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所都像在拍偶像劇!6 所超美日本大學盤點,不是要戰日韓!但真的不輸韓國梨大阿~~

每一所都像在拍偶像劇!6 所超美日本大學盤點,不是要戰日韓!但真的不輸韓國梨大阿~~

FunTime全國最大旅遊搜尋 2017-11-15 16:28

【6 所超美日本大學盤點】不是要戰日韓!但真的不輸梨大阿

珮珮|FunTime

出國旅遊的時候,往往美麗的校園也會成為人氣景點,甚至可以感受另一種當地的學生文化,日本領土廣大,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南北各地都深受觀光客喜愛,本期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幾間日本超美大學,完全不讓韓國梨大專美於前,讓大家感受日本不僅自然景觀美,大學的各類型建築風格也非常值得參訪哦!

 

奈良女子大學

超適合午後散策的大學

(source by job-gear.jp

女子學校通常會讓人有種氣質的印象,奈良女子大學建立於1908年,是日本相當著名的國立大學,和東邊的御茶水女子大學被稱作日本女子大學雙壁,在整個日本就只有這兩所國立的女子大學。(延伸閱讀☛大阪奈良一起玩,必備地鐵、觀光圖)奈良女子大學建築高雅又細緻,搭配綠意盎然的植栽,與典雅的白色校舍相互映襯,在校園裡散步讓人感到特別舒服。

 

交通:〒630-8506 奈良県奈良市北魚屋東町

官網>>

 

早稻田大學

知名校友眾多的頂尖大學

(source by komekami.sakura.ne.jp

私立早稻田大學簡稱早大,建立於1920年,本部設在日本東京都新宿區,是日本久負盛名的頂尖大學,與慶應義塾大學並稱日本的「私學雙雄」。早大有許多相當知名的校友,如作家村上春樹、北川悅史子、演員藤木直人、吉永小百合,作曲家小室哲哉等名人,開放式的校園設計及自由的校風吸引了許多留學生就讀,在校園內也可以看到不同國籍的學生,校園內風景秀麗,相當值得拜訪。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戸塚町1-104

交通:地下鐵東西線早稻田站步行5分鐘,都電荒川線早稻田站步行5分鐘

 

關西學院大學

美麗的西班牙建築,是熱門的電影取景地

(source by up-j.shigaku.go.jp

關西學院大學簡稱關學或KGU,擁有120年以上歷史,是位於兵庫縣的著名私立基督教新教大學,更是西日本地區「關關同立」四大名校之一。從幼稚園到研究所課程都有,屬於綜合性學園,位於西宮市上原的主校區,是西日本數一數二的高級地區,也被認為是關西地區的貴族大學。(延伸閱讀☛大阪景點Top8)來到這裡就像是到了歐洲花園般,以紅色磚瓦米黃色牆面堆砌成的西班牙風格建築,搭配藍天綠地,遼闊的校園景觀讓人讚嘆,更是熱門的電影取景地呢!

 

地址:〒662-8501兵庫県西宮市上ヶ原一番町1-155

交通:從阪急甲東園站步行12分鐘或乘坐阪急巴士約5分鐘(在關西學院前下車)

 

青山學院大學

位於時尚中心,有許多傑出藝人校友

(source by 師大姊妹校

青山學院的歷史起源於1874年,當時美國美以美教會向日本派遣傳教士創立了三所學校,後來演變成如今的青山學院,日本學院大學位於原宿、表參道時尚中心,大學內偏向歐美風的氛圍,建築也相當歐風。(延伸閱讀☛成田機場快速到東京市區6大招)從這裡畢業了許多藝人校友,是許多日本莘莘學子們心中相當講究又有氣質的大學呢!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渋谷4-4-25

交通:

➤JR渋谷站,徒歩10分

➤東京Metro 表参道站,徒歩5分

官網>>

 

