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抗老力UP的黃金睡眠美容法!│美周報

美肌抗老力UP的黃金睡眠美容法!│美周報

iBEAUTYREPORT美周報 2014-11-24 14:27

保養已經是許多愛美女性每天都不可錯過的程序,但愛美的妳除了重視這些程序外,要準備進入睡眠的時光,妳又為肌膚做了什麼?大家都知道好的睡眠可增加肌膚活力,但其實不只要睡眠夠,還要睡得有品質,才能真正發揮美肌效果,愛美的妳一定要學會把握夜晚黃金修護時段,打造出抗老力強大的的夢幻美肌❤

❤ 肌膚光澤、緊緻

要〝聰明〞用對睡前肌膚保養產品,以〝質〞取勝〝量〞,讓肌膚達到全方位保養。

❤ 肌膚活力

睡得好不如睡得巧,除了掌握不熬夜、生理時鐘正常外,減少多夢現象也能妳一覺好眠。

❤ 身心靈舒壓

透過香氛療法釋放壓力,可讓睡眠時光變得更有品質。睡眠變好了,肌膚自然充滿光澤,身體也更健康。

 

懶美人最愛ALL-IN-ONE乳霜精&華液

現在有許多乳霜推陳出新,大多以〝多功能〞為號召,除了既定的保濕外,在夜晚就寢前不如針對個人對肌膚的需求,如緊緻、亮白或加強保濕滋潤等,讓肌膚就算睡覺時也能偷偷做保養喔。

另外也可以加入〝分區保養〞的概念,集中修護令人在意的肌膚部位,如眼部、唇周等,在睡眠時光也能打造膨潤柔嫩肌,隔日起床肌膚如同充滿電力般地有活力。畢竟隨著年齡增長,肌膚代謝能力相對低落,再加上生活壓力與作息問題等,肌底吸收力會逐漸下降,此時就更需要精確專業的高效產品,給予肌膚全方位的進階保養,過了25歲後更要重視保養議題,才能讓預防勝於治療,延緩肌膚的老化來臨。

❤ 乳霜太油膩!?不妨從精華液下手吧!

現今大多的乳霜在質地上都強調絲滑好推勻,但為了加強保濕概念,質地對許多油性肌膚或混合性肌膚來說或許都會覺得有些負擔,這時可以將平常保養程序裡的精華液換成抗老或全方位功能,在睡眠時光裡依然能提供肌膚滿滿的能量與呵護喔。

❤ 達人傳授!抗老產品的聰明選購法則

美容保養專家柳燕老師表示:「老化肌膚會有紋路、暗沉、鬆弛、肌膚紋理不平整等徵狀,目前市面上的抗老產品可大致分為兩大派別,一種訴求不間斷補充老化肌膚所需要的膠原蛋白與玻尿酸,以達到肌膚再生抗老的需求;另一派則是強調由肌膚真皮層至表皮層,層層補充肌膚能量,以蓋房子的概念,讓肌底健康而穩固,表面自然平滑、看起來年輕。」

 

睡眠前的1分鐘保養秘技

利用短短的1分鐘時間,讓美肌效果大躍進!而除了臉部肌膚以外,記得頸間肌膚更是保養重點。皮膚科醫師詹育彰指出:「頸部肌膚是連接頭部與身體的樞紐,需支撐頭部重量,承載許多壓力;而在不斷日夜動作以及疏於保養下,肌膚的彈性、緊緻度快速流失,導致豎狀細紋、深層橫紋、膚色不均、肌肉肥大等難以抹滅的傷害。加上智慧型手機當道,低頭族長時間滑手機,也是加速造成頸紋生成的原因之一。

鬆弛的頸部肌膚浮現如樹木年輪般的橫向黯沉紋路,將使女性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十歲。由於此區肌膚較為敏感、乾燥,同時也是光老化最嚴重的部位,保養必須兼具抗老、抗皺、保濕、明亮膚色等多方面同時進行,並搭配日常防曬,才能有效預防鬆弛老化,終結頸胸洩齡危機。」

 

~Step1. 將產品先塗抹於肌膚

選擇適合的保養品先輕柔塗抹於肌膚上。用量部分可依據肌膚當天的狀況,如果有比較乾燥的情形,可以用量增加一些做加強。

~Step2. 畫小圓圈按摩讓肌膚徹底吸收

在臉上畫小圈略做按摩,全臉約30秒,感覺到保養品已經吸收了,最後再以雙手手掌的溫度包覆20~30秒。

~Step3. 別忽略〝頸部肌膚〞

最後別忘記保養頸部肌膚。保養時記得稍加按摩,記得要由下往上地按摩拉提,同時帶到鎖骨部位的肌膚。

 

利用〝聞香〞保養方式舒壓身心靈

根據國外網站(http://bodyecology.com)的報導,早期古人就把薰衣草用在馴服獅子跟老虎,也許是古老的民族直觀地知道研究人員發現關於薰衣草並提供了天然的壓力緩解,就是一個天然健康的超級巨星。然而,現代人壓力大,許多人透過香氣療法來解緩肌膚與睡眠問題,你的手邊不一定有瓶蠟燭或擴香產品,但現代許多產品都加入精油或植物萃取成分,保養的同時不忘藉由嗅吸5~10秒讓嗅覺傳入大腦,再讓身心靈得到放鬆。

