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連線》生死一線間︱鍵盤真人曇軒

《絕命連線》生死一線間︱鍵盤真人曇軒

鍵盤真人曇軒 2013-05-08 15:17

原文出處:【影評】《絕命連線》(The Call) 生死一線間

絕命連線

The Call

上映日期:2013-05-10

類  型:懸疑/驚悚、動作

片  長:1時34分

導  演:《消失的旅客》布雷安德森(Brad Anderson)

演  員:《X戰警》荷莉貝瑞、《小太陽的願望》艾碧貝絲琳、《特攻聯盟2》莫瑞錢斯諾

發行公司:甲上

 

 

荷莉貝瑞的最新驚悚電影,片中擔任911接線員,從影片一開始就逞現出身為接線員所要擔負的責任與心理壓力,終日面對著通話者生與死的危機,在壓力的壓迫之後,若是一個閃神,抉擇錯誤,有可能通話候的生命便因此而罹難。


荷莉貝瑞所飾演的嬌丹,便因自己的疏忽,而讓一名少女因此而慘遭殺害,棄屍荒野。無心在勝任接線員的嬌丹,只好轉任接線員的教職。就在某日,一起綁架擄人案發生,兇手竟然與數個月前她所接聽的少女是同一位犯人。


在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裡,導演在劇情安排上,驚悚度、緊張氣氛的流暢度上處理的很優,不會讓人覺得冷場。隨著事件不斷的發生,危機、轉機接連在一起,讓人覺得一度燃起了希望,但又立刻絕望。


被綁架少女在後車箱裡所表現出絕望感也很能牽引觀眾的情緒,密閉感搭上無力的低泣聲,在觀看的過程裡,心情也不自主的被渲染。嬌丹的演技也藉著表情、語氣、姿態,表示出她的焦慮、憤怒、急躁,迫切的想要找出兇手,只為了不要再發生第二次的悲劇。


戲中的線索安排的還算合理且巧妙,不會有太大的突兀感或讓人覺得刻意要被發現而發現。兇手的犯案動機也相當的變態,絕非一般為了殺而殺的連環兇手。結局也跳脫出一般電影的SOP流程,好人得救,壞人繩之於法,這種可以未看先猜的Happy Ending。《絕命連線》在結局安排上巧具心思,我想這應該才是真正反應出,普羅大眾所希望看到的結局。


 

 

 

 


【絕命連線】媒體試片口碑爆棚 片商加開試片場
荷莉貝瑞戴米粉頭假髮「扮醜」演出 國外影評盛讚
結局「另類」 片商呼籲觀眾勿透露

2013.5.6

由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主演、全美票房飆破5000萬美金(約台幣15億)的顫慄驚悚新作【絕命連線】,片商舉行媒體試片,多位記者及影評人都盛讚本片「緊張、刺激、好看」,而本片的「另類」結局則引發討論,有記者覺得太「特別」,也有記者喊讚叫好,片商因此呼籲看過的觀眾千萬不要透露結局,以免破壞其他人的觀影樂趣!

【絕命連線】3月15日在全美上映,一個多月下來,票房已飆破15億台幣,已好一陣子沒代表作的荷莉貝瑞,再度以本片翻紅,登上票房明星行列,她最近好「孕」到,事業感情皆得意,堪稱雙喜臨門。不過當初她因檔期問題一度無法接拍本片,但導演布雷安德森認為荷莉是不二人選,願意無條件配合她的檔期延後開拍,讓荷莉感到誠意十足,最後才點頭答應。為演好911接線生一角,荷莉也刻意不展露自己的美貌,主動提議可以戴米粉頭假髮「扮醜」演出,此外影片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她都穿著制服,好身材「包緊緊」,果然成功詮釋營救被綁少女的接線生角色。

全美多家影評都對本片讚譽有加,舊金山紀事報影評人米克拉賽勒:「當我看到荷莉貝瑞爬出來時,我在椅子上顫抖了一下,很想拉她一把,這部片就是有這種能力讓你隨著片中人物的情緒不斷起伏。」華盛頓郵報:「導演將荷莉貝瑞的角色塑造得很成功,也將911接線生面對的工作壓力及工作氛圍完美呈現。」娛樂周刊:「【絕命連線】出奇意料地好看、陰森,麥可伊克蘭成功塑造了瘋狂的角色。」

