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開動》 近藤頌利、優太朗共譜衝擊感美食療癒BL 台灣男星曾少宗驚喜參演

《全裸開動》 近藤頌利、優太朗共譜衝擊感美食療癒BL 台灣男星曾少宗驚喜參演

KKTV 2023-04-25 22:28

KKTV 春季日劇第四彈登場,世代男神齊聚一堂,劇迷眼睛大吃冰淇淋!《Last Man-全盲搜查官-》男神福山雅治與大泉洋睽違 13 年再度共演,挑戰全盲破案,首集收視開出今年民放日劇最高的14.7% !《不小心繼承了牛郎店》三浦翔平率八木勇征等一干美男迎接新老闆娘櫻井友紀,上演牛郎俱樂部的逆襲!近藤頌利、優太朗共譜衝擊感美食療癒BL《全裸開動》,台灣男星曾少宗驚喜參演!

 

《Last Man -全盲搜查官-》福山雅治、大泉洋暌違13年再共演

首集收視14.7%贏木村 

大泉洋透露新使命要創造「新福山雅治傳奇」

福山雅治與大泉洋時隔13年再度共演,新作《Last Man -全盲搜查官-》首播拿下收視冠軍,還創下今年民放連續劇的最高紀錄!福山雅治表示,上次合作是大河劇《龍馬傳》當時大泉洋的角色在劇情中自殺,令人非常傷心,很開心在《Last Man -全盲搜查官-》中看到努力在警界生存的護道先生(大泉洋的角色)。而跟福山雅治有著好交情的大泉洋,因為常在節目上聊到對方,被稱為「模仿福山先生的人」或「講述福山先生有趣傳奇的人」。

▲ 《Last Man -全盲搜查官-》福山雅治飾演盲眼FBI搜查官。(圖:KKTV)

他表示自己這次除了扮演好最強搭檔之外,還有「新的使命」:「學習新的福山雅治模仿和創造新的福山雅治傳奇!」笑説要請觀眾從各種角度期待。另外模仿的風氣也在劇組裡風行,飾演大泉洋姪子的永瀨廉就在記者會上模仿福山雅治的口氣:「廉廉,你午餐吃什麼?」但永瀨廉也反成為被模仿的對象,始作俑者正是福山雅治,更與大泉洋在劇組裡帶起「用永瀬廉風說別人的台詞」的流行,透露兩人即使永瀬不在場時也會模仿他,讓全場笑到不行。

▲ 《Last Man -全盲搜查官-》福山雅治與大泉洋睽違 13 年再度共演。(圖:KKTV)

 

《Last Man -全盲搜查官-》由曾經撰寫《型男主廚三星夢》、《Tokyo mer》的編劇黑岩勉執筆,是全新的原創劇本,故事描述全盲的 FBI 探員皆時廣見(福山雅治飾)藉由交換計畫來到日本協助查案,他的搭檔是警視廳人才交流企劃室的室長護道心太朗(大泉洋飾),雖然看不見,卻以敏銳的分析力、嗅覺與觸覺偵破困難的案件。《Last Man -全盲搜查官-》首集已在 KKTV上架, 4/24 起每週一上架更新。

 

KKTV 獨家!

《不小心繼承了牛郎店》三浦翔平率八木勇征迎接新老闆櫻井友紀 

展開牛郎們的逆襲!

KKTV 獨家跟播!《不小心繼承了牛郎店》由櫻井友紀主演,原本在廣告代理商上班的34歲單身 OL 久美子,因叔父的遺言,突然成了公關俱樂部「MAJEST」的新社長,並決定重振這個瀕臨倒閉的俱樂部。由三浦翔平、八木勇征、宮世琉璃等眾美男化身各個風格迥異的帥氣公關,在歌舞伎町的不夜世界等著公主們的到來!第一集中重現了「香檳噴泉」的場景,令櫻井友紀印象深刻,她表示開拍前劇組有安排他們去參觀一家俱樂部,劇中的場景氣氛幾乎跟現實一樣,非常有衝擊力!

▲ 《不小心繼承了牛郎店》八木勇征飾演牛郎店第一紅牌。(圖:KKTV)

 

在記者會上被問到會推薦哪位男公關時,身為「老闆娘」的櫻井友紀推薦了三浦翔平所飾演的直樹,表示「直樹很有包容力跟支持力,當我疲憊的時候,我會想去店裡找他!」而八木勇征飾演「MAJEST」的第一紅牌,略帶邪魅的危險風格讓許多網友著迷,直呼「我想幫八木勇征開香檳塔!」《不小心繼承了牛郎店》KKTV 每週三上架更新。

▲ 《不小心繼承了牛郎店》老闆娘櫻井友紀推薦可以找三浦翔平。(圖:KKTV)

 

通通脫掉脫掉!  近藤頌利、優太朗《全裸開動》 共譜衝擊感美食療癒BL

翁倩玉、曾少宗驚喜參演

以全裸吃飯作為號召的衝擊感美食療癒BL《全裸開動》,由近年以《排球少年》、《刀劍亂舞》等2.5次元舞台劇的演出獲得高人氣的近藤頌利,與新生代人氣演員優太朗共譜最私密的用餐時光。故事菁英上班族一條颯太,在職場上是個各方面都無懈可擊的完美先生,私底下卻有個驚人的紓壓方式——在家全裸吃飯。而這個秘密,卻被老家的蔬果店老闆三木真尋發現。因已故的奶奶而結緣的兩人,每到週末就會用她留下的食譜做菜,分享著只屬於兩人的美好時光,近藤頌利在劇中有不少幾乎一絲不掛的場景,也讓粉絲大吃冰淇淋!

▲ KKTV 跟播日劇《全裸開動》曾少宗驚喜參演。(圖:KKTV)

 

一條的祖母由近年鮮少露面的翁倩玉演出,雖然已屆73歲,但保養得宜的她即便演出回憶戲中角色年輕的模樣也毫不違和,引來觀眾讚賞。近年在日本發展的台灣演員曾少宗也驚喜參演,飾演蔬果店的員工劉昊山,他表示很開心能跟日本的製作團隊一起拍片,對他而言是在演員生涯中很不一樣的工作經驗,覺得很幸福,也很感謝工作人員的照顧。《全裸開動》KKTV 每週五上架更新。

熱門文章
年領百萬股息,年化報酬率24%!慢慢走比較快…存股達人心法教戰:高息股存股看好「這6檔」
年領百萬股息,年化報酬率24%!慢慢走比較快…存股達人心法教戰:高息股存股看好「這6檔」

今周刊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懷疑公款遭私吞 4惡煞火燒鍋鏟烙他下體凌虐致死
懷疑公款遭私吞 4惡煞火燒鍋鏟烙他下體凌虐致死

匯流新聞網CNEWS

李芷婷無罩入鏡被讚深夜福利!網友直指:激凸了 她認不舒服
李芷婷無罩入鏡被讚深夜福利!網友直指:激凸了 她認不舒服

中天新聞

Toyz真的要被關了!販大麻菸彈全案定讞「坐牢4年2個月」 最快5月進去蹲
Toyz真的要被關了!販大麻菸彈全案定讞「坐牢4年2個月」 最快5月進去蹲

中天新聞

快訊/最快下月吃牢飯!Toyz首曝心情「像當兵歷練」 最擔憂貓、媽媽、廠商不捨
快訊/最快下月吃牢飯!Toyz首曝心情「像當兵歷練」 最擔憂貓、媽媽、廠商不捨

中天新聞

6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