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全烋星:想要成為更有影響力的人

對話全烋星:想要成為更有影響力的人

Wow!NEWS新聞網 2017-05-11 00:00

bnt新聞訊 如果是最近所謂的人氣明星,那麽就需要具備幾個條件。他不僅要擁有充實本行的才能,還需要擁有面對全新活動的才氣、時尚風格以及吸引大眾的奇妙魅力。


雖然擁有這一切會有些困難,但全烋星卻比任何人都更加清楚地了解自己,並正在不斷地發展自我。從Secret活動到SOLO專輯以及變身為演員,全烋星不停歇的奔跑讓很多人都記住了她,並期待著她的下一步。


全烋星通過音樂和舞蹈展現了青春的魅力,同時她還挑戰了演戲和MC,充分散發出了萬能藝人的氣質。在與寫真拍攝一起進行的采訪中,我們看到了全烋星最真實的一面。


Q. 此次是第二次與bnt見面,今天的拍攝如何?


像往常一樣地舒服、漂亮,非常感謝。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自然光下拍攝的緣故,我感覺更棒。


Q. 從拍攝前開始,我們就感覺到全烋星好像很關註時尚,也會仔細地檢查服裝。


是的。因為我的個子比較矮,如果不註意造型,畫面中的我就會缺點畢露,也不美觀。所以從出道初期開始,我就一直對這方面很上心。比起品牌,我認為適合的色彩或版型才更重要。可能小個子的人會特別有共鳴,我以前非常喜歡短款的衣服,幾乎不怎麽穿長褲子。甚至為了放鞋墊,我只穿高幫的運動鞋(笑)。但最近我才明白,緊身褲或喇叭褲搭配懶人鞋會比短款衣服更顯高。


Q. 最近一直在進行著個人活動呢。聽說還在「Video Star」中作為美貌擔當MC登場,拍攝現場的氛圍一定很愉快吧。


雖然是模仿「Radio Star」,但有時候也會聽到“比「Radio Star」還有趣”這樣的話,非常開心。MC全部都是女人這一點也比較有新鮮感,確實是與「Radio Star」有差別。姐姐們也都很照顧我,我很喜歡呆在她們旁邊,並以在現場學習的心態投入到其中。但在體力上會有些不足,因為一天拍攝兩集,差不多一共要拍攝12個小時,所以每次一拍完,我的嗓子就啞了。姐姐們也非常努力,拍攝現場真的是熱情滿滿(笑)。此外,節目中也有嘉賓登場,他們會在不知不覺中放松,並和我們一邊玩一邊聊天。這確實是一檔可以看到女MC們的魅力的綜藝節目。


Q. 出演嘉賓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位?


許正民哥哥。我們在一起拍攝電視劇之前,正民哥哥就作為嘉賓來節目了,他與我想象中的形象截然不同。因為他飾演過很多調皮鬼的角色,所以我便想當然地以為那就是現實中的他,但實際中,他比想象中內向,對於演戲也很真摯。雖然這樣見過了面,但在作品中相遇時又有些不同。還有一位則是不久前才出演的Trot歌手智媛,真的不知道她吃了那麽多的苦。隨著互相打開心扉,當聽到她受苦的故事後,真的希望她能慢慢變好。與其說是在工作,我們反而更像是在桑拿房聊天。


Q. 曾在電視劇「內向的老板」中出演了金喬禮一角,感覺如何?


非常郁悶。我的性格是有什麽就說什麽,不會憋在心里。雖然想法很多,也很小心謹慎,但在某一程度上算是外向的性格。然而喬禮卻不是這樣的人。喬禮大多數的時候都是非常內向的,所以即使有想要說的話,她也會先看別人的眼色,然後再小心翼翼地說出來,這個部分對我來說很難。為了在演戲的時候能夠呈現出劇本以外的東西,導演會讓我們自由發揮,給我們即興表演的時間。一到這時候,外向的我就蹦出來了,真的很難克制住(笑)。在電視劇後半段,喬禮這個角色終於變得有些外向了,我的心里也感覺舒服了很多。


Q. 即興表演的場面在實際的電視劇中也被保留了很多嗎?


是的。尤其是在電視劇後半段,有很多即興表演的部分,大家的合作也顯得尤其重要。因為導演不喊停,所以前輩們就一直在即興表演,然後我也要做出相應的反應。剛開始覺得很有壓力,但越往後就越自然,很有趣。


Q. 風格或妝容等經常會被女性們選為“Wannabe造型”,全烋星是以什麽為重點塑造角色的呢?


我原來就對時尚、美妝方面很感興趣。家里有很多的美妝產品,我平時上網的時候也會找些最近的人氣產品。如果我不親自找的話,畫面中出來的效果就會不好。所以為了救我自己,就自然而然地開始產生了興趣(笑)。從今年開始,我漸漸覺得自己化妝這件事很有趣。我也明白了“天底下沒有相同的紅色”這句話的意思(笑)。我以前喜歡寬松又帶有大氣印花設計的T恤,還一定要穿塞了鞋墊的軍靴。我現在才知道要穿些舒適又看起來很時尚的衣服,真的早就該嘗試了。換了風格之後,我好像也更加關註時尚了,並想要進行各種嘗試。