紐約時報:「【絕命連線】在有限的預算和資源下,電影表現卻極為出色。」台灣知名影評人膝關節也為文力推:「【絕命連線】(The Call)非常精彩,靠一通求救電話抽絲剝繭,不斷地尋找犯罪者的蛛絲馬跡,片尾的逆轉也相當符合『轉型正義』,是一部獻給認為司法已死的人們一部驚悚推理佳作。」

 

 

絕命連線 / The call

全美春季驚悚票房冠軍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重返大銀幕巔峰之作

緊張刺激、口碑爆棚 盤據4周全美排行TOP 10

超讚!今年最坐立難安的懼作」 –KDVR-TV、MOVIE SHOW PLUS、FOX TV好評推薦

 

第一聲求救鈴響

可能是你最後一口氣…

 

導演:【消失的旅客】布雷安德森(Brad Anderson)

演員:【X戰警】荷莉貝瑞(Halle Berry)

【姐姐的守護者】艾碧貝絲琳(Abigail Breslin)

【特攻聯盟2】莫瑞錢斯諾(Morris Chestnut)

 

 

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thecall.pixnet.net/blog 

電影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故事大綱

 

119高壓電話連線!分秒必爭的救援行動

 

一通少女的求救來電!面對連環殺人狂的行蹤和人質的安全,119資深接線員嬌丹(荷莉貝瑞飾)只能靠經驗和智慧與其周旋,並設法營救待宰的羔羊!但她在接聽求救電話時出了錯,間接讓一名少女被歹徒殺害,內疚和自責讓她喪失信心。

 

半年後,嬌丹又接到一名被擄走少女凱西(艾碧貝絲琳飾)的求救電話,發現竟然是同一名變態殺手,而這次她終於找到贖罪的機會!嬌丹意識到,她必須與凱西變成搭檔,才能幫她找到一線生機,而不能斷的電話成了嬌丹追查兇手的唯一線索…。

 

關於電影

 

【絕命連線】編劇理查德佛迪歐在太太收聽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台關於911(台灣號碼為119)呼叫中心的新聞後,啟發靈感寫下本劇。理查德佛迪歐解釋:「這則新聞引起我的好奇,我發現沒有電影或電視劇以呼叫中心為主題,民眾對這一行所知甚少,也不知道如何運作。我們在電視新聞上聽到實際通話內容,卻很少知道接線生是誰、他們在接聽當下的情緒、以及採取哪些因應措施。」

 

德佛迪歐接著去洛杉磯市區的119呼叫中心跟接線生相處並旁聽電話取材。「每次一有電話打進來,我就很緊張,可是他們卻很鎮定。」他說,「這些人很專業的調度警消單位、救護車。沒有他們,這座城市就不能運作。」

 

德佛迪歐從各種社會真實案件中綜合出恐懼的根源,就是「幽閉空間恐懼症」。「我想寫一部封閉性質的驚悚片,拍攝某人被鎖在後車廂絕對是營造緊張氣氛的好方法。」後來發現他的劇情太真實了。「一名少女真的碰過這件事。」他透露說,「我們寫好劇本後,去了呼叫中心,他們說到有一名少女被抓進轎車的後車廂,警方還出動大批人力營救她。」

 

製片羅勃史丹說:「我一看到劇本就覺得這是精彩的驚悚片,也是我們第一個計畫想拍的片子。」聯合製片麥可赫爾芬也覺得這是強烈吸引觀眾的劇情,「電影中有句很棒的台詞說,美國的119中心必須非常安全,因為如果他們不能運作,社會就麻煩了。」赫爾芬表示,從來沒有電影是以119接線生為主角的,正好是歌頌119接線生英雄的機會。

 

為【絕命連線】尋找適合的導演,讓電影成為令人緊張的商業懸疑片卻又忠實描繪119呼叫中心非常重要。製片布雷里賈洛表示,布雷安德森絕對是最適合的人選,「能讓角色好好發揮、能處理黑暗題材,並以商業劇本營造不同感受的導演,布雷安德森是不二人選。他能拍出輕鬆小品【緣來就是你】,也能拍恐怖片【恐怖斷魂屋】,也能拍以角色為主導的【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

 

