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沒保養都是騙人的!心機女偷偷變美的十大隨身法寶

說沒保養都是騙人的!心機女偷偷變美的十大隨身法寶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2018-02-27 19:14

Images Source: 花王官網 、 Yahoo 、 Yahoo 、 fujidenolo 、 moroccanoil
 

別相信天生麗質難自棄的鬼話!

你身邊一定也有這種人,說沒讀書卻考第一、講沒保養皮膚卻吹彈可破,讓你終日百思不得其解,最後只好怨嘆自己生不如人。疑?等等...你不會真的相信吧?這一聽就是天生麗質難自棄的鬼話啊!

天下沒有不划水的天鵝

這類型的人其實是在朔造自己「天鵝」形象,讓別人以為他打從出生就內建神基因,渾身散發優雅氣息,殊不知背地裡其比任何人都要努力,雙腳拚命在底下划水,致力讓自己達到更完美境界!

起底心機女悄悄變美的秘密

然而關於此現象,在女生圈尤其嚴重。不少城府深、心機重的女孩,除妝檯前滿滿的保養品外,隨身攜帶、能在外做的瞬效法寶也是琳瑯滿目。而且致力成為團體之花的她們,不僅對閨蜜隱瞞瞬效變美的秘方,還時常騙手帕交自己是懶女人,對保養一竅不通,害其他女生對美麗鬆懈,結果娘子軍團顏值差距越拉越大,心機女只好無奈接受姊妹淘欽羨的眼光,最後再以無辜姿態登上后座,獨享男性的目光。

網溫的老天鵝啊~這種後宮心計真是太可怕了!誤信的女孩不但會被男生打入冷宮,自己還可能淪為黃臉婆!千萬要當心啊!還好現在DailyView已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大調查,為受騙的醜小鴨們起底心機女不離身的高CP值開架保養聖品,讓有心的麻雀急起直追,浴火後變鳳凰,完勝這些見不得別人好的討厭鬼!

 

No.1 Bioré Home SPA快轉保養系列

Bioré潤感密著面膜

既然保養只能偷偷來,那勢必得抓緊時間做好做滿才行!因此Bioré年推出的Home SPA系列就大受忙碌女孩歡迎!原因是其「潤感密著面膜」不僅100%純棉材質,造型還有別傳統的整臉式面膜,走小片小片路線,讓女生們隨時隨地愛敷哪就敷哪,膝蓋、手肘、脖子跟臉一次到位,迅速幫肌膚補水,保持Q彈緊緻狀態,脫離原本一敷就是整張臉嚇到人,或是動一下面膜就脫落的囧境。

此外,由於Bioré這款面膜有滿滿天然來源成分的高滲透保濕精華液,所以敷短短10分鐘就能感受到肌膚的水嫩滑潤,彷彿真的剛結束一場暢快SPA,從頭到腳光滑水嫩。

也因為如此,Bioré潤感密著面膜在愛美江湖上人稱「快轉保養」,許多體驗過的網友都對於它瞬間保濕效果滿意不已,大讚約會前終於能睡到最後一刻,因為妝前敷一下就再也免驚脫妝。

當然啦~面膜種類百百種,若考量到便利片裝和瞬效角度的話,網路上討論「SK-II青春敷」和「KOSE高絲玻尿酸保濕面膜」的人其實也不少,因此消費者能按所需做出不一樣選擇喲!

偷偷告訴你!Bioré Homa SPA系列還有一個法寶...

Bioré潤感洗顏凝膠

最後咱們只能說,Bioré Homa SPA系列真不愧拿下本屆心機女保養的冠軍,因為它另一款法寶在網美界也掀起一波熱議!它就是「Bioré潤感洗顏凝膠」!

對於愛洗臉、想暗自變美的人來說,這款有別傳統,質地是非起泡式凝膠的洗面乳,真的是一大福音!不僅不用再花時間搓泡泡,還更好沖洗,而且你聽過洗臉按摩30秒還順便去老廢角質的嗎?這款洗面乳居然可以!其獨特的角質軟化技術能有效去除老廢角質,而且在高濕度沐浴環境下使用效果更好。

更特別的是這款洗顏凝膠成分相當溫和,不用怕刺激肌膚,加上含有高潤活膚保濕成分,能有效幫助膚質呈現令人驚艷的柔嫩感,讓清潔保養一次完成,怪不得這款洗面乳如今能成為許多OL早上趕上班、晚上跑約會前速洗的首選。

怎麼樣~看到這是否不得不佩服Bioré了呢?因為身為日本「花王」旗下的護膚聖品,由分秒必爭的日本人所研發的它,真的比很多品牌要了解女孩的美麗不能等,時刻都要保養的縮時精神啊! 