神戸學院大學 港灣人工島校區

同時欣賞都市與海濱風景的大學

(source by pinterest

啊~能在這樣的大學裡念書每天上早八的課都願意啊~神戸學院大學港灣人工島校區是日本兵庫縣神戶市中央區的人工島,同時也是神戶地區廣為人知的夜景好去處,同時擁有都市與海濱景色的神戶大學,占地廣大,圖書館、教學樓、甚至是戶外空間,都搭配著海濱特色打造華麗的建築風格,是情侶們不能錯過賞夜景的好地方。

 

地址:神戸市中央区港島1-1-3

交通:JR神戸 三之宮站、阪急・阪神 神戸三宮站、神戸市営地下鐵 三宮站,

轉神戸新交通PortIsland「みなとじま站」下車、西徒歩約6分。

官網>>

 

立教大學

日劇取景最愛,情侶過聖誕節的好去處

(source by 維基百科

位於日本池袋的立教大學為基督教私立大學,創校超過130年,由紐約的建築師設計,採哥德式風格,校園內的本館、2號館、3號館、第一食堂圖書館舊館及諸聖徒禮拜堂被選為東京都歷史建造物,大學內都可以看到爬滿著藤蔓的紅磚建築,美麗的建築與校園景觀吸引許多知名日劇來取景,如《長假》、《愛情白皮書》、《大和撫子》等,有機會到日本池袋,一定要進來走走呢!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3-34-1

交通:池袋站西口,徒歩約7分

官網>>

 

同志社大學 今出川校區

京都名校,特別具有歷史意義

(source by akfhlqnlfu.blogspot.tw

這是一間相當有歷史意義的日本大學,同志社大學的前身同志社英學校,就是明治時期六大教育家之一的新島襄一手創建的,而取名「同志社」含有「相同志向的人聚集一起而創立的結社」的意思。(延伸閱讀☛京都景點推薦)這間同志社大學是京都的名門大學,擁有140年的歷史,更有多達5座日本的重要文化財建築,特別的是,還有推出校園參觀的行程,深度了解校內重要建築。

 

地址:京都市上京区今出川通り烏丸東入

交通:

➤地下鐵烏丸線 「今出川」站 徒歩1分

➤京阪電車 「出町柳」站 徒歩15分

➤公車 「烏丸今出川」徒歩1分

官網>>

 

公立函館未來大學

超現代科技感的建築設計

(source by 官網

日本北海道還有另一間超美的大學—公立函館未來大學,這間大學相當特別,超現代科技感的建築設計,以「格子壁」為設計主題,白灰色色調和幾何式的構造,不管白天或夜晚,都相當醒目,透過大面的落地窗營造開放的空間感,也被日本網友公認為最沒有大學感的校園,這麼特別的大學建築,能不來一探究竟嗎?

 

地址:北海道函館市亀田中野町116番地2

交通:JR函館站,五號公車程車站,座105號線,往「赤川」方向,在「公立函館未來大學」站下車。 時間45分,車費340日圓

官網>>

 

北海道大學

超美的人氣銀杏大道超吸睛!

(source by hokkaidolikers.com

在小編心中念念不忘的北海道,佔地廣大且雪季極長,乘載著日本四季的美好,不管楓葉或初雪,櫻花或是殘雪都可以看到!北海道大學更是能飽覽四季美景的地方,北海道大學位於札幌市中心,以十月的銀杏大道最為有名,走在開滿銀杏花的黃澄色大道,既詩意又浪漫,哪還有心思念書呢?(喂!)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北区北8条西5丁目

交通:JR線 「札幌站」 徒歩約7分

地下鉄南北線「北12條」徒歩約4分、「北18條」徒歩約7分、「札幌站」徒歩約10分

官網>>

 

日本各地都能挖掘美景,不論是東京四月櫻花,還是京都十月楓葉林,下次到日本旅遊的時候,除了人氣觀光景點外,別忘了也前進校園,感受異國大學之美,也重溫青春的校園回憶吧!

 

熱門文章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8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