導演布雷安德森看完劇本後立刻接下這部電影,「劇本中新穎的情節與寫實的題材吸引我接下這部電影。119電話一向讓我著迷,我們接聽到內容不清楚電,只能得知片段時該如何處理,這部電影能提出解答。」布雷安德森表示,這也是挑戰技術的好機會,「故事大部分在一天或幾小時內發生。這種劇情幾乎就像即時播出,而且實際上非常封閉,大部分的畫面都在呼叫中心與後車廂。故事在劇情與視覺方面都在封閉的空間中發生。這麼做的挑戰很大,但也是吸引我的地方。」

 

卡司介紹

 

荷莉貝瑞Halle Berry嬌丹

金獎影后荷莉貝瑞不斷打破界線,她寬闊的戲路廣獲好評,也持續在票房方面締造亮眼成績。她在【擁抱豔陽天】中演技精湛,更因此奪得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美國演員工會獎、柏林銀熊獎與美國國家評論協會最佳女主角獎。貝瑞是得獎常客,她在HBO電視電影【紅顏血淚】中精湛的演出讓她奪得艾美獎、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NAACP形象獎,而她也參與了這部電影的製作。【法蘭基與艾莉絲】一片讓她入圍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荷莉貝瑞從影以來拍過不少好萊塢最具挑戰性的角色,她也因此成為今日的一線女星。荷莉貝瑞在驚悚新作【絕命連線】中飾演119接線生,她必須面對殘忍的連續殺人魔,解救一名少女的性命來彌補過去曾犯下的錯誤。

荷莉貝瑞與湯姆漢克、蘇珊莎蘭登與休葛蘭攜手主演,由湯姆提克威與華高斯基兄弟執導的【雲圖】,讓她入圍2013年NAACP形象獎傑出女主角獎,片中六段故事各有不同的時空背景,最後彼此相關。

2007年,與布魯斯威利合演驚悚片【勾引陌生人】。她在片中隱藏身分,想替遭到殺害的友人報仇,票房十分亮麗。而她也在【X戰警:最後戰役】中再度詮釋風暴女,電影更是全球熱賣。

2006年,主演歐普拉製作的電影【凝望上帝】讓貝瑞得到艾美獎與金球獎提名,同時,她也是HBO電視電影【藍調人生】的執行製作。

更早知前,她獨挑大樑演出的【貓女】讓觀眾為之驚豔,也為動畫片【機器人歷險記】配音;主演心理驚悚片【鬼影人】更奠定了國際票房保證的地位。2002年,擔任007電影【誰與爭鋒】的龐德女郎,與皮爾斯布洛斯南同台飆戲,這也是至今最賣座的007電影。

荷莉貝瑞其他電視作品包括主演由查爾斯勃內特執導的ABC熱門迷你影集【Oprah Winfrey Presents: The Wedding】,以及在亞歷海利的迷你影集【皇后】中演出皇后一腳。【皇后】讓荷莉貝瑞拿下生平第一座NAACP形象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好萊塢女性通訊俱樂部最佳新人獎。 為了表彰她的演藝成就,哈佛大學創立的哈佛基金會更封荷莉貝瑞為年度文化藝人。

  

艾碧貝絲琳Abigail Breslin凱西

艾碧貝絲琳是年輕一輩中戲路最寬廣、有魅力且炙手可熱的演員。這位才華迷人的表演者,在5歲時就得到大好機會,與梅爾吉勃遜在2002年共同主演奈沙馬蘭執導的【靈異象限】。艾碧善運她的獨特才華演出喜劇與劇情片,也能詮釋精靈古怪的角色。

今年11月,艾碧將演出兩部眾所期待的電影。她將與阿沙巴特菲爾德、哈里遜福特、班金斯利與海莉史丹菲德共同演出【致命兒戲】。本片講述天賦異稟的兒童安德(巴特菲爾德飾)在一場可怕的外星人戰爭發生70年後,被派到太空的一所高級軍校,為未來的入侵準備。艾碧將飾演安德天賦異稟的姊姊薇倫汀。另外,她也將與梅莉史翠普、伊旺麥奎格、茱莉亞羅勃茲、山姆謝普、德莫麥隆尼與茱麗葉路易斯…等大牌巨星共同演出【八月心一世情】,她飾演茱莉亞羅勃茲與伊旺麥奎格的女兒。