No.2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擁有公主般柔順秀髮,是許多女孩一生追求的目標,特別是頭上頂著「稻草」或「鋼絲」的水水,每每素顏都擔心毛躁亂髮配上熊貓眼嚇到人,甚至被警察當成毒販給抓走。

因此你仔細觀察會發現,心機女包包必備護髮油,且她們會在塗抹後刻意撥弄秀髮,讓梳子橫行無阻的從髮梢滑落,藉以吸引男生注意,進而享受摸頭待遇。

所以為了不讓心機女專美於前,這款多次被好萊塢星光大道後台點名、巨星們御用的「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你一定得試試!其不僅富含維他命群與抗氧化物質成分,同時還有光線日曬防護機制與消除自由基的功能,因此能有效修護因染燙而受損的髮質,找回你頭髮原有的彈性與生命力。

更厲害的是,摩洛哥優油雖是油性,但抹在頭髮上一點也不費力,質地相當清爽,能為秀髮帶來豐盈鬆軟的滋潤感,並散發出天然植物清香,所以非常多網友都將其譽為「世紀神油」,用後都有相見恨晚、回不去的感覺。當然啦~如果你想多方嘗試,另外像「PANTENE潘婷日間絲質順滑精華露」及「L'ORE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也頗受網友歡迎喲!

No.3 Avene雅漾舒護活泉水噴霧

你看過美女的臉像脫皮的蛇,有滿滿皮屑等著脫落嗎?拜託~真的沒有!想顧好面子就從此拒當乾妹妹開始!

特別是秋冬時節,乾冷天氣讓皮膚渴到快裂開了,此時有心機的女生一定會將補水神器藏於包包,以備不時之需,好跟男人近距離接觸。

對此,許多網友都推薦「Avene雅漾舒護活泉水噴霧」,原因是它適用任何膚質,妝前妝後也都能使用,且富含大量來自法國南部席維尼斯山活泉水分,能迅速為皮膚帶來水感,還你一張光滑如絲的膚質。

更威的是,這款保濕噴霧還主打天然、無香料,所以一滴油都沒有,一年四季皆通用,是夏天冷氣房「乾妹」瞬間擺脫油膩感的秘寶。對了再偷偷告訴你,還有水水使用後發現皮膚表面出現一層透亮薄膜,讓她的臉如反光鏡般耀眼,所以家裡一定要放一瓶才安心,如同滅火器的概念。

但可能是雅漾這款保濕噴霧效果太出色,所以有部分網友反應其ml數太少,沒幾下就噴完了!哭哭饅頭~難道維持美麗真的只能跟荷包過不去嗎?

No.4 OLAY歐蕾臻緻全效眼霜

你認為五官中哪個部位最重要呢?想都不用想,當然是靈魂之窗「眼睛」啦!想成為他人口中的發電機,擁有一雙靈動大眼是不二法門。只是眼周肌膚薄而脆弱,加上現代人普遍是低頭族,常用眼過度,因此眼睛遂成為臉上最容易衰老的器官,一但疏於保養,便可能洩露你真實年齡!所以聰明的女孩會偷偷把眼霜帶在身邊,隨時給它「充電」一下,其中網友最推薦的,又莫過於OLAY(歐蕾)的「臻緻全效眼霜」啦!

嘿嘿~千萬別小看它喲!雖然歐蕾這款日用眼霜外型像一般保養品,但其實它一次具有潤色遮瑕、修護保濕等功能,且富含的Penta Peptide等成份的它,對滋潤眼周細胞非常有幫助,能有效延緩眼部衰老跡象,為水水注入提振雙眸的健康能量,在網美界可說鼎鼎有名!此外,由於這款眼霜主打上妝時兼顧美麗,所以很多人擔心其質地會像粉底液一樣厚重。還好大家多慮啦~許多網友都表示其延展性驚天好,是心機女維持一整天十萬伏特電眼的超狂利器!

No.5 Ora2極致香水漱口水

忙碌的現代人都知道,沈重工作壓力會讓人火氣大,口臭也跟著來,因此OL要想追求從裡到外的美麗,有時還得看老闆、客戶的臉色跟心情。不過這其實有解的,就像你看心機女明明忙到焦頭爛額,口腔卻依然清香、逢人就笑,關鍵就在於她們藏在包包裡的「Ora2極致香水漱口水」!

