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缺角一族》上映倒數  台北鬧區重現墾丁場景|ELLA陳嘉樺《缺角一族》電影花絮-莎莎篇放送中

電影《缺角一族》上映倒數 台北鬧區重現墾丁場景|ELLA陳嘉樺《缺角一族》電影花絮-莎莎篇放送中

齊石傳播 2015-04-28 21:59

即將於5月15日正式上映的夏天旅行電影《缺角一族》於4/28舉辦媒體記者會與演員簽票會。主要演員ELLA陳嘉樺、林柏宏、蔡振南、林美照與應蔚民都一起出場同歡。導演江豐宏也開心露面表示:「這是從殺青結束後,第一次大家聚在一起,很開心!旁邊鑽石檳榔攤的陳設,就好像我們又回到了劇中的日光大道,很開心!」這座鑽石檳榔攤是電影中ELLA的主場景,當初搭設在墾丁龍磐公園時,還有遊客信以為真,停下來要買飲料,如今電影主場景拉到台北站前廣場重建,也成了另類新景點。

 

記者會開始即由主預告中笑點十足的機車三少年陳彥佐(小花)、阿虎、逸祥假騎機車三貼出場,回憶劇中三貼騎機車加蛇形的橋段,小花回憶拍攝當天:「風超大的!我都覺得我要被吹走了!」眾人大笑說:「你是最不用擔心的,三貼你坐中間,要飛也輪不到你!但多虧了你,機車穩很多!」三貼坐在最後方的逸祥說:「小花坐上去之後我其實看不到我的位置在哪裡了,只好坐在把手上,抱他抱超緊!」但他也立即呼籲:「機車三貼是戲劇效果,大家不要學!而且騎車要帶安全帽!」導演江豐宏說:「電影裡有很多橋段都是演員當場碰撞出來的,像機車三少年的對話感覺也是他們自己討論出來,我看效果很好就讓他們自由發揮!」ELLA也說:「導演給了我們很多空間,這戲拍得有趣又愉快,相信大家進戲院看時也會感覺到。」

 

林美照說話慢拍直喊「缺嫩Man」眾人拱林柏宏示愛

 

導演江豐宏聊起《缺角一族》的創作理念,他表示:「現代人都有『每個人都有缺,卻都想成為一個圓』的心理不滿足,但透過電影我們想要傳達,就算是個缺角族,也要當幸福的缺角一族!」現場也讓演員們表達自己生活中最缺什麼?應蔚民打趣地先說:「我缺頭髮!很缺很缺!」ELLA緊接話說:「小應很勇敢的面對他的缺角,大家掌聲鼓勵!」現場哄堂大笑。林美照也開玩笑的對林柏宏眨眼說:「我缺嫩man!」大家吃驚之餘,林美照則趕快補上:「是缺像柏宏一樣可愛的嫩man來當我的女婿!大家想去哪了!」其他眾人現場起鬨要安排林柏宏跟美照姊女兒相親。

 

男主角林柏宏聊到自己的缺角:「我覺得我缺衝動!之前一直很想去環島、旅行,都還沒做,這次拍缺角,也算是繞著台灣拍了一圈,更讓我覺得台灣真的太美!一定要來安排環島了。」他接著突發其想表示乾脆去當導遊:「因為導遊就可以一直去玩,還可以在車上唱歌,一次滿足我兩個興趣。」南哥笑說:「你一定沒跟過旅行團,團裡的阿姨伯伯都唱不夠了,還輪得到你唱?!」ELLA則立馬開團說:「第一站就去你裸泳的那個瀑布!你賣相那麼好,還可以在遊覽車上唱情歌,一定很快就爆團!」果真台下粉絲紛紛舉手搶喊:「我!我!我!我報團!」ELLA則回應:「人呀!想到什麼就要趕快做,真的很重要!就像我身邊的人一定都會知道我很愛他們,所以我的生命『完美無缺』,不解釋!」導演江豐宏則說:「我希望電影能被大家喜歡,如果票房不夠好,我真的就缺很大了!」

 

ELLA 陳嘉樺為戲癡狂吃沙跌破皮不在乎

 

