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桃園爭霸戰 鄭文燦期許中華職棒得到好成績

台日桃園爭霸戰 鄭文燦期許中華職棒得到好成績

台灣好新聞 2017-11-11 00:00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10日晚間前往桃園國際棒球場,接見日本千葉縣商工勞動部長吉田和彥,也一起觀看亞冠熱身賽「台日桃園爭霸戰Power Series2017」開球及比賽。鄭市長表示,Lamigo桃猿隊剛拿到中華職棒28年年度總冠軍,也是隊史上第五座總冠軍,市府支持城市球隊,總冠軍賽期間,在市府廣場舉辦球賽直播趴,而封王瞬間,更在府前廣場為正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封王的Lamigo桃猿隊施放煙火慶祝;之後的封王遊行活動也相當熱鬧,沿途吸引2萬名球迷和市民朋友共襄盛舉,廣場則有近萬名球迷一起慶祝,成功讓城市球隊的氛圍更加氣勢高昂。


鄭文燦說,亞冠熱身賽「台日桃園爭霸戰Power Series 2017」是由中華職棒聯隊參賽,總教練洪一中在中華職棒生涯已經750勝;鄭市長期許中華職棒聯隊在台日桃園爭霸戰得到好成績,也期待千葉羅德海洋隊新任總教練井口資仁,可以帶領球隊拿到更好的成績。


台日桃園爭霸戰。


鄭文燦說,和千葉羅德隊海洋隊的QVC海洋球場相同,桃園國際棒球場是由政府興建後,交給球團經營,從今(106)年12月23日起,台灣天團「五月天」也要在球場舉辦演唱會,一連舉辦11場,目前24萬張門票都已經賣完。


雙方隨後前往球場觀看開球儀式及比賽,開球儀式由吉田和彥部長擔任捕手、千葉縣吉祥物千葉君擔任投手、桃園市吉祥物園哥擔任打擊、ㄚ桃擔任球僮及主審,為亞冠熱身賽「台日桃園爭霸戰Power Series2017」超萌開球;包括桃園市議員陳治文、梁為超、市府新聞處長張惇涵、秘書處長顏子傑、體育局長夏金興、Lamigo桃猿隊董事長劉保佑、領隊劉玠廷、千葉羅德海洋隊社長山室晉也、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皆一同出席。


 

熱門文章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7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