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護膚“黃金時間” 打造雪炫韓孝周般健康美肌

活用護膚“黃金時間” 打造雪炫韓孝周般健康美肌

Wow!NEWS新聞網 2016-03-24 00:00

bnt新聞訊 晚上十點到淩晨兩點是護膚的“黃金時間”,活用這段時間護膚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因為這段時間肌膚細胞活動旺盛,是肌膚再生的高峰期。因此,學會活用這段時間護膚,是打造童顏健康肌膚的關鍵所在。
 
若想擁有韓國人氣女星們般的健康肌膚,那麼不妨先從護膚黃金時間下手。下面就為你講解,如何在護膚黃金時間內有效護膚的訣竅。
 
護膚黃金時間,有科學依據嗎?
 
流傳已久的護膚黃金時間,是子虛烏有還是有確切的科學根據呢?根據科學依據表面,晚上10點到淩晨兩點是人體再生荷爾蒙生成的時間段,因此這段時間內角質細胞的分裂與血液循環都得以快速進行。
 
因此,不但建議要在這段時間前進進入睡眠,還應在睡前為肌膚充分地補充營養與水分,讓肌膚狀態維持在最好,便可打造出不亞於人氣女星們般的健康肌膚。
 
活用黃金時間技巧
 
01 充足的睡眠
 
若不想錯過護膚的黃金時間,首先就要做到的是在這段時間內進入睡眠。睡眠中可以讓肌膚細胞更旺盛的活動,可令肌膚更有活力。
 
所謂充足的睡眠不是指時間越長越好,而是需在晚上10點左右進入睡眠狀態,並將睡眠時間維持在最少六小時以上。
 
02 學會用睡眠面膜護膚
 
一個成人的睡眠時間基本上會維持在6~8小時之間,因此在睡前需確保肌膚所需的營養及水分都被充分補充,才能令肌膚在細胞活動時更活躍。但過多的使用基礎護膚產品不但無法令產品內的有效成分被肌膚充分吸收,還會給肌膚增加負擔,因此睡眠面膜成了睡前的最佳護膚產品。
 
選擇一款同時擁有鎮定肌膚、保濕營養與水分的面霜式睡眠面膜,在睡前細致塗抹在肌膚上,並在其後利用指腹輕輕怕打助產品內的有效成分被肌膚充分吸收,便可在第二天清晨發現肌膚變得光滑、水潤。
 
若想在睡前達到無刺激的完美護膚呵護,推薦韓國知名化妝品品牌集純(KICHO)的山茶睡眠面膜(CAMELIA SLEEPING PACK)。該產品可有效鎮定肌膚、抗擊老化,是含有保濕力出眾的山茶油(山茶花)、紅參、玫瑰水和羊毛脂(羊油)成分的睡眠面膜。產品富含營養成分,肌膚吸收力佳,可以在睡眠期間實現綜合性的護膚效果。
 
該產品以豐富的營養及易吸收的質地,可確保整夜肌膚內的水分與營養充足。輕薄一層塗抹也可在第二天清晨發現肌膚的明顯改善。宋恩智 鄭文蘭/文 KICHO 集純,bnt新聞DB/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6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