而當問起最印象深刻的一場戲,ELLA則回憶是一場在沙灘狂奔的戲,導演江豐宏對她的敬業讚嘆有加:「那天她一跑就是超過五個小時,就算跌的渾身傷吃了滿嘴沙,還是不斷自我要求重來!Ella真的是我少數見過對演戲這麼熱衷的歌手,演戲是很辛苦的!但我看到她樂在其中,非常敬業。」

 

監製黃宥驊十分心疼的說:「其實沒有要求她跌倒,是她自己投入到不顧一切,效果當然很好,她也跌得很準,但很心疼她細皮嫩肉的受傷。」拍攝當天高溫近35度,工作人員擔心她會中暑脫水,她反而開玩笑的安慰大家說:「沒事沒事,我好得很!但滿嘴吃到很多喀哩喀哩的東西,所以我現在是蛤蠣,我要開始吐沙了!」認真不喊苦,還能自娛娛人,也讓劇組對她的敬業態度敬配不已。

 

導演為慰勞她的辛苦,拍攝結束後特地安排車隊戴她「飆沙」。ELLA開心的說:「第一次飆沙,還蠻緊張的。但一坐上吉普車就好興奮,教練人很好,載我在沙灘上多繞了好多圈!」過程中她還不斷一直請教練加速,經紀人在一旁看得心驚膽跳直喊:「好了啦!快回來啦!」只聽見Ella回喊:「免費的!再一圈啦!」大膽樺果然不是叫假的。

 

ELLA自創「攔車必達」POSE 林柏宏搭便車「偷偷來」

 

於電影《缺角一族》中飾演檳榔西施莎莎的ELLA,大家也相當好奇她叫賣功力,ELLA也先說明:「莎莎在戲中其實不叫賣檳榔,她主要是要將每台車都攔下來。說起來其實比較像是臨檢站,因為莎莎也會要求要看對方的臉、出示證件,看看有沒有滿十八歲,算是一個很有正義感,管很多又不務正業的檳榔西施。」但ELLA也將招牌攔車pose擺出,現場教學『必停攔車』姿勢,ELLA說:「身體需斜45度,一定要45度喔,太低會讓人以為你在撿東西,站直直的又誠意不足!手要伸直,不要害羞,一付〝必需停〞的氣勢就對了!」蔡振南在一旁直說:「哪那麼麻煩?!大腿一露、腰一彎,車都急煞停下來,整排給妳選了!不信妳叫妳美照姊姊示範看看!」

 

林柏宏與ELLA一樣,在劇中必須攔車搭便車,他透露接演後曾經私底下實際體驗去路邊試圖搭便車,看行經車輛反應。林柏宏說:「我帶著口罩,大部份的車都呼嘯而過,大概半小時後吧,有一台車在不遠處停下來,我就對著他一直比搭便車手勢,我知道他在看我,就又比了兩三次,然後他就朝我開來,然後降下車窗,嚴肅的對我說:『你是在跟我玩遊戲嗎?』我花了一點時間跟他解釋這手勢的意思,哈哈。」成功攔車,但也讓林柏宏體認到:「搭便車對乘客和駕駛都是需要勇氣和信任的,我覺得台灣人情溫暖,很適合在一些較偏遠的旅遊景點推廣便車文化,可以增進信任和友善。」

 

 

電影《缺角一族》用心將鑽石檳榔攤重現於台北車站五鐵秋葉原廣場,演員手持電影招牌「缺角圖」,期待上映「缺一不可」,號召觀眾於5月15日進場看電影!活動現場預售票銷售熱烈,為得到演員的親筆簽名,許多影迷冒雨排隊,電影公司也提醒本場向隅的民眾,還可至以下場次同樂:5/8晚上台中、5/9下午屏東、晚上高雄、5/10下午台南。《缺角一族》是一部笑中帶淚、淚中有笑的溫馨好片,也期待片中的台灣美麗場景可以藉由大螢幕的呈現,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療癒感。

 

《簽票會活動場次》

  • 5/8 18:30-20:30台中廣三sogo
  • 5/9 13:30-15:30屏東縣青少年中心
  • 5/9 17:30-19:30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
  • 5/9 20:00-22:00願景軒餐廳
  • 5/10 14:00-16:00 台南南紡夢時代

 


相關報導:

由Ella陳嘉樺與林柏宏主演的電影《缺角一族》即將於5月15日正式上映。清新又帶旅行感的電影,除了主打讓觀眾可以一起重回青澀的愛情故事外,片中多個獨家秘境景點也讓大家相當期盼。主預告一發佈,Ella多組cosplay裝扮也引起熱烈討論,Ella表示:「當初和導演討論檳榔西施造型時,我就提出變裝的概念,想要當那種很特別也很性感的〝女英雄〞,我來當台灣的〝婦仇者聯盟〞,專抓負心漢!」林柏宏說:「第一次在等她試裝出來時,很像新郎等新娘試婚紗出來的感覺,很緊張。以為會看到一個公主,結果出來一個超人,我笑到不行!但是眼睛就會一直盯著她看,非常適合她!」

 

《缺角一族》主預告再釋出兩套Ella檳榔西施造型,包含女超人及海盜,Ella則說:「我最喜歡的是預告裡還沒出現的〝美國隊長〞。因為通常大家都覺得美國隊長是男生,很難得可以裝扮成女生的美國隊長,誰說隊長一定要男生,why not。」導演也誇讚:「Ella在戲中的造型非常吸睛,不看會後悔!」

 

Ella林柏宏透明同居驚恐多於曖昧

《缺角一族》中男主角林柏宏與ELLA雖為第一次合作,卻意外展現超好默契,兩人初次合作就要談戀愛,有沒有尷尬?林柏宏說:「因為Ella個性很直率,我以為會有點像要跟哥們兒談戀愛,但其實相處後覺得她很有女人味,特別是掉眼淚的時候,可能就是因為平時太堅強、太樂觀,一旦她傷心了,就會令人更心疼,不自覺想抱她、安慰她。」

 

另因拍攝地龍磐公園風很大,幾度因此停機,林柏宏說:「因為龍磐公園風真的超級大,一度還差點將檳榔攤的拉門吹走,我跟Ella只好邊演戲邊拉著門,導演怕檳榔攤被吹壞,叫我跟她沒事就待在裡面〝壓陣〞。」ELLA也回憶分享:「風真的大到我覺得我和柏宏要上演《仙履奇緣》,房子被捲走,我和他就是裡面的陶樂絲和寵物!但老實說兩個人在小小的檳榔攤裡,外面刮大風,我們就在裡面聊天,覺得還蠻浪漫的!只是愛的小屋整棟透明,就算真的情侶來,也什麼都不能做!」

 

 

林柏宏挑戰饒舌台詞差一點觸怒Ella

電影《缺角一族》探討現代人的〝缺角〞,講述每一個人都有缺,卻都想成為圓的現代病,劇中林柏宏飾演的角色為了改掉自己的缺陷,展開搭便車之旅。一場林柏宏需要在短短15秒內一氣呵成解釋自己的障礙,讓他有機會挑戰饒舌台詞。導演表示:「當初在拍這段時,柏宏拍到第三次就ok!非常厲害!」林柏宏也笑說:「拍攝前幾天,有空就喃喃自語背那段台詞,成功的那一次真的有一種〝出運了〞的感覺!」對於男主角的設定, 林柏宏有感而發表示:「這是一個很有趣的設定,回答問題前先停五秒,想一下要怎麼回答,是因為在想〝什麼答案會讓對方比較舒服?〞這是一種很體貼、很溫暖的個性,和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角度不一樣,是另一個值得思考的方法。而且在等待五秒的過程中,林稻風不自覺的會微笑,也是溫暖別人的一種方法。」Ella在旁打岔說:「你現在是在暗示我說話不經大腦嗎?我這叫直話直說好嗎?」逗得林柏宏一臉紅。面對精力旺盛的Ella,林柏宏笑說:「跟她合作是一種很累的感覺,因為她就像一座火山,每天都會爆發兩三次,很不像正常人,哈哈!」

 

 

夏天旅行電影《缺角一族》預料再掀『環島風』

 

具有旅行感,又時逢初夏上映的《缺角一族》,取景來自多個療癒場景,導演江豐宏開心的說:「只要將眼光放到台灣的角落,台灣其實很美,只要用台灣的角度,去看台灣不同的景觀,不用羨慕國外!」

 

