞網

地震前兆?澎湖驚現「200cm海怪」 20公斤超巨尾
地震前兆?澎湖驚現「200cm海怪」 20公斤超巨尾

TVBS新聞網

日本超商公告「禁止說這句」!台灣人也超愛講 網全傻了:很常說
日本超商公告「禁止說這句」!台灣人也超愛講 網全傻了:很常說

TVBS新聞網

飄香逾30年!知名肉燥飯老店「驚傳月底熄燈」饕客全崩潰
飄香逾30年!知名肉燥飯老店「驚傳月底熄燈」饕客全崩潰

TVBS新聞網

獨/強震預言?嘉義天空「百鳥繞圈」一片黑 詭譎畫面曝
獨/強震預言?嘉義天空「百鳥繞圈」一片黑 詭譎畫面曝

TVBS新聞網

7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