除了保養品外,又有哪些芳香療法可提供肌膚與心靈的"正面能量”?品木宣言也提到:「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五感舒壓特別受到重視,從香氛結合到保養,訴求以香氛的力量,讓臉部肌膚舒緩鎮靜,肌膚與五感達到完全放鬆,在最自然無壓力的狀況下,吸收保養品的效果也特別顯著。」

 

名人睡眠保養法╳冬季新作推薦讓肌膚愈睡愈美麗 

許多名人在鎂光燈前總是亮麗登場,除了歸功於她們勤勞的保養肌膚,在忙碌的生活中他們又是如何在睡前保養肌膚,讓閃光燈永遠照不停;今年秋冬又有哪些新產品可增加肌膚能量,並讓身心靈都紓壓,《美周報》幫你做筆記!

❤ 幸福貴婦 郁芳:頭髮香 睡起來就舒服

過了40歲後,皮膚需要保濕與緊緻,再加上是三個寶寶的媽咪生活很忙碌,睡眠常不足,平常推薦泡澡或增加頭髮的香氣,在睡覺持聞到都會有好心情,也好入眠。FRESH LINE情詩謬思洗髮露 200ml 價格店洽

❤ 希臘名媛 Natalie Vagioni:舒緩面膜 鎮定肌膚

在希臘小有知名度的名媛Natalie Vagioni本身是敏感肌膚,平常工作繁忙,在睡前會使用鎮定面膜讓肌膚穩定,隔天起床也會容光煥發,或在髮尾擦上可增加髮絲光澤或帶有香氣的護髮油,都可讓自己一覺好眠。

Fresh Line藍色洋甘菊有機面膜 50g NT539

❤ 保養達人Daniel:玫瑰精油X加濕器

最近天氣較乾冷,會在加濕器裡加入幾滴玫瑰精油並設定一個小時,增加肌膚保濕度,香氣也能增加好心情;或以乳液按摩腳,增加溫暖也比較好睡。

Aromatherapy Associates玫瑰煥新潤體按摩油100ml NT2150

品牌創辦人Geraldine Howard:精油帶來正面能量

品牌創辦人Geraldine Howard為了讓自己更勇敢和樂觀面對癌症治療過程,特別調配這一款賦予堅強與正面能量的沐浴油。蘊含快樂鼠尾草、乳香、豆蔻、岩蘭草、天竺葵等天然精油。集中精神、平衡情緒、適當放鬆和鎮靜心情。(圖4-7)AROMATHERAPY ASSOCIATES THE STAR心能量之星 7.5ml   NT600

 

睡美人最愛秋冬新作睡眠美肌品推薦 

  1. 香草集 暖身活絡按摩油 100ml NT880

調和了薑、肉桂、黑胡椒、安息香…等天然植物精油與荷荷芭油,散發溫暖辛香的氣息,彷彿灑落的陽光,使身心感到暖和舒適。可直接塗抹按摩於肌膚,為肌膚帶來溫潤的活力。

  1. KEVIN .MURP HY天使髮膜 200ml NT1500

為細軟扁塌髮質量身訂做

提供髮絲最輕盈的深層保濕滋養,萃取自柑橘與竹子的生物素醯三肽能夠促進頭髮生長與細胞再生;絲蛋白、蘆薈萃取精華增進頭髮彈力,恢復水份平衡;荷荷葩酯,讓頭髮更強韌,其富含的維他命則讓頭髮更為豐厚;藜麥蛋白為頭髮保濕,深入髮絲修復,同時增加頭髮光澤。

  1. Le Couvent des Minimes親愛的潤膚霜 200ml  NT1300

蘊含蜂蠟、葡萄籽油及大馬士革玫瑰花露水調合而成的獨創Galen’s Wax配方,結合20%乳油木果油、金盞花與藥蜀葵,能有效滋潤、舒緩鎮靜乾燥與極乾燥肌膚,給予肌膚最柔適的呵護,使肌膚細緻柔嫩。天然溫和低敏配方,敏感性肌膚也能安心使用,守護全家人的肌膚。

  1.  innisfree 暖暖聖誕紅莓香氛蠟燭 150g NT580

蔓越莓和蘋果的清香完美融合,打造令人怦然心動的甜蜜漿果香,裝飾香氛蠟燭/香氛瓶的針織套可作為杯套循環再利用,代替一次性杯套,用珍愛地球的溫暖情懷迎接聖誕的到來。

  1. ALGENIST 全能修賦精華油 30ml NT2950

運用從10,000多種微藻中萃取出的專利微藻油,瞬間給予肌膚保濕、鎖水及修賦,質地清爽且吸收迅速的完美精華油,使用瞬間即可明顯感受肌膚柔滑、細緻;可撫平細紋、淡化肌膚暗沉,讓肌膚光、透、潤澤。

 

原文出處,更多最新當期內容請上《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網站;《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粉絲團。】

熱門文章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9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