這款主打「口妝美」的漱口水,因內含玻尿酸等鎖水保濕成分,能充分滋潤口腔每個細胞,讓人用後倍感清爽,同時又具有強化洗淨成分,可徹底軟化並浮出造成歯垢的種種髒汙,消滅讓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口臭現象,所以非常受網美歡迎,因為她們已經隨時做好遞出香吻的準備。

更狂的是,這款漱口水跟香水一樣有前中後味變化,能讓人口齒香氛隨時間有所不同,說話時散發出一股淡淡香氣,怪不得非常多美美體驗過後就離不開它,還將其譽為「最好用的漱口水,沒有之一」。

延伸閱讀《不用等到週年慶 開架好評美妝12大品項TOP3出爐

No.6 BURT'SBEES小蜜蜂爺爺護唇膏

平時愛燒韓劇的人都知道,當鏡頭突然特寫女生雙唇時,就是男女主角準備啵啵的粉紅時刻。但你可曾想過,此時女生的嘴要是又乾又裂,哪位歐巴還親得下去呢?肯定超倒彈!因此女孩要想喚醒男人撲倒的本能,先決條件便是水潤雙唇!

正如韓劇所演,近距離時刻說來就來,一個踉蹌、一場壁咚或和他困在人擠人的電梯裡,每分每秒都很可能讓你獻上定情之吻,所以良機千萬要把握,否則姻緣錯過不再!由此可見,經驗豐厚的女孩肯定讓護唇膏不離身,特別是「BURT'SBEES小蜜蜂爺爺護唇膏」系列最深得她們心。因為其不僅早於美國家喻戶曉,口味還十分多元,包括蜂蜜、巴西莓果和石榴等。其中石榴又因具高抗老化功效,能緊緻唇上肌膚,讓嘴巴看來像棉花糖般可口,所以深受少女歡迎,加上它帶有淡淡天然粉紅色澤,一抹上就讓人氣色滿分。

No.7 Scholl爽健Qtto機能美腿襪

近年來超火紅的第一美腿襪,當然非日本品牌「Dr.Scholl爽健-QTTO」莫屬啦!尤其它的睡眠款,雖然看起來像一雙薰衣草色膝上襪,但其消除蘿蔔腿的功效驚人,且秘密就在於獨特織法!

不少使用後的網友都表示,隔日雙腳明顯感覺輕盈,連過去最惱人的水腫問題都一併消失,加上其質地、彈性俱佳,睡覺穿也很舒適,因此這款機能襪推出以來,很快就從海外紅到台灣,成為日本代購的熱門商品,引進後更直接賣到瘋掉。

不過看到這你可能會問,那心機女白天不就沒招了嗎?

哼哼...事情沒這麼簡單,QTTO後來還推出了久站、久走型日用款,讓追求美腿的人24小時不打烊,日以繼夜釋放雙腳壓力,重塑腿部曲線,所以也自然成為心機女從早到晚的必備行頭。

No.8 DHC睫毛修護液

還記得有首歌是這樣唱的,「睫毛彎彎~眼睛眨呀眨...」又長又濃密的睫毛果然是電眼的關鍵要素。只可惜人類睫毛不像駱駝有迷人的內外雙層,因此許多女孩會選擇戴假睫毛或種睫毛,好讓自己眼神更加迷人。無奈的是假睫毛戴久眼睛容易不適,眼皮也會因長期負重而下垂。至於種睫毛則非永久,價格又不菲,算一算實在是大傷荷包。

由此可見天然的還是尚好,學學心機女把睫毛增長液或修護液帶在身上吧!照三餐使用包準你睫毛變得強壯又美麗。如水水們最愛的「DHC睫毛修護液」就在網路上佳評如潮,因為它內含的各種精華能有效促進睫毛根部血液循環,讓它維持豐盈、有韌性的狀態。

怪不得許多女孩化妝包裡都能見其蹤跡,因為長期使用就再也免驚睫毛受美妝品刺激而斷裂或脫落啦!

No.9 Herbacin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人類靈巧的雙手無所不能,因為放眼各行各業,誰不是靠它闖出一片天呢?不過假使你沒好好保養,日以繼夜摧殘它、把它當作遮風擋雨的工具,早晚整張手會長出厚厚的繭,讓你不經意「刮」人無數,特別是當女生想撩漢時,好不容易過馬路小手手被牽起,下一秒人家卻因為你大老粗的手而甩開,那豈不是虧大了!