許多網友在看了電影預告後,紛紛留言表示:「好想去環島!超美的!」預計將再掀起台灣年輕人的環島風潮,更有網友模仿林柏宏在電影中舉牌搭便車。導演江豐宏表示:「希望缺角一族這個故事能讓大家覺得歡樂、溫暖,看完會留下溫馨的微笑。」Ella 陳嘉樺曾表示「自己毫無遺憾,隨時可以死掉」,林柏宏看齊她的精神,希望自己能盡力做到不要再有遺憾,Ella則說:「其實每個人都會有缺,只是就算有缺角,也不要後悔,過去就該讓它過去,重要的是我們要懂得滿足,懂得向前直走!當個幸福的缺角族。」

 

 

《缺角一族》5/15全台上映

《缺角一族》官方粉絲團►►http://ppt.cc/MaNw

 

 

 

★《海角七號》後最溫暖的人情喜劇

★ ELLA挑戰性感極限 化身檳榔西施變裝無上限

缺角一族  The Missing Piece  

  • 上映日期:2015年5月15日
  • 類型:輕喜劇 / 愛情
  • 片長:104分
  • 導演:江豐宏
  • 監製:黃宥驊
  • 編劇:黃淑筠
  • 製作公司:三匠影視
  • 出品公司:三匠影視
  • 發行公司:華聯國際
  • 缺角一族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lovebinlang

 

§~劇情大綱~§

 

沒錯!我們都缺了一角,我們都不完美!但是…,那又怎樣啦!

一個便車招手牌、一個背包,林稻風(林柏宏飾)出發旅行到了日光小鎮,因幼時話衝得太快竟讓爺爺送命,從此說話前強迫停頓五秒。這年夏天,他決定開始一趟旅行,以搭便車藉由與陌生司機交談的方式,反轉那五秒。 他每天看着變裝不斷的檳榔西施莎莎(陳嘉樺 飾)、每天到海邊無所不撿的鐺共伯(蔡振南飾)、開著宣傳車穿越大街小巷的海珠姨(林美照 飾),日漸熟悉,慢慢開啓對話,不覺間,停頓五秒的強迫症已好轉,同時也對莎莎有了好感…

就在他跟小鎮的人越熟悉時,他發現原來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缺角,等待拼湊。原來,他們每個人都在等待,等待遲來或不確定的愛。就在稻風停留小鎮期間,所有的人生缺角,即將因愛的力量找回自我而園滿!

五個人的缺角,彼此碰撞卻也契合,帶出一段段有趣感人的溫馨故事。

在夏日,在日光,一場清新小旅行即將展開。

 

§~角色介紹~§

清新嫩MAN 林稻風 / 林柏宏

男主角林稻風(林柏宏飾)內心始終認為是他五歲那年說了真話,而害死阿公,因此得了一種莫名的心理症狀「回答問題前,空白五秒鐘」,只要聽到別人的問句,在回答問題之前,他會五秒鐘答不出話來。有時為了不傷害別人,寧願說謊,也不敢說真話。

等愛西施莎莎 / ELLA陳嘉樺

有感情創傷的檳榔西施莎莎(陳嘉樺 Ella 飾),一年前,男友得知她懷孕,不肯娶她,卻又不敢明講,突然消失,不見人影。莎莎在日光大道上賣檳榔,目的就是要把嗜吃檳榔的男友揪出來,堵到他。

 

念子老伯鐺共伯 / 蔡振南

熱愛這片土地的拾荒伯鐺共伯(蔡振南飾),胸前總是掛著手機不離身,騎著一台腳踏車到處拾荒。他熱愛這片土地、守護著這塊土地,把拾荒當興趣,所以大家都叫他鐺共伯。唯一的兒子移民美國,只剩他獨自一人居住在一間木屋。

美聲魔女海珠姨 / 林美照

宣傳車駕駛海珠姨(林美照 飾)每天開著一部廣告宣傳車固定,在小鎮巡迴廣播,中午開到已關閉停業糖廠吃便當。有廣告頭腦的她,每次經過「鑽石檳榔攤」都會停下來,等待公車駛來,然後跟在公車後面播送給車上的乘客聽。和鐺共伯一見面,兩人就愛開玩笑鬥嘴。

 

癡情工務員石頭 / 應蔚民

一輩子走不出日光大道的工務員石頭(應蔚民飾),喜歡莎莎卻不敢說出口。他每天頭戴工務帽、穿著黃色制服背心,出現在日光大道。凡舉修電線桿、鋪柏油路、畫交通道路標線、清洗路面……,都由他負責維修保養。原以為莎沙是屬於他的,沒想到卻來了一個程咬金:林稻風。