瑣碎的發現真的很有趣,所以我也就變得更加關心了。為了喬禮這個角色的造型,我大概試穿了200套衣服,也會直接向造型師姐姐提出我的建議。花了很多的努力,這個角色的造型最後終於誕生了。對於化妝方面,我自己也拿了一個很大的化妝包,唇妝產品也是按照當時的情況,在一番考慮後再做出選擇。有很多人都通過SNS向我問問題,我感覺很充實(笑)。


Q. 以後也有想法繼續挑戰演技,是吧?


雖然會有些困難,但我想要繼續挑戰。歌手活動在不知不覺間差不多已經八年了,比起熱情,更多的是熟悉。可能是因為演技方面反而還有些不足,所以學習帶給我的樂趣更大。目前的我還很激動,也充滿了野心。並且,當我作為歌手壓力大的時候,減壓的方法便是看電視劇,也許正是因為如此,我才對演戲產生了欲望。


Q. 有想要嘗試的角色嗎?


因為已經嘗試了內向的角色,所以這次我想要挑戰開朗的角色。有機會也想要試試像精神病患者一樣可怕的角色。我也非常喜歡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咖啡王子1號店」中的高恩燦這個角色,她是一個努力生活、充滿了正能量的角色。


Q. 與更早就開始演戲的宋枝恩就演技方面一定有很多可以聊的東西吧。


當在演技方面感到郁悶的時候,我就會問枝恩感覺怎麽樣。我們兩個人目前在演戲方面還很生澀,所以就互相以觀眾的立場給彼此提建議。


Q. 關於音樂的話題當然也少不了,不久前還演唱了「完美的妻子」的OST吧。


我收到提案的時候也大吃了一驚。雖然是舞曲,但由於是陰沈的風格,所以有種特別的感覺。在錄音的過程中也費了不少的心思。


Q. 聽說還親自參與了SOLO專輯的作詞工作。


作詞是在2015年度首次進行了嘗試。如果是歌手的話,大家可能都會想要將自己的故事變成歌曲。我也有過同樣的想法,作為Secret活動的時候就產生了野心,所以便通過SOLO專輯進行了挑戰。粉絲們比想象中要喜歡,當用我自己寫的歌詞唱歌的時候,雖然音樂上的技巧還不足,但感情部分的傳達好像更好了。


Q. 愛豆之間有“七年魔咒”一說,Secret由四人組變成了三人組,今後的活動計劃如何?


因為大眾對Secret還有一定的期待值,Secret不能隨隨便便地回歸,所以我們三人為了呈現出好的音樂而準備了很多次,但無奈最後告吹。“七年魔咒”這一說事實上好像與合約的時間有關,問題就在於到底要不要走各自自己的路,這並不是任何人的錯。七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想必所有愛豆們都會在那個時間盡自己最大的努力。首先,因為我們彼此都有野心,所以大家以後也能夠繼續看到Secret。其次,我們自己還約定即使是上了年紀,也會一直唱到大眾期望的時候為止。


Q. 對於並不算短的演藝活動,全烋星雖然一直都以開朗的樣子示人,但想必也會有疲憊的時候,每當這時都會如何克服呢?


事實上,我經常會感到疲憊。雖然有時候既不是我做的事,也不是我說的話,但也會被誤解。周圍有很多形形色色的人,所以我的行動和話語會在意想不到的情況下被歪曲,然後我就又受著傷回來。剛開始看到這樣的情況會覺得是新世界,但慢慢地我發現原來我也會讓別人受傷,所以我就變得更加謹慎了。由於現在已經熟悉了,所以並不會受很嚴重的傷,但也一度會讓我感到空虛。


Q. 最近應該經常會聽到“變漂亮了”這樣的話吧?其實原來也挺漂亮,但最近感覺美貌特別吸引眼球,你的秘訣是什麽呢?


我在減肥上下了很大的功夫(笑),現在的體重是出道以來最輕的。拍攝「內向的老板」的時候,我就想要管理一下身材,並為了不反彈而做了很多的努力。特別是在拍攝到後半部分的時候,我還因為腸炎又減掉了一些肉。現在從畫面上看起來很漂亮(笑)。以前,如果要在美麗和舒適中選一個的話,我一定會選擇舒適。但我現在的想法則有些不一樣了,也狠下了心去減肥。雖然也會吃一點,但只要感覺肚子飽了,我就會馬上放下勺子。以前則是沒有時間概念,想吃什麽就一定要吃。現在則在調節中:吃飯肚子就會發脹;想睡覺就幾乎不吃;因為不喜歡鹹的和甜的東西,所以還會努力讓食物保持原來的味道。


Q. 通過SNS可以看出,比起裸露的服裝,全烋星更喜歡休閑又非常適合自己的造型,那麽最近最喜歡的單品是什麽呢?


我非常享受嘗試各種造型時感受到的樂趣。最近,我最喜歡的就是長款吊帶連衣裙。強烈向矮個子女孩推薦這款單品,因為即使穿著很長也不會顯矮。我很喜歡用蕾絲雪紡衫來搭配長款吊帶連衣裙。短褲或裙子最近讓我感覺有壓力(笑)。