所以為避免悲劇發生,追求完美的心機女會時刻塗抹護手霜,讓纖纖玉手像嬰兒肌膚般細緻,其中網路姑娘最愛的「Herbacin德國小甘菊經典護手霜」,就因含有德國洋甘菊、甘油、矽複合物等活性成分,讓人使用後明顯感覺雙手變得柔嫩而備受推崇。

加上這款護手霜帶有淡淡的天然小菊花清香,讓人舉手投足都散發出清新香氣,所以別說牽牽手了,連打個麻將都魅力十足啊!

No.10 MOMUS指緣修護液

人家常說惡魔就藏在小細節裡,倘若你已購入護手霜,追求幼咪咪的雙手,那怎麼能對指緣死皮和橘皮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呢?尤其許多女生為追求濃濃女人味,會在手腳塗上各種顏色的指甲油,並反覆以去光水擦拭,結果導致指尖肌膚乾燥、失去光澤,整隻手細看像皺巴巴的巫婆手,反而讓男人退避三舍。

因此為兼顧美麗與養護,夠格的心機女會將指緣油隨時帶在身旁,好讓指尖保持動人狀態。其中網友最推薦的「MOMUS指緣修護液 」自推出後就好評不斷,因為其精油搭配純度護膚油脂的滋養配方,分子非常細小,能讓皮膚迅速吸收,且不油不膩,對指甲脆弱、易斷、易氧化的人來說,真的是生活不可或缺的保養逸品。加上其用量堪稱五星級(台語:有省錢),一次只要一點點手指頭就能散發出健康光澤,所以回購率也是超驚人。

延伸閱讀《週慶清單列了沒?百大暢銷美妝排行榜TOP20揭曉

想看更多精彩內容及圖片嗎?全在本文裡喲>>>《說沒保養都是騙人的!心機女偷偷變美的十大隨身法寶

分析說明: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7年01月24日至2018年01月23日,共一年。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隨身保養、瞬效保養、快轉保養」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http://dailyview.tw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難怪要升息? 市場資金充沛帶動 住展風向球16年來首見黃紅燈
難怪要升息? 市場資金充沛帶動 住展風向球16年來首見黃紅燈

住展房屋網

快訊/暴雨炸不停!台北車站通道淹水 網驚:像游泳池
快訊/暴雨炸不停!台北車站通道淹水 網驚:像游泳池

中天新聞

Selina傳8字訊息提醒黃子佼 因另一半這句話不滿冷戰
Selina傳8字訊息提醒黃子佼 因另一半這句話不滿冷戰

CTWANT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女警遭冤枉「以死明志」 南警調查出爐!正副所長調職處分
女警遭冤枉「以死明志」 南警調查出爐!正副所長調職處分

中天新聞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TVBS新聞網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TVBS新聞網

快訊/北部大雷雨!雙北緊急發布國家警報 17行政區淹水警戒
快訊/北部大雷雨!雙北緊急發布國家警報 17行政區淹水警戒

中天新聞

大學念什麼科系不怕失業?過來人一面倒喊「它」:出國優勢大
大學念什麼科系不怕失業?過來人一面倒喊「它」:出國優勢大

TVBS新聞網

快訊/雷雨狂轟!三重、蘆洲道路積水 路面變汪洋畫面曝
快訊/雷雨狂轟!三重、蘆洲道路積水 路面變汪洋畫面曝

中天新聞

那對夫妻出國「Kim忘拿包包」丟失全家護照! 老婆氣炸:頭腦裝什麼
那對夫妻出國「Kim忘拿包包」丟失全家護照! 老婆氣炸:頭腦裝什麼

CTWANT

駕照怎麼考的?三寶「螃蟹女」挑戰學長失敗還肇逃 被抓後竟稱太害怕不知怎麼辦?
駕照怎麼考的?三寶「螃蟹女」挑戰學長失敗還肇逃 被抓後竟稱太害怕不知怎麼辦?

記者爆料網

公務員年薪90萬!他怨「基隆房都買不起」:是不是社會底層?
公務員年薪90萬!他怨「基隆房都買不起」:是不是社會底層?

TVBS新聞網

影/雨彈狂炸!鋒面來襲「6縣市大雨特報」 週六高溫35度熱爆
影/雨彈狂炸!鋒面來襲「6縣市大雨特報」 週六高溫35度熱爆

中天新聞

2天4度停電!桃園人怒了 蔡英文臉書被出征:誰說不缺電快出來解決
2天4度停電!桃園人怒了 蔡英文臉書被出征:誰說不缺電快出來解決

中天新聞

5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