2006年,她主演的【小太陽的願望】廣獲觀眾好評,這部反叛古怪的喜劇片在日舞影展更引起轟動。艾碧飾演的奧莉薇是一名積極的少女,她一心想贏得選美比賽,她的個性天真無邪並帶點傻氣。這讓艾碧奪得東京國際影展最佳女主角獎,並入圍金像獎、美國演員工會獎與英國影藝學院獎最佳女配角。除此之外,在2008年,艾碧榮獲ShoWest的明日女星獎。

艾碧貝絲琳其他電影作品包括【珍妮瓊斯】、【屍樂園】、【姊姊的守護者】、【101次新年快樂】、【流行教母】、【超級禮物】、【料理絕配】、【愛情三選一】、【尼魔】…等。

除此之外,她也客串演出電視劇【法網遊龍:特案組】、【CSI:重返犯罪現場】、【就是喜歡你】與【實習醫生】。2010年春天,她在百老匯第一次重現的舞台劇【海倫凱特】擔綱主角,並與艾莉森皮爾同台演出。

 

莫瑞錢斯諾Morris Chestnut菲利浦警官

曾主演【讀懂男人心】、【此情不渝】、【超級盃奶爸】與【浴火英雄】的莫瑞錢斯諾是各大電影的搶手主角。這位運動細胞發達的演員生於加州色里托斯,從小玩運動長大並進入洛杉磯加州大學分校就讀,之後於1990年從影,在【半夜鬼上床】中輒了一個小角色。他因此獲得約翰辛格頓所執導、廣獲好評的電影【鄰家少年殺人事件】中令人難忘的高中足球員角色瑞奇貝克,成為好萊塢主流演員。

其他電影作品包括【異底洞】、【大蟒蛇2:血蘭花】、【小鬼魔鞋】、【終極尖兵】、【魔鬼戰將2】、【魔鬼女大兵】、【哈啦婚禮】、【窒愛】、【行騙天下】、【雙人遊戲】與【16歲那年的夏天】。他最近作品包括【竊資達人】、【特攻聯盟2】以及眾所期盼的【哈啦婚禮】續集。

電視作品方面,他主演Showtime廣受盛讚的新一季【護士當家】。他還演出無數電視劇,例如【美國恐怖故事】、【V】與【C-16: FBI】等。

 

導演介紹

導演 布雷安德森Brad Anderson

布雷安德森1996年推出導演處女作【The Darien Gap】,並在當年的聖丹斯電影節中展開角逐,更被《綜藝》雜誌評為「十位頂尖新獨立導演」之一。1998年,他的第二部電影,由琥珀戴維絲和菲力普西蒙霍夫曼主演的【緣來就是你】更贏得杜維爾電影節全場大獎和觀眾評論獎,並獲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的傑出電影人獎項。

2005年,執導【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由好萊塢巨星克里斯汀貝爾主演,在聖丹斯電影節和柏林影展舉行首映。在2006年的歐洲奇幻影展上贏得了Silver Melies獎,更一舉贏得世界影壇的矚目。

2008年安德森自編自導驚悚片【消失的旅客】,本片在立陶宛、西班牙、中國幾國拍攝,由伍迪哈里遜、艾蜜莉莫特和本金斯利等主演。

除了擔任電影導演,布拉德還參與了很多電視劇的劇本創作,另外他還參與了Showtime電視劇集【恐怖大師】的編劇和導演。

 

 













17歲艾碧貝絲琳「登大人」 裸半胸演出【絕命連線】被綁架少女
清純臉被揍得鼻青臉腫 有幽閉恐懼症咬牙拍完 備受荷莉貝瑞稱讚

曾以【小太陽的願望】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天才童星艾碧貝絲琳「登大人」了,她在顫慄驚悚新作【絕命連線】飾演慘遭連續殺人魔綁架的少女,不但清純臉龐被揍得鼻青臉腫,還被迫「裸半胸」逃命,完全突破過去鄰家小女孩的形象,而她露出豐滿的雙峰也間接宣告:小女孩長大了!

