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拍自然共和國春季美妝畫報 變身清新女神

太妍拍自然共和國春季美妝畫報 變身清新女神

Wow!NEWS新聞網 2016-03-17 00:00
-與自然共和國(NATURE REPUBLIC)專屬代言太妍一起體驗“2016 S/S美妝”風格,感受春天的味道。
 
-從可愛的少女氣息到神秘的女性魅力…太妍完美演繹“浪漫粉桃”•“玫瑰魅藍”風。
 
 
bnt新聞訊 致力於傳遞源自世界清靜自然中美容能量的自然共和國(NATURE REPUBLIC)(代表 鄭蕓虎)與專屬代言人少女時代太妍聯手合作,拍攝了“2016 S/S美妝”畫報,並於14日被公開。
 
畫報中的太妍仿佛一個喚醒春天的美麗精靈,散發著純真神秘的氣息。以清爽的短發造型亮相鏡頭前的太妍展現出了可愛富有生機的“浪漫粉桃”風和幹練利落的“玫瑰魅藍”風,她將兩種主題演繹的美輪美奐,特別是超越了少女與女人界限的反轉魅力尤為惹眼。
 
而且,太妍能夠正確理解每個顏色所具有的氛圍和特點,對每個表情、動作都極為用心,不愧為化妝品品牌代言,仔細認真的專業態度令在場的攝影師大為驚嘆。在長時間的拍攝過程中,太妍一直都保持著動人的微笑,絲毫不漏疲倦之姿,特有的豐富感情和撒嬌貫穿始終,現場的氣氛十分溫暖融洽。
 
 
太妍“浪漫粉桃”風格的亮點就是似花瓣浸染的瑩潤粉色雙唇和以可愛珊瑚色眼影暈開的眼妝,臉上掛著迷人的微笑,散發出了生動清新的少女氣息。而“玫瑰魅藍”風則以蕩漾著草莓牛奶光澤的唇部為重點,半閉著的雙眼上用柔和的薰衣草藍色眼影輕輕暈染,滿滿都是安靜成熟的女人味道。
 
畫報中太妍使用的正是“自然共和國(NATURE REPUBLIC)PROVENCE MAGIC STEP EYES”02號CORALISTA和03號ROSY BLUE、“自然共和國絲滑唇膏(NATURE REPUBLIC CREAMY LIPSTICK)”11號DRY ROSE和12號BABY ROSE等產品,這些寶貝將於三月末在自然共和國(NATURE REPUBLIC)全韓國賣場以及官網上與大家見面。
 
另外,著名的美妝導師JUNSAEMMOOL院長也共同參與了此次畫報拍攝活動,JUNSAEMMOOL院長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寫道:“作為美妝師而言,真是遇到了一位好的模特,她就是能隨時反映妝效的美麗動人的太妍!這是一次愉快而幸福的拍攝。”對太妍的贊美欣賞之情溢於言表。馬義涵/文 NATURE REPUBLIC 自然共和國/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6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