§~關於《缺角一族》~§

每個人就像一個缺了角的圓,內心裡都有失落的一角;每個人缺的角不盡相同,也許是金錢;也許是權力;也許是感情……。總覺得得不到的似乎比較好,因而不顧一切的去追求。有些人一輩子追尋的那一角,是愛情,是親情,是友情,是事業……是自己。導演說:「這部片想講述的是生活中每個人都需要關懷.每個人都需要友誼。」

人生可能有太多的不如意.有時心靈的創傷需要人們互相撫慰.生命的成長,無論哪方面,都要回到人與人的關係中,透過人與人之間的互相影響、互相幫助、互相分享,來完成生命的圓融和心靈的成長。

 

§~製作團隊~§

三匠影視公司

三匠影視公司成立於韓劇風行台灣、面臨兩岸電視市場開放的2000年。製作團隊堅持製作拍攝精緻優良戲劇,認為只有提昇閱聽眾才能有創新台灣影視市場的一天。

—  2002年開始推出偶像劇《18歲的約定》,女主角林依晨出道的首部電視劇,已過世的許瑋倫以此劇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也是首部入圍金鐘獎最佳劇情片的偶像劇,三匠影視在『校園奇情偶像劇』這塊領域打下基礎。

—  《愛殺17》一劇在2007年入圍七項金鐘獎,並獲最佳劇本、最佳音效、最佳女配角獎肯定。正是三匠公司的獨有風格。

—  三匠主創團隊是台灣第一個團隊到大陸展開兩岸、海外拍攝戲劇合作的製作公司。

—  2002年《流星花園II》橫跨西班牙拍攝、2003年《情定愛琴海》遠赴希臘.上海兩地拍攝,蘇有朋、何潤東、韓星蔡琳主演,創下大陸首部海外拍攝時裝戲之先例,收視名列中國排行榜。

—  2004年與中國華誼兄弟公司合作都會愛情喜劇【醋溜族】。

—  2009年由楊登魁老闆投資最新兩岸合拍跨國時裝劇《泡沫之夏》橫跨台灣.澳門 日本等地拍攝,由大S、黃曉明、何潤東主演,創下大陸每集破百萬人民幣銷售成績。

—  2010年三匠影視開始投入電影製作。

—  三匠影視與鼎立娛樂合作了電影《初戀風暴》於2011年上映,由影評人焦雄屏監製,是三匠影視公司跨入電影製作的第一部作品,電視戲劇的老手卻是電影界的新人,初試啼聲,戰戰兢競。

就像《愛殺17》、《霹靂MIT》,有著三匠一貫對現實中『異己』的認同,而孩子探究父母出軌的設定,其實也與三匠劇集裡下一代的純真對比上一代的世故呼應,只是相對於當初電視劇《18歲的約定》的爭議性,第一次跨入電影製作的《初戀風暴》在內容或手法上都四平八穩,是小清新格局的電影起步。

 

導演 江豐宏

 

  • 1991年就以【全佳福】【家佳福】榮獲電視金鐘獎最佳連續劇獎肯定
  • 在電影式微之後的電視生態中積極耕耘電視市場並創新電視戲劇
  • 作品多次獲得金鐘獎肯定
  • 2000年由一群熱愛電視電影幕後的專業工作者組成三匠影視有限公司,經營電視.電影項目企劃、制作、發行。
  • 《流星花園II》《情定愛情海》中國大陸都會愛情喜劇《醋溜族》 等優質電視劇為台灣第一個跨兩岸.國外拍攝.
  • 《全佳福》《家佳福》榮獲電視金鐘獎 最佳連續劇獎
  • 《十八歲的約定》第一個入圍電視金鐘獎最佳連續劇獎等三項之偶像戲劇
  • 《愛殺17》入圍電視金鐘獎最佳連續劇等七 項,榮獲最佳劇本.最佳女配角.最佳音效等三項獎
  • 《泡沫之夏》大陸百萬小說改編,橫跨台灣 澳門 日本等地拍攝,創下大陸高收視率
  • 《記得我們愛過》電視電影獲金鐘獎五項入圍,獲最佳攝影.最佳女主角獎
  • 第一部電影《初戀風暴》,進軍電影市場

