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瞳孔聚焦的速度更快!盤點《火影忍者》6種突破人體極限的「超高速忍術」,#6 單靠體術就達到神速!

比瞳孔聚焦的速度更快!盤點《火影忍者》6種突破人體極限的「超高速忍術」,#6 單靠體術就達到神速!

馬桶上撐竿跳 2017-08-01 17:40

▲速度冠絕忍界的超高速忍術(source:Doctissimo瑞特网)

 

安安大家好啊ヽ(́◕◞౪◟◕‵)ノ

談到《火影忍者》裡能夠幫施術者達到最快速的忍術,相信大家都會馬上聯想到飛雷神之術,因為飛雷神真的可說是高速忍術的代表。不過除了飛雷神,其實還有不遜色於飛雷神的高速忍術存在,以下根據頭條號主魔術狗的整理分析,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波風湊

速度來源:飛雷神之術

(source:魔術狗,下同)

忍界第一的神速波風湊,以飛雷神之術獲得了黃色閃光的稱號,在戰場上所向披靡,所有敵人都懼怕看到黃色頭髮的木葉忍者,因為見到這個人就意味著可能連自己怎麼死的都看不清楚。

飛雷神之術來自於二代火影,卻被波風湊用的更快、更強,最後反而成了四代火影的招牌忍術。

 

2.宇智波止水

速度來源:瞬身術

宇智波止水很多時候都以最強幻術別天神聞名,其實他活著的時候還有另一個名震忍界的稱號:瞬身止水。

止水不會飛雷神之術,他的速度全部來源於修煉到極致的瞬身術。這不僅需要努力,還需要天賦,別人的瞬身術怎麼就普普通通,止水的瞬身術怎麼就獨一無二?天才就是這麼不講理。

 

3.宇智波帶土

速度來源:神威

帶土的神威不以速度聞名,不過從理論上說,在長距離移動中,神威應該跟飛雷神是不相上下的。

因為神威跟飛雷神同樣是時空間忍術,移動的方式同樣是從一個空間移動到另一個空間,神威進入空間需要幾秒鐘的準備時間,這是它比飛雷神弱的地方。但神威轉移的時候不需要預先設置,飛雷神之術必須在目的地設置印式,這是飛雷神比神威弱的地方。算是各有所長吧。

 

4.漩渦鳴人

速度來源:九尾查克拉模式

鳴人在獲得了九尾的認可後,想要加入第四次忍界大戰的戰場,四代雷影出來阻止他,被鳴人閃了過去。

鳴人這一閃,被認為是堪比四代火影再世的速度,連雷影都這麼說了,鳴人的速度應該也是足夠快了。帶給鳴人這種速度的是九尾查克拉模式。

 

5.艾

速度來源:雷遁查克拉模式

四代雷影艾年輕的時候跟四代火影交手過,當時艾還不是雷影,速度卻也是數一數二。他跟波風湊拼速度,被波風湊的速度碾壓。

比波風湊比不過,可是比其他人來說,艾的速度還是很快的,他集中精神的情況下能躲開從眼睛聚焦位置開始燃燒的天照,也就是比瞳孔聚焦的速度更快。

 

6.邁特.凱

速度來源:體術

開了八門遁甲以後的阿凱,速度快到連六道斑都防不住。

思前想後,凱也沒什麼對加速有利的忍術,只能說他把身體開發到極限後,單單用體術就做到了如此神速,真堪稱是《火影》體術第一人!

可惜代價太過巨大,這種速度阿凱一生也只能用一次。

 

 

以上是頭條號主魔術狗的整理分析,大家覺得哪一種高速忍術最厲害呢?

本文經魔術狗授權,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熱門文章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9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