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大廈將舉行7月4日獨家慶典活動

帝國大廈將舉行7月4日獨家慶典活動

美通社新聞 2017-06-08 00:00

紐約2017年6月8日電 /美通社/ --  2017年7月4日(週二),帝國大廈 (Empire State Building, ESB) 將在晚上7點至10點舉行7月4「終極」(Ultimate) 慶典活動。這次獨家的年度活動將提供全球知名的第86層露天觀景台所呈現的梅西百貨 (Macy's) 7月4日煙花盛大表演,以及露天酒吧和飯前小點心服務。

帝國大廈觀景台將於當天晚上7點至10點對公眾關閉,旨在為持票者提供獨家高端體驗。帝國大廈第86層上的電視屏幕和音響將支持來賓觀看廣播節目。持票者還將能進入 VIP 私人通道,觀看第80層用於接待來賓的「敢於夢想」(Dare to Dream) 展覽,還能獲得由進駐33街帝國大廈的美食餐廳 STATE Grill and Bar 提供的飯前點心和高端露天酒吧服務。

每人門票價格為350美元,先到先得。門票必須在網上購買或贈送,網址: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july4,也可以在帝國大廈售票處提前購買。

帝國大廈的 Facebook 頁面(網址: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 )還將為粉絲提供贏得一套這次獨家活動門票的機會。帝國大廈的 Facebook 頁面關注者將會被問及他們為何要贏得這樣的機會,在獨一無二的有利位置觀看美國獨立日 (Independence Day) 煙花表演。搶票活動將於美國東部時間6月9日(週五)中午結束,而搶票成功者將於6月12日(週一)在帝國大廈的社交媒體渠道上公佈。

除了舉辦7月4日終極慶典活動,帝國大廈還將於7月4日以動態的紅白藍三色,點亮其全球知名的塔燈。

帝国大厦简介

E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所擁有的帝國大廈位於曼哈頓中心地帶,樓高1454英呎(從塔基到天線),被譽為「全球最著名的辦公大廈」。憑藉對能效、基礎設施、公共場所及便利設施的新投資,帝國大廈吸引了來自全球不同行業的一流承租人。該摩天大樓強大的廣播技術為紐約大都會市場中所有主要的電視和調頻(FM)廣播電臺提供支持。在美國建築師協會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進行的一項民意調查中,帝國大廈被評為美國民眾最喜愛的建築。帝國大廈觀景台 (Empire State Building Observatory) 是全球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也是該地區首屈一指的旅遊目的地。查詢帝國大廈詳情,請瀏覽: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mpireStateBldg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www.youtube.com/esbnyc 或 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簡介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 是一家領先的房地產投資信託公司 (REIT),擁有、管理、經營、收購並改造曼哈頓和紐約大都會區的辦公樓及零售物業,其中包括全球最著名的辦公樓帝國大廈。該公司總部位於紐約州紐約市,截至2017年3月31日擁有1010萬平方英呎的可出租辦公及零售物業組合,包括:14座940萬平方英呎的可出租辦公樓,其中9座位於曼哈頓、3座位於康涅狄格州費爾菲爾德縣,另2座位於紐約州威斯特徹斯特縣;以及約708,000平方英呎的可出租零售物業。

熱門文章
台北也難逃?爆「台灣恐有規模8.7強震」 專家怒喊:不可能
台北也難逃?爆「台灣恐有規模8.7強震」 專家怒喊:不可能

TVBS新聞網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

中天新聞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中天新聞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破百萬下載!高三生自學開發「臺灣地震速報」APP 網狂讚:一人贏過國家隊
破百萬下載!高三生自學開發「臺灣地震速報」APP 網狂讚:一人贏過國家隊

中天新聞

6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