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哭聲伴奶爸陳曉東溫馨開唱  演出多首經典金曲回饋歌迷

愛女哭聲伴奶爸陳曉東溫馨開唱 演出多首經典金曲回饋歌迷

Wow!NEWS新聞網 2014-11-01 00:00

多年沒在台灣開唱的陳曉東,特別舉行個人音樂會一嚮粉絲,也作為新專輯【2014 Circle】宣傳的完美Ending,太太王妤嫻在下午彩排時就把愛女朵朵帶來欣賞爸比唱歌,但現場音響太大聲,怕影響嬰兒耳朵,所以又帶回家中,被問到開場後會不會把太座請上台合唱【圈套】,陳曉東說:「老婆要我千萬別!」,又表示太太和一群親友來,下面黑壓壓的,「怕會找不到人!」但他話鋒一轉,哈哈大笑說:「不過我人來瘋,興致一來也很難說!」談到女兒朵朵,陳曉東漾起幸福笑容,笑說女兒很黏他,如果沒一直跟她講話,她就會很「ㄏㄨㄢ」(台語:番),記者都驚喜他會用台語這個詞,稱讚他台灣女婿不是當假的,曉東還說,女兒為討他抱,還會假哭,都哭沒有眼淚,談到女兒他滿臉驕傲,並說最近和老婆妤嫻打賭,賭1萬元,看朵朵先會喊爸爸還是媽媽;這場演唱會後陳曉東將帶著妻女飛往北京工作!

陳曉東特別選唱新歌【Shining Girl】做為演唱會的開場,這首英文電音舞曲,是他新專輯中獻給女兒的歌曲,他一連演唱多首金曲【心有獨鍾】、【我比誰都清楚】、【風一樣的男子】等,也演唱了紅遍大中華的電視劇「蘭陵王」主題曲【突然心動】,台下上千粉絲聽得如癡如醉,全程跟唱,把Neo Studio變成超大型KTV包廂,此外,陳曉東特別為台灣粉絲準備了一段Band Sound,挑戰許多搖滾歌曲,陳曉東說當年公司為他規劃的是情歌路線,但其實自己有搖滾魂,專輯裡曾經翻唱過1976的【方向感】和四分衛的【起來】,在昨晚的演唱會中他也酣暢淋漓地演出這兩首歌,更選唱了大陸重要音樂人竇唯的【艷陽天】、許巍的【時光】、【藍蓮花】,展現奔放、叛逆的一面,粉絲尖叫聲不絕於耳,大喊:「曉東!我愛你!」氣氛相當熱烈!陳曉東一口氣呈獻了20首新歌金曲,讓台灣粉絲安可不停,非常轟動!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6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