Q. 全烋星好像經常通過SNS與粉絲們交流,不久前還親切地回複了某個女學生的信息。


因為最近很忙,所以沒能時常看SNS,但不忙的時候就會去看看。事實上,我經常會被問到這樣的問題,但因為問問題的那個女生看起來年齡很小,又為此很苦惱,我從中感受到了她的真心,所以就想以姐姐的心態來幫助她。從那以後,我便收到了許多像這樣的信息(笑)。


Q. 現在是戀愛中嗎?


我正在與工作談戀愛(笑)。除此之外,我還養了貓咪,從寵物那里得到了許多的愛。在家這個空間里,它們只能等我,只能看著我,而且還不會背叛我。感覺養著兩只貓咪連不結婚都可以,謝謝它們那麽愛我。通過養貓咪,我體會到了出生以來沒能感受過的情感。


Q. 但是像全烋星這樣的人,應該會有很多的追求者吧?


我的戀愛細胞好像都死了。我最後一次戀愛是在20歲出頭的時候。在接受了他人的追求後,我既會害怕也會起疑心,還會想要一直確認這個人到底是不是真心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最後一次戀愛中受了傷,我的心墻也很厚(笑)。提到理想型,我喜歡為人正直的人。如果真的是好人的話,即使是分手也會很紳士地結束。我雖然曾經與藝人曖昧過,但卻沒有正式交往過。還有一次,我與一位藝人以朋友的關系相處,經常會聊一些關於工作的事,但那位朋友卻告訴周圍的人正在和我交往,這讓我很為難。我現在好像沒有談戀愛的想法,也會思考是不是一定要結婚。其實獨自生活也很幸福,感覺很不錯(笑)。


Q. 全烋星的目標是什麽?


我想要成為比現在更有影響力的人,並將那份影響力用在更好的地方上。我對心理學也很感興趣,如果從事這方面工作的朋友需要心理上的幫助,那麽我願意效勞,但這應該是我以後不在演藝圈的時候才會去做。這與我平時的樣子不太搭,對吧?(笑)其實從小時候開始,我就對這方面很關心。


Q. 想要對粉絲說些什麽?


一直都很感謝。我以前也是粉絲,所以很清楚那種心情。看到大家會因為我的一個小小的行動而或哭或笑,真的非常感謝。粉絲們說只要我幸福就好了,這句話讓我很感動。因為有這樣的粉絲,我感到很幸福。希望大家不要擔心我,能夠開開心心地就好了。 吳婧怡/文 CHA KAY/圖 stylenanda,KKXX,THE STUDIO K/服裝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他好奇「登機為啥一堆人搶排隊?」 過來人曝慘痛經歷:真的有差
他好奇「登機為啥一堆人搶排隊?」 過來人曝慘痛經歷:真的有差

TVBS新聞網

李銘忠新片尺度大開!揚威羅馬奪影帝 評審盛讚「極富魅力」
李銘忠新片尺度大開!揚威羅馬奪影帝 評審盛讚「極富魅力」

海鵬影業

威力彩頭獎2億!3生肖遇上「百年最強橫財運」有望中大獎
威力彩頭獎2億!3生肖遇上「百年最強橫財運」有望中大獎

中天新聞

暴雨還沒結束!這天「全台下雨」 鋒面北到南一片橫掃
暴雨還沒結束!這天「全台下雨」 鋒面北到南一片橫掃

TVBS新聞網

影/保母姊妹當庭哭了!稱自責「沒救活剴剴」 2人續押禁見上囚車
影/保母姊妹當庭哭了!稱自責「沒救活剴剴」 2人續押禁見上囚車

中天新聞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快訊/高雄民宅氣爆釀1死2失聯6傷 鄰居爆「這家連2天都有人大吼大叫」
快訊/高雄民宅氣爆釀1死2失聯6傷 鄰居爆「這家連2天都有人大吼大叫」

中天新聞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快訊/最後1貓「歐膩」回家了! 天王星5貓全數獲救
快訊/最後1貓「歐膩」回家了! 天王星5貓全數獲救

中天新聞

顏寬恒豪宅案辯論終結 美女妻稱職業「照顧孫女」...法官愣住:妳當阿嬤了?
顏寬恒豪宅案辯論終結 美女妻稱職業「照顧孫女」...法官愣住:妳當阿嬤了?

中天新聞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好天氣只有2天!今穀雨「不定時狂灌水」 下波雷雨連炸5天
好天氣只有2天!今穀雨「不定時狂灌水」 下波雷雨連炸5天

TVBS新聞網

曾與金秀賢、趙震雄同台!猛男歐巴苦練3個月「鋼管秀」大獲好評:盼能來台灣演戲
曾與金秀賢、趙震雄同台!猛男歐巴苦練3個月「鋼管秀」大獲好評:盼能來台灣演戲

LIFE生活網小編

8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