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脫妝密技,打造完美無油妝容 !│美周報

不脫妝密技,打造完美無油妝容 !│美周報

iBEAUTYREPORT美周報 2016-04-12 10:28

正值換季的4月,天氣變來變去,外加最近潮濕的下雨天,皮膚因為善變的天氣發癢、出油等過敏狀況頻出,是不是感覺妝也沒那麼服貼呢?今天美周報要來告訴大家如何打造不脫妝的完美底妝,也順便為即將來臨的炎炎夏日做準備!

 

不脫妝的第一步-保濕要做好

要擁有不脫妝的完美底妝,妝前保濕是關鍵,皮膚缺水不但妝不服貼,也容易出油,因應亞洲的潮濕悶熱天氣,開架品牌大舉推出妝前保濕產品,讓皮膚水嫩呈現乾淨妝容!

 

 

1.KATE長效持久控油粧前乳 15g/NT320
保濕水分鎖住完美粧容,輕量質地與皮脂吸附微粒配方賦予肌膚平滑觸感,減少多餘油光,粧效自然輕透長時間維持不顯毛孔,不易泛油、不易脫粧的粧前乳。

2.媚點 UV防護粧前乳 30g/NT220
添加海洋性膠原蛋白(保濕成份)及對肌膚溫和的礦物粉體,確實阻隔紫外線,預防日曬所產生的黑斑、雀斑,打造保濕及富透明感的亮白美肌。

3.膚蕊 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130ml/NT360
噴一讓肌膚就沉浸在清新香氣和水嫩滋潤當中,讓後續保養更容易滲透角質層,打造水潤豐盈、觸感柔嫩的肌膚。

4. DHC粧前毛孔平整霜15g/NT650
具光澤感的凝膠質地,能賦予肌膚光滑與潤澤,凝膠質地具極佳的延展性,其清爽自然的觸感,不但可持續保有肌膚所需的水分,亦能使粉粧持久不易脫落。

5.媚比琳 新一代純淨礦物超持妝控油妝前乳 30ml/NT370
以純淨礦物粉體抵禦出油皮脂汗水,持續一整天淨透清爽。親膚性柔滑水感基底,能修飾膚色不均與能柔焦毛孔,讓後續底妝更服貼。

6.SOFINA 漾緁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 25g/NT350
添加保濕成分玻尿酸、甘油,防止日間乾燥卡粉脫妝,並能修飾膚色不均,提亮勻透好膚質,持續水潤嫩滑肌膚的妝前隔離乳。

 

不脫妝第二步-選擇長效持久的控油粉底

1.ZA美膚模式CC棒 8g/NT320
棒狀CC霜,從日霜到蜜粉只要一個步驟,毛孔細緻、底粧不泛油光,美肌效果一整天!智慧型控油,結合CC霜粉底粉末,能平衡油脂,維持清爽不黏膩的肌膚。

2.Miss Hana 花娜小姐水感控色CC霜 30ml/NT349
長效保濕因子搭配玻尿酸雙重保濕成分,徹底加強保濕清爽,讓妝感水嫩一整天就算是長時間上妝也OK。

3.菲詩小舖 油不得你-光采無瑕BB霜35ml/NT440
一款能調理肌膚油脂的輕透BB霜!提供肌膚明亮柔霧的美肌膚色。上妝、保養一次完成,肌膚持久清爽無負擔感,呈現出自然無瑕的裸妝感。

4.KATE 輕透肌BB慕斯粉底 15g/NT420
BB慕斯的自然清透觸感來自於輕盈的油劑與粉體,其薄膜包覆成分則能讓粧容完美持久。內含極輕盈滑順的油劑,於貼合肌膚後瞬間揮發,創造柔滑不黏膩的清爽粧效。

5.ETUDE HOUSE莓好時光 超進化持妝輕盈粉凝霜 15g/NT880
全新控油技術能使粉底輕柔地附著在肌膚上,讓肌膚變得光滑。多重遮瑕技術配方加上妝效持久層,能遮蓋住小瑕疵並維持在完妝時的潔淨狀態。

6.BEAUTYMAKER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13g/NT850
彩妝大師Kevin與韓國實驗室研發專為BeautyMaker設計的「微米柔焦粉體」,以獨特的金屬觸控板,保持粉底的新鮮與純淨,達到控油、調理、長效持妝、保濕等功效!