艾碧貝絲琳在片中原本和好友開心逛街,不料好友有事先離開,獨自留下她一人,此時她已被歹徒盯上,趁她獨自在停車場行走時一把從背後抱住她,丟進後車廂,綁架過程不到一分鐘,相當駭人。艾碧貝絲琳趕緊撥911求救電話,她倚靠接線員荷莉貝瑞的指示,和殺人魔鬥智周旋,過程緊張刺激,看了令人血脈僨張,3月中上映一個月以來北美票房已突破5000萬美金,成績亮眼。

拍攝本片兩個月來,艾碧貝絲琳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被關在特製的汽車後車廂內,對此她表示:「我從小就有幽閉恐懼症,車廂內又黑又暗,讓我非常害怕,可能也正是如此,我的表演特別真實。」至於影片後半部要上半身僅穿胸罩演戲,她坦承:「一開始的確很尷尬,畢竟片場有許多男性工作人員,這應該是我拍片以來最大的尺度。」她也半開玩笑說:「看到荷莉的好身材,我驚覺我該減肥了。」不過才17歲的她已有C罩杯的豐滿雙峰,3初中在美國出席首映會時更以成熟的金髮紅唇look亮相,看來昔日的小女孩已宣告長大了。

艾碧貝絲琳過去無論是在【小太陽的願望】或【姊姊的守護者】都有精湛表現,在本片更把被綁架時的驚嚇、害怕、絕望,以及到後來的勇敢反擊表現得極為出色,連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都忍不住誇讚她:「她不像其他的童星演員常活在自己的世界,艾碧腳踏實地,家教好,演起戲來專注又專業。」艾碧則說:「得知要和荷莉對戲我緊張了一個月,但相處之後發現她真的好親切,能和她合作讓我感到十分榮幸。」

【絕命連線】故事從一通少女的求救來電展開,由荷莉貝瑞飾演911緊急中心資深接線員嬌丹,因接聽求救電話時出了差錯,間接讓這名少女被殺人魔殺害,內疚和自責讓她喪失信心。半年後,嬌丹又接到一名被擄走少女(艾碧貝絲琳飾)的求救電話,發現竟然是同一個兇手所為,她只能靠經驗和智慧與其周旋,掌握兇手的行蹤,設法營救待宰的羔羊,也為自己找到贖罪的機會。影片最後三分之一再現【沉默的羔羊】的驚悚氛圍,全美票房已突破5000萬美金,大受媒體好評,將於5月10日在台上映。


美國殺人魔題材正夯 卻因恐怖行動喊卡
NBC影集【雙面人魔】第四集遭禁演 連續殺人成敏感議題
【絕命連線】導演向【沉默的羔羊】致敬 重現綁架殺人驚悚

美國四個月內連續發生康乃狄克小學槍擊案和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正值時機敏感,卻也讓電影及電視影集受到衝擊!國家廣播電視台(NBC)日前決定砍掉備受好評的影集【雙面人魔】(Hannibal)第四集,因該集有母親教小孩殺人的駭人情節。話題影集【雙面人魔】在全美正夯,證明犯罪、驚悚類型仍是觀眾的最愛;而票房破5000萬美金大關的驚悚新片【絕命連線】導演布雷安德森則不諱言該電影是向經典驚悚片【沉默的羔羊】致敬,片中的連續殺人魔再現,令人不寒而慄,驚悚氛圍完全不輸【沉默的羔羊】!

1991年【沉默的羔羊】一舉囊括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編劇、影帝后五項大獎,不僅將茱蒂福斯特二度拱上影后,還成功「捧紅」了食人魔「漢尼拔」,此後前傳、續集不斷推出,NBC最新影集【雙面人魔】由演出【謊言的烙印】勇奪去年坎城影帝的丹麥一哥邁茲米克森詮釋這名經典食人魔,4月4日推出第一季第一集就大獲好評,並成功引起媒體注意。原本4月25日要播出第四集,但該集描述一名變態母親教導自己的小孩如何謀殺其他小孩,近來全美遭逢康乃狄克小學槍擊案和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兩大慘案,時機太敏感,NBC決定忍痛抽掉第四集,改以其他較不敏感的內容播出,便可證明謀殺、連續殺人等題材,向來是電視台和編導們又愛又恨的主題。

而在美國票房口碑超夯,由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主演的票房冠軍驚悚新作【絕命連線】中也有個連續殺人魔,由【守護者】加拿大演員麥可伊克蘭飾演,表面上他是個完全正常無害的30多歲白人,有正當職業,但骨子裡卻超級病態。他專門挑金髮少女下手綁架,行徑幾乎和【沉默的羔羊】裡的「水牛比爾」如出一轍。片中被綁的艾碧貝絲琳一度絕望地說對殺人魔說:「你為什麼不乾脆殺了我?」殺人魔竟說:「要活的才新鮮!」令人頭皮發麻,顫慄指數破表!

