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業餘夏季賽 球王王偉軒 球后洪若華
香港女子公開賽 李正花奪冠 陳宇茹 坎凡妮並居亞軍
動作修正系列-球位靠近左腳 有利開球表現
TaylorMade球員Anna Nordqvist休普萊特菁英賽強勢奪冠
2015 北區長春熱血傳承公開賽 王朝慶摘下冠軍
基礎高球-基本站姿設定
東南亞高球之旅-泰國隨筆1
渣打業餘夏季賽 女A組洪若華繼續保持領先
香港女子公開賽 香港高爾夫俱樂部與女子亞巡賽LAGT共同認證
來去日本挑球具-前進高爾夫用品店(東京皇居走一圈篇)
穩定擊球系列-節奏平台原則配合手部與轉身

渣打業餘夏季賽 球王王偉軒 球后洪若華 香港女子公開賽 李正花奪冠 陳宇茹 坎凡妮並居亞軍 動作修正系列-球位靠近左腳 有利開球表現 TaylorMade球員Anna Nordqvist休普萊特菁英賽強勢奪冠 2015 北區長春熱血傳承公開賽 王朝慶摘下冠軍 基礎高球-基本站姿設定 東南亞高球之旅-泰國隨筆1 渣打業餘夏季賽 女A組洪若華繼續保持領先 香港女子公開賽 香港高爾夫俱樂部與女子亞巡賽LAGT共同認證 來去日本挑球具-前進高爾夫用品店(東京皇居走一圈篇) 穩定擊球系列-節奏平台原則配合手部與轉身

欣傳媒-新生活態度Xinmedia 1970-01-01 00:00


由渣打國際商業銀行贊助、中華民國高爾夫球協會主辦的「104年渣打全國業餘高爾夫夏季排名賽」於6月2日至5日在新竹縣再興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經過四回合的賽程,產生新一代的夏季球王王偉軒、球后洪若華,成績分別為287桿、292桿。對於這次成績,洪若華表示這次雖然奪冠,但與以往成績相比還有許多需要加強的地方,她期許自己能夠再接再厲再創佳績!偉軒則表示這是今年的首度奪冠, 希望未來能夠延續這次的好手氣在下一季能有更好的表現。

本次賽事是光州世大運高球代表隊選手入選國家隊後首次的排名賽,由渣打業餘高爾夫季賽培育出的業餘新秀也是剛出爐的世大運代表隊選手邱瀚霆及伍以晴也在本季出賽,但因天候關係未能再度突破自己最好成績,兩位都異口同聲覺得好可惜!而同是渣打業餘高爾夫排名賽培育出的仁川亞運國手高藤及王偉倫也到現場,除了再度回到熟悉的舞台上之外,也謝謝中華高協及渣打銀行的栽培,希望透過這個場合將自己國際賽的經驗傳承給新一代的世大運國手,期勉大家能夠有更好的成績。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資深副總裁洪文進在出席夏季排名賽頒獎典禮時表示,渣打銀行秉持永續發展、貢獻社區之精神,透過贊助「渣打青少年高爾夫球培育贊助計畫」培育體育人才;此外,並贊助「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鼓勵大家擁有更健康的生活,以及成立「“渣”根金融教育學苑」推廣全民金融教育。渣打銀行秉持「一心做好 始終如一 (Here for good.)」的品牌精神,支持培育新一代的高球菁英,讓他們以自己的高爾夫球專長與實力,站上國際舞台。在此也勉勵所有青少年選手們能立足台灣、放眼國際。本次賽事的大家長中華高協許理事長則表示,謝謝渣打銀行長期的贊助,也期勉小球員們除了要創造好成績也要注重平時的禮儀規範,在精進球技之餘也要展現自己的品格教育。

甫於4月底以一記再見博蒂拿下職業賽首冠的王偉倫,在被問到參加職業賽和國際賽的參賽心情時表示,代表國家出賽與參加職業賽的心情十分不同,身為國家代表隊時,身上背負著是代表國家的團隊榮譽感,這個使命會堅定自己的決心,面對各國選手的挑戰。同為上屆仁川亞運國手的高藤更提到,代表國家出賽對自己的心理和球技都是更高一層的挑戰,面對輸不得的壓力,唯有放鬆心情,專注揮桿,並相信隊友,才能有好表現。

這次頒獎典禮,中華高協也安排了兩位前輩王偉倫和高藤以學長的身分,致贈象徵經驗傳承的旗幟給剛出爐的光州世大運代表隊的學弟妹邱瀚霆和伍以晴等人,勉勵學弟妹入選國家隊是身為運動選手的最高榮譽,要好好把握住為國爭光的機會,也希望透過這樣的經驗分享,將仁川亞運中華隊的好成績再度傳承下去!



熱門文章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記者爆料網

6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