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網購新品盛夏推薦!│美周報

開架、網購新品盛夏推薦!│美周報

iBEAUTYREPORT美周報 2015-06-02 18:10

開架、網購總能找到好康又實惠的產品,今年夏天不只有控油清爽的產品,也有許多有看頭的「盛夏小工具」!快來看看《美周報》編輯嚴選的開架與網購新品,今年夏天就當個電力十足又活力滿滿的夏美人吧~

abito 白深藍方塊條紋針織NT2880

今年夏天肌膚水噹噹

WOW!今年夏日的開架、網購新品都好有趣!有多功能、升級版,也有台、韓合作的人氣商品!快納入美麗購買清單吧!

1. AQUALABEL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20g NT119

限量20g小瓶裝!隨身方便!1瓶可達成「化粧水、乳液、精華液、乳霜、面膜」5 大功效,簡化保養程序,;成分添加高濃度「膠原蛋白GL」,增加保水能力,提高緊緻彈力與修復效果;運用「獨家微凝膠」搭配「3D保濕網」技術,鎖住滋潤不流失!

2. Za深層保濕水凝霜50g NT390

經皮膚科專家測試,不阻塞毛孔,採用「水潤滲透技術」,將「雙重玻尿酸」、「海洋保濕成分」與「3大植物精萃」等多重潤澤成分,曬後或夜間睡前可敷整臉,為鎮定肌膚的保濕凍膜。


3. 柳 面膜美白23 ml×3片 NT700

柳燕老師獨家研發,革命性專利雙層蠶絲,能承載自身重量10倍之精華液,優越滲透力及延展包覆性,以2倍速效導入精華。

4.KISS ME Sunkiller防曬水乳液#美肌潤色型30g NT320

防曬底妝!輕輕塗抹即能高效防禦紫外線,對抗UVA、UVB,確實守護肌膚,並預防日曬造成的黑斑、雀斑。配合凹凸補正粉粒,遮蓋毛孔與肌膚瑕疵,添加皮脂吸收粉粒,吸收肌膚多餘皮脂。

5.Kose Softymo絲芙蒂Natu savon泡洗顏(藍色瑩透型)180ml NT198

不使用石油介面活性劑,無礦物油、無防腐劑、無著色,多種天然植物淬取之外,還添加了迷迭香淬取和虎耳草淬取,有殺菌,等效果。

6.理膚寶水 淨透煥膚精華 30ml NT950

終結肌膚氧化危機,有效改善油性粉刺肌,去除粉刺緊緻毛孔,讓肌膚重現煥新淨透。

7.Dr.Jart+活性水分子保濕礦泉卸妝水

多以純水為主要卸妝水配方,選用了對肌膚負擔較小的IONE870礦泉水為基底,讓活性水分子徹底滲入肌膚每個毛孔,有效洗淨深層彩妝及頑污!

8.LuLuLun限量禮盒(透亮白7片裝x1 、保濕粉7片裝x1 、滋潤藍7片裝x1)NT350

連續兩年被日本美妝雜誌Bea’s Up讀者票選為第一名的LuLuLun面膜,嚴選高級花果來萃取保濕精華,不添加礦物油與色素,多片包裝與平易價格,適合天天使用。

9.巴黎萊雅 奇蹟美白日霜50ml NT550

蔡依林推薦,水感乳霜質地,輕抹間肌膚立即白皙煥亮,運用全球保養獨家的瞬白科技來感應膚色,使肌膚瞬間提亮,提升肌膚表面白皙度。


10.MISSHA全新進階 BB霜SPF43/PA+++ NT990

具遮瑕、隔離、高係數防曬、智慧調色、調整光感功能,給妳韓妞般透亮貴婦容光&輕薄透明偽素顏,媲美專櫃,試過才知道!

11.DermaLane極效肌因煥白洗卸兩用慕絲150ml NT650

洗卸兩用,奶油狀豐盈Q彈泡沫,完整包覆髒污並帶離肌表,再以多重肌源亮白成分--Wonderlight™肌因煥白因子、肌因禦白因子、傳明酸,針對不同深淺部位所產生的黯沉還原並回復明亮透白!


12.MA CHÉRIE瑪宣妮 清爽髮妝水250ml NT220

富含甜美奢華的香檳蜂蜜精華成分,為受損頭髮提供深層養分,由內而外達到修護功效。添加輕盈柔觸配方,為毛躁亂髮補充滋潤,迅速撫平起床翹髮。

13.TOUCHBeauty奈米保濕美顏器NT990

臉部SPA以奈米霧離子幫助導入,蒸汽能深入肌膚底層,保持肌膚健康,深層喚醒肌膚年輕。

14.SUNCUT UV曬可皙高效防曬隔離精華80g NT388

SPF50+/PA++++,防曬係數最高等級,延展性佳的水潤觸感,持久保濕的精華質地,添加礦物粉體與清爽粉體,妝前隔離最恰當。



15.BeautyMaker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白皙/自然) 15ml NT880
KEVIN老師與韓國合作,獨家螺旋設計,隨意的以粉撲輕壓沾取,再輕拍彈在臉上,就能打造最透亮的透亮白底妝!再單獨沾取蜜桃色層,就能局部打亮T字、眼週、蘋果肌!

 

原文出處,更多最新當期內容請上《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網站;《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粉絲團。】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9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