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文化自覺催促迷航的「大人們」!台灣才是咱的所在

高中生文化自覺催促迷航的「大人們」!台灣才是咱的所在

民報 2015-06-12 00:00

正當台灣舉國高中學子主動串連反教育部課綱「劍拔弩張」之際,第四屆中國雲台會也正在昆明召開,台灣由蕭萬長帶領與會,國台辦張志軍除前往致詞,私下也正在對台灣青年加緊動員「洗腦」,張志軍特別和台灣青年會談,這些青年有些是前往中國經商的青年,也有根本是在遊走兩岸的特定人士,居間穿梭的退休民代和「假社團」在台灣島內與中國鋪天蓋地正針對台灣青年相關經濟、創業社團舉辦各類兩岸座談,很多退休民代甘作中國御用馬前卒,也在「檯面下」協調穿梭兩岸安排各類青年發展或交流座談,全力為中國「美化」親民愛台形象,明目張膽向國台辦「頭頭」張志軍「輸誠」
中國統戰部不是「吃素的」統戰力無遠弗屆,中國開始拉攏台灣青年「赴中開發新天地」,透過台灣「政治撈仔」加上馬政府傾中,上行下效,好在咱台灣青年文化自覺!
全國高中生反黑箱課綱遍地開花,這些學生都不是政黨動員,儼然就是一場太陽花版的寧靜革命,很多高中生自發起反對教育部試圖掩蓋的歷史事實,反對國民黨去臺灣化的歷史以及抹煞臺灣主體性,看看學生自主反課綱,再看看甘作中國御用馬前卒的這些咱「同胞」兩相對照,咱新世代的覺醒「真讚」!
 記者問退休民代怎麼這麼「厲害」,落選後,還能在南部商業中心買起整棟大樓,退休民代說:「這年頭,趕緊賺錢才重要」!參觀該一整棟大樓,內部全部是穿梭兩岸的戰利品,而參觀另位專作中國公部門來台的旅行社,裡面全是立案社團和滿滿與中國各級領導人的合照,該旅行社「頭頭」不只遊走藍營和兩岸,還深入綠營地方政府,記者問其怎麼這麼厲害!該旅行社「頭頭」說,打著經濟發展,地方政府誰敢抗拒,就被貼反商標籤,還有「多交流」這句話,藍綠「攏ㄟ通」!
如何交流也有「撇步」,如台灣各級政府都在發展會展產業,這反倒成為這些中國政府公部門所信任的台灣旅行社「滲透交流」好契機,藉由每次安排中國公部門訪台的宴會直接、間接透過民代或有力人士邀請地方政府相關部門高層餐敘,地方政府高層高舉「交流」「不反商」名義前往,幾杯黃湯下肚,會後送個有價記念品,常常就私底下,變成為「兩岸一家親」,再不久就率隊前往中國高舉要「招商」。這誰能反?
不過,本月份苗栗縣長徐耀昌帶隊前往中國「自費招商」,這麼「愛台灣」振興經濟的縣長實在少見?看來獲得遠見雜誌四屆五顆星前任縣長劉政鴻所「遺留」縣庫648億負債,在徐耀昌赴中「自費招商」下,苗栗縣應該能翻轉經濟,不用再向馬朱毛哽咽「輸困」?
提及這些所謂紅色旅行社,常需要利用「假社團」作為邀請中國單位入台的單位,當然要依人頭計算分配回饋團費,這巷ㄟ內、巷ㄟ外「攏總知」!讓人氣炸質疑的是,台灣結社自由30人可成立社團,紅色旅行社早期藉合作社團,後來乾脆組織「假社團」,怕啓人疑竇,乾脆多組織幾個社團以利和中國相關團體對接,台灣地方政府還想多方拉攏這些「假社團」進入會展核心,簡而言之,就是一個旅行社運用自己成立或拉攏合作社團作為邀請單位中國入台單位。
依馬政府現行兩岸人民所有條例,實質都違法,但台灣民主自由就是有「縫隙」讓這些「有心人士」潛伏滲透,你又能奈其如何?
全國高中生反黑箱課綱這是一場318學潮太陽花版的寧靜革命,執政者錯亂的台灣統獨現況,很多「大人們」迷航追逐在經濟權力的誘惑,幸賴這場高中生反黑箱課綱的寧靜革命,這些學生都不是政黨動員的,高中生猶如一朵朵盛開、無偽的花傳出清香催促迷航的「大人們」,台灣才是咱安心立命的厝、永遠的所在。
※民報之聲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B0%91%E5%A0%B1%E4%B9%8B%E8%81%B2/1415280828753086?ref=hl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報導,請上《民報:www.peoplenews.tw》;《民報粉絲團 www.facebook.com/taiwanpeoplenews 》。】
熱門文章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快訊/最後1貓「歐膩」回家了! 天王星5貓全數獲救
快訊/最後1貓「歐膩」回家了! 天王星5貓全數獲救

中天新聞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5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