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音樂劇台北盛大開演 觀眾一致好評票券熱賣中

「小王子」音樂劇台北盛大開演 觀眾一致好評票券熱賣中

聯合數位文創 2023-04-10 10:36

 

▲音樂劇「小王子」於4/1在臺北「PLAY ground 空總劇場」盛大開演。圖/C MUSICAL提供

由C MUSICAL製作與聯合數位文創主辦,2022年由陳品伶、張擎佳、黃浩詠、廖允杰、李梓揚、徐浩忠等演員輪番上陣演出的C MUSICAL韓國授權中文音樂劇「小王子」,演出受到觀眾熱烈迴響、好評不斷。今年三月C MUSICAL帶中文版「小王子」回到首爾的娘家,與韓國團隊雙向交流,不僅演出獲韓國觀眾的喜愛,整體表演也更加進化,今年台北演出更是加入了音樂劇界新星「鍾政均、林品翰」讓作品持續發酵,自4/1至5/7於臺北「PLAYground 空總劇場」好評演出中。

法國經典文學作品「小王子」在臺灣深受歡迎,多年來常以不同面貌呈現在讀者面前,本次由韓國HJ Culture獨家授權的「小王子」音樂劇,自2018年在韓國首演以來,已演出超過100場,在韓國Interpark售票網中,更獲得9.7分的高度評價。而此劇在臺成為今年上半年第一檔長銷作品,讓觀眾透過「小王子」音樂劇可以回憶起忘卻的純真,感受富有意義的時刻。

去年C MUSICAL 音樂劇「小王子」於水源劇場演出18場,首演吸引了近5000名觀眾走進劇場,獲得臺灣觀眾的喜愛和好評,紛紛表示:「演出口碑如同韓國水準、歌曲曲風很有韓國的味道,也大讚現場樂團與演員搭配默契十足。」C MUSICAL也注重重現韓版的完整度,除了原版劇本中文化之外,戲中的道具、戲偶,也都從韓國製作來臺,確保演出細節原汁原味,讓觀眾同時從聽覺與視覺得到雙倍的感動與療癒。

▲今年「小王子」音樂劇台北演出加入了音樂劇界新星「鍾政均、林品翰」等新卡司。圖/C MUSICAL提供

這次的「小王子」,有了曾出演電影「怪胎」、電視劇「台北女子圖鑑」等作品的「鍾政均」強力新血加入。鍾政均表示:「音樂劇版本忠於原著,小時候可能看著書,長大卻忘記故事的細節,希望大家可以進入劇場再次回味小王子的純真。」本次在劇中飾演聖修伯里,期待新卡司的演員們一同碰撞,帶給「小王子」不一樣的演出火花。

1943年出版的「小王子」也在今年4月迎來作品的80週年,這本由作者聖修伯里寫給大人的童話故事書,不論曾在你生命中什麼階段帶給你感動,C MUSICAL都誠摯邀請曾經踏上B612星球的飛行員走進劇場,如同「小王子」3D立體有聲書的體驗,一同慶祝「小王子」的第80個生日和重返記憶中的感動。

今年三月初,「小王子」以中文版形式到首爾「返鄉」演出,在登上忠武藝術中心前,與HJ CULTURE團隊雙向排練、交流,汲取滿滿養分,抱著新能量和火花強勢回歸,韓國團隊也讚賞中文版演出的流暢、原作舞台的重現度以及臺灣演員的表演能力。甚至當天有台灣觀眾分享:「在韓國能用自己的母語看劇比起韓文有更多的感動,歌聲及表演都駕馭得很好,也更能感受箇中滋味。除了讚嘆小王子故事背後深刻含義之外,也給我一個機會用不同角度看待及面對身旁的人事物。很推薦台灣觀眾能進劇場欣賞演出,用音樂感受小王子!」

在文化部協力下,前身是空軍文化總部的中正堂,4月起由PLAYground南村劇場團隊進駐,將禮堂轉化為第一個以長銷劇場為主軸的中型民間劇場「PLAYground空總劇場」。團隊邀請C MUSICAL「小王子」音樂劇成為空總劇場開幕作品,將在4/1至5/7進行為期六週共36場次的演出,和大家一起解鎖新劇場。C MUSICAL期盼「小王子」的舊雨新知走進劇場,再次體驗與記憶中的小王子感動相遇。

這次「小王子」音樂劇巡演將陸續於4月臺北PLAYground空總劇場、5月高雄衛武營戲劇院、11月臺中國家歌劇院登場。目前臺北場、高雄場票券於 OPENTIX售票平台(https://reurl.cc/WDVOLZ)熱售中,更多演出詳細資訊請洽 C MUSICAL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tsCMusical)。

熱門文章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李芷婷無罩入鏡被讚深夜福利!網友直指:激凸了 她認不舒服
李芷婷無罩入鏡被讚深夜福利!網友直指:激凸了 她認不舒服

中天新聞

快訊/最快下月吃牢飯!Toyz首曝心情「像當兵歷練」 最擔憂貓、媽媽、廠商不捨
快訊/最快下月吃牢飯!Toyz首曝心情「像當兵歷練」 最擔憂貓、媽媽、廠商不捨

中天新聞

8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