   參加福岡影展清新的影像風格廣獲注目

 

《缺角一族》導演的話:

 

ELLA 陳嘉樺演唱-《缺角一族》主題曲「差一點」MV:

 

 

清新又富有旅行感的電影《缺角一族》將於5月15日上映,女主角ELLA 陳嘉樺,為電影量身打造,獻唱主題曲《差一點》,更帶來自己的愛犬「布丁」在電影中共同演出。定裝時布丁竟還盯著劇本看,ELLA大笑說:「丁,你又沒台 詞,看什麼啊!」導演回說:「牠是不計較戲份的演員,沒詞也會看本!了不起!」

 

《缺角一族》主題曲MV曲風搭輕快,歌詞描述許多事都是「差一點」比較好,符合電影「缺角一族」的概念,再搭配美景畫面,忍不住一看再看。ELLA本人在看過電影主題曲MV後也直說:「雖然已經在墾丁工作過許多回,但每次看每次都很感動,台灣真的很美,我們要好好保護!」

 

MV中也穿插電影幕後花絮,除見拍攝時的愉快氛圍,也赫見ELLA愛犬"布丁"全身髒兮兮上戲!原來牠化身流浪狗,與ELLA劇中角色莎莎相遇,是 療癒她心靈的重要角色。只是布丁亂吃路旁的廚餘,引起腸胃炎上吐下瀉,工作人員告知,ELLA下戲後急到忘記脫鞋,直接腳踩20公分高跟鞋,帶著「布丁」 直奔醫院!ELLA眼眶泛紅,哭笑不得說:「寶貝,你要把為娘急死啊。你演流浪狗也演得也太入戲了吧!」

 

另外引人注目的則是與嫩MAN林柏宏的親密程度,只見MV中兩人最多是機車互載,連擁抱都沒有。對此ELLA則大賣關子說:「我們是青少年的愛,要 進一步等續集。」工作人員則虧說「應該是幼稚園的愛吧!」導演表示:「稻風與莎莎的情愫很清純很可愛,像是初戀的味道。令人回味。」

 

電影『缺角一族』主題曲MV特地剪輯片中美景地標與演員,工作人員充滿笑容的畫面,監製黃宥驊表示:「我們希望傳達台灣很美,生命很美的正面力 量。」導演也藉主題曲MV講述《缺角一族》:「每個人都會缺,但我們都想變成圓。我們要相信,就能有無可限量的力量。有缺,也要做個幸福的缺角一族。」期待本片可以帶給觀眾心靈與視覺的療癒感。

 

熱門文章
大學念什麼科系不怕失業?過來人一面倒喊「它」:出國優勢大
大學念什麼科系不怕失業?過來人一面倒喊「它」:出國優勢大

TVBS新聞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宜蘭小轎車天雨失控撞飛修剪花草男  摔至快車道又遭撞
宜蘭小轎車天雨失控撞飛修剪花草男  摔至快車道又遭撞

記者爆料網

飄香50年!桃園老字號阿珍米干「永久停業」 屢遭稽查撐不住
飄香50年!桃園老字號阿珍米干「永久停業」 屢遭稽查撐不住

TVBS新聞網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百位民眾聚集行政院! 嗆菸防法護紙菸上市免評估!
百位民眾聚集行政院! 嗆菸防法護紙菸上市免評估!

品觀點傳媒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4/23武財神誕辰!別錯過求財好時機 虔誠祭拜「不可亂想」
4/23武財神誕辰!別錯過求財好時機 虔誠祭拜「不可亂想」

中天新聞

4月缺工110.6萬人創新高 新鮮人就業意願創5年新高
4月缺工110.6萬人創新高 新鮮人就業意願創5年新高

Rti 中央廣播電臺

以為不油=養生!愛吃2食物「恐釀脂肪肝」 營養師:很瘦也會有
以為不油=養生!愛吃2食物「恐釀脂肪肝」 營養師:很瘦也會有

TVBS新聞網

剴剴之死/北檢詳列惡保母罪狀 塞水桶、頭撞牆、冬天赤裸⋯慘不忍睹
剴剴之死/北檢詳列惡保母罪狀 塞水桶、頭撞牆、冬天赤裸⋯慘不忍睹

CTWANT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TVBS新聞網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記者爆料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6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