對此,導演布雷安德森不諱言表示【沉默的羔羊】是他最愛的驚悚片,「這部片有一部分是要向【沉默的羔羊】致敬,片中飾演911接線員的荷莉貝瑞要單槍匹馬PK殺人魔,營救被綁架的少女,我覺得此時荷莉就像是當年茱蒂福斯特飾演的克萊絲史達琳的化身,不顧自身安危,一心只想救出待宰的羔羊。」而飾演殺人魔的麥可伊克蘭為了演好此角,拍片兩個月來刻意讓自己每天僅睡3-4小時,他說:「我想呈現這個角色精疲力竭、失神的狀態,即使很累也刻意撐著不睡。」兇殘的表情和手段果然成功塑造新一代的殺人魔。

【絕命連線】故事從一通少女的求救來電展開,由荷莉貝瑞飾演911緊急中心資深接線員嬌丹,因接聽求救電話時出了差錯,間接讓這名少女被殺人魔殺害,內疚和自責讓她喪失信心。半年後,嬌丹又接到一名被擄走少女(艾碧貝絲琳飾)的求救電話,發現竟然是同一個兇手所為,她只能靠經驗和智慧與其周旋,掌握兇手的行蹤,設法營救待宰的羔羊,也為自己找到贖罪的機會。這部電影堪稱驚悚版的【即刻救援】,影片最後三分之一更再現【沉默的羔羊】的驚悚氛圍,全美票房已飆破5000萬美金,是今年春季票房的超大黑馬,驚嚇指數破表,大受觀眾及媒體好評,將於5月10日在台上映。

 

熱門文章
世新「9萬元宿舍」被罵爆 真理大學趁機搶人:宿舍費全免
世新「9萬元宿舍」被罵爆 真理大學趁機搶人:宿舍費全免

中天新聞

怪哪棵樹太瞎了!台中女國道狂飆229公里 竟因「樹木長太快」撤銷罰單
怪哪棵樹太瞎了!台中女國道狂飆229公里 竟因「樹木長太快」撤銷罰單

中天新聞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宜蘭行人地獄!沒人行道走馬路旁慘遭小貨車撞飛 網友怒轟:開車沒帶眼睛嗎?
宜蘭行人地獄!沒人行道走馬路旁慘遭小貨車撞飛 網友怒轟:開車沒帶眼睛嗎?

記者爆料網

影/嘉義市悲劇!女騎士擦撞YouBike倒地 遭遊覽車輾爆頭慘死
影/嘉義市悲劇!女騎士擦撞YouBike倒地 遭遊覽車輾爆頭慘死

中天新聞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電力吃緊一年恐需5億元代價?台電總經理王耀庭請辭信1450字沒有告訴我們的事
電力吃緊一年恐需5億元代價?台電總經理王耀庭請辭信1450字沒有告訴我們的事

中天新聞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全球最大星巴克落腳台灣!插旗信義區占地千坪 網嗨翻:喝咖啡潮度又增加
全球最大星巴克落腳台灣!插旗信義區占地千坪 網嗨翻:喝咖啡潮度又增加

中天新聞

陳建州妹妹亂擠痘痘險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恐腦膜炎
陳建州妹妹亂擠痘痘險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恐腦膜炎

CTWANT

今天3生肖「財星入財宮」快去買彩券!「一夜致富」不是夢
今天3生肖「財星入財宮」快去買彩券!「一夜致富」不是夢

中天新聞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台鐵虧損近半世紀負債4千億     杜微做出成績第一季營收增6億達標
台鐵虧損近半世紀負債4千億  杜微做出成績第一季營收增6億達標

匯流新聞網CNEWS

44歲產婦自然產第3胎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至婦產科抗議
44歲產婦自然產第3胎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至婦產科抗議

CTWANT

再撐一下!5月起「4生肖」苦盡甘來 貴人相助運勢翻轉
再撐一下!5月起「4生肖」苦盡甘來 貴人相助運勢翻轉

中天新聞

6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