不脫妝第三步-控油粉餅+蜜粉維持妝容

1.Innisfree礦物質控油蜜粉 8.5g/NT410
天然礦物質皮脂調節粉,超強吸油力的粉顆粒,可以快速吸收大量油脂;含濟州天然礦物質和天然薄荷成分調節水油平衡,讓肌膚自然乾爽。

2.FASIO 零油光極效持粧粉餅 10g/NT460
植物性清爽粉體,充分吸附油脂並長時間維持肌膚清爽。採用高服貼聚合物強力耐水、耐汗與油脂。

3.1028超吸油蜜粉餅 4.6g/NT199
超控油,超耐汗,長效持妝,極細礦物粉體,補妝不厚重,添加保養成分:洋甘菊及蒲公英成分,上妝同步保養。

4.1028持光修片餅 3g/NT480
定妝、柔焦、光澤、防曬,一餅搞定,創新亮面定妝粉體,天然礦物粉末烘托裸亮光澤。專為氣墊粉餅愛好者打造,上妝後使用,定妝增加持久度。 

5.banila co. 空氣感提亮持妝蜜粉 12g/NT1050
取法國Green Clay礦泥,吸附肌膚多餘油光,純天然複合物源自於冰河水、溫泉水與世界神泉→德國諾爾登腦。片狀式輕盈感遮蓋毛孔、凹凸和細紋,肌膚猶如絲緞般透亮。 

6.BEVY C. 裸紗親膚柔光潤顏蜜粉15g/NT780
特別添加保濕持妝配方,達到控油與潤澤效果,增加粉體間的密著性與服貼度,有助提高粉底持妝度,維持全天候舒適感。

7.E-glips 超級美肌零暇控油粉餅8g/NT349
讓人驚艷的特殊包膜吸附粉刺,粉末將泛油光的粉刺隱藏起來,解除惱人的粉刺問題,呈現輕透、無毛孔、緊實的膚質。


不脫妝第四步-維持妝感水嫩的正確補妝法

1.ETUDE HOUSE 面面俱到 優雅吸油面紙粉餅盒 50張/NT159
粉撲+吸油面紙功能二合一!如補妝般優雅輕拍吸走多餘油脂,同時保持底妝均勻無色差,一掃以往使用吸油面紙時的尷尬困擾。

2.Pure Smile美麗記事本吸油面紙 100張/NT159
表面如絲綢般貼近肌膚,舒適柔滑,如包裹在薄紗中,浪漫造型和令人愉快的香味彷彿沉浸在雪紡玫瑰的花園。內置可愛鏡片,方便整理面容。

3.too cool for school迪諾恐龍廣場按壓式吸油面紙 50張/NT180
吸油面紙直接黏在粉撲上面,所以吸油的時候可以像平常撲蜜粉一樣,可愛小巧造型實用又方便攜帶。

4.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 120ml/NT229
豐富稀有礦物質,還原飽滿水嫩肌。深入直達肌底,強力保濕,鎮定疲乏肌膚,隨時隨地補充水分增加皮膚防禦力。 

5.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 300ml/NT349
100% LA ROCHE-POSAY溫泉水具舒緩、保護肌膚、抗老化的效果。在無菌的環境中裝罐,天然溫泉水,不含防腐劑及其它添加物。

6.3CE 24小時AQUA保濕滋養噴霧 100ml/NT399
噴霧式的補充方式水分子比較細緻容易被肌膚吸收,肌膚保水度提升後也能幫助妝容更加服貼,方便攜帶,24小時隨時幫你補充水分,化了一整天的妝也不怕脫妝! 

7.ATORREGE AD+零油光舒爽噴霧 150ml/NT1300
持續~保濕、控油、水嫩,讓油光一掃而空。以甜菜鹼、甘草酸鉀、金縷梅、紫蘇等配方的清涼保濕噴霧,能即時保濕,讓油光一掃而空。

 

【延伸貼文】

1. 白色情人節約會必勝妝法!100%擄獲他心的粉紅戀愛妝❤

2. 好想知道!變身天然系美女‧周子瑜的仿妝技巧教學示範

3. POPU LADY洪詩實測點評,開架人氣熱賣色唇膏哪支最好用?

 

原文出處,更多最新當期內容請上《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網站;《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粉絲團。】

熱門文章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中天新聞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TVBS新聞網

威力彩頭獎2.7億由大甲日南開出 業者:招財貓有預兆、大甲媽有保庇
威力彩頭獎2.7億由大甲日南開出 業者:招財貓有預兆、大甲媽有保庇

記者爆料網

高雄5月男嬰疑遭保母虐待「頭骨碎光」 社會局緊急查處曝下場
高雄5月男嬰疑遭保母虐待「頭骨碎光」 社會局緊急查處曝下場

CTWANT

星巴克買一送一!超商咖啡「免費升級大杯」 25元爽喝美式咖啡
星巴克買一送一!超商咖啡「免費升級大杯」 25元爽喝美式咖啡

中天新聞

女警自轟2/和摯友轉帳玩「87」諧音梗 她LINE Pay 2筆錢竟被認定竊盜
女警自轟2/和摯友轉帳玩「87」諧音梗 她LINE Pay 2筆錢竟被認定竊盜

CTWANT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品觀點傳媒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TVBS新聞網

超划算!好市多開賣知名品牌拖鞋「直接打對折」 網狂問庫存
超划算!好市多開賣知名品牌拖鞋「直接打對折」 網狂問庫存

中天新聞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TVBS新聞網

6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