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在 TechEd Europe 上推出多項創新服務與產品

微軟在 TechEd Europe 上推出多項創新服務與產品

美通社新聞 2014-10-29 00:00

西班牙巴塞隆拿2014年10月29日電 /美通社/ -- 微軟公司 (Microsoft Corp.) 週二在 TechEd Europe 上宣佈推出新的雲端服務、流動解決方案、應用程序接口 (API)、工具和拓展的合作夥伴解決方案生態系統,旨在幫助 IT 專業人士和開發人員在如今流動和雲端優先的世界裏提升競爭力與實力。

圖標: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00822/MSFTLOGO

微軟 Microsoft Azure 企業副總裁 Jason Zander 表示:「如今的企業一直在發展,因此 IT 專業人士和開發人員需要跟得上企業的發展需求。我們利用我們的 Azure、Office 365 和 Microsoft Dynamics 等雲端平臺的優勢為 IT 專業人士、開發人員和用戶提供技術解決方案,幫助他們提升工作效率。」

Azure 創新有助於簡化業務和提升安全性

微軟在 TechEd Europe 上宣佈推出多項雲端服務,幫助實現 IT 業務智能自動化和流程簡化,其中包括:

  • Azure Operational Insights 通過將 Azure、HDInsight 和微軟系統中心集中在一起,在各種雲端環境中收集和分析自動生成數據,並將其轉化為可付諸行動的見解,從而幫助企業做出明智決策。該服務將於2014年11月推出體驗版。
  • Azure Batch 使客戶能夠大範圍部署大量工作,提供數千個核心接入點,只需點擊幾下鼠標即可解決複雜問題,並且無需基礎設施投資。該服務提供體驗版。
  • Azure Automation 可在 Azure 和第三方環境中實現耗時工作自動化,從而降低與重複人工操作相關的風險。該服務現已公開推出。

微軟還宣佈 Azure 虛擬電腦和雲端服務的多項安全改進(現已推出),其中包括:

  • 支持多個網絡接口卡,客戶因此能夠安裝負載平衡器和防火牆等他們自己的聯網和安全設備
  • 新的網絡安全組可對網絡訪問安全界限進行定制,並可增強流量控制
  • 針對虛擬電腦和雲端服務的微軟反惡意軟件,免費提供實時威脅保護服務

針對任何設備和數據的全方位企業流動管理

微軟還宣佈 Enterprise Mobility Suite 和 Office 365 的一系列管理、安全、隱私和合規功能改進。這些新功能使 IT 專業人士能夠執行政策、保護企業資產和為如今不斷追求進步和業務繁忙的員工提供支持。

  • Microsoft Intune 更新。這些更新將使客戶能夠對 Office 流動應用程序進行全方位管理並整合與他們自身業務應用相關的管理技術,實現更加安全的流動應用瀏覽和強大的條件訪問功能,從而更好地掌控企業資源。這些功能有望未來數月內推出。
  • Office 365 的內置流動設備管理功能。iOS、Android和 Windows Phone 設備中 Office 365 新的內置 Intune 流動設備管理功能將為權限管理者提供政策驅動型設備管理方案,並使其能夠在保護個人數據的同時保護企業數據不受未經許可的訪問和使用。該功能將於2015年第一季度推出。
  • Azure活動目錄 (AD) 高級更新。Azure 活動目錄應用代理服務器將於2014年底推出,它將使通過雲端向外部用戶提供內部應用成為現實。Azure AD Connect 將於2014年底推出體驗版,它將使內部資產與雲端之間的連接和將目錄同步到 Azure AD 變得更加容易。
  • Office 365 延伸的數據洩密防護 (DLP)技術。DLP 功能將在未來數月內添加到 SharePoint Online 和 OneDrive for Business 中,以此保護 Office 365 中的敏感內容。此外,2015年,辦公應用程序還將支持 DLP 通知功能,從而為用戶提供與信息保護相關的有用提醒。

面向開發人員的 Office 365 API 和工具 

微軟還推出了新的 API 和工具,使開發人員能夠訪問 Office 365 API 和利用他們所選的平臺、工具和設備創建可提高工作效率的數據密集型新應用。

  • 針對 Office 365 的新型開放式 API這些針對郵件、文檔、日程表和聯繫人和基於 REST 的 API 將使 Android、iOS、Windows 或 Web 開發人員能夠利用400多個拍字節的 Office 365 內容來提高數百萬 Office 365 用戶的工作效率。這些 API 目前通過 Microsoft API Sandbox 向 Office 365 提供。
  • 針對原生應用開發的新款流動軟件開發工具組 (SDK)這些 SDK 使開發人員能夠更加輕鬆地利用 Office 365 API 以及他們熟悉的工具和語言來為任何平臺創建應用。針對 Xcode 的新款 iOS SDK 提供體驗版。Android 和 Visual Studio SDK 現已推出。
  • Office 365 應用程序啟動器。 Office 365 應用程序啟動器在 Office 365 中提供一個單一的定制地點,供人們訪問他們的最喜歡的應用程序。開發人員能夠利用應用程序啟動器來提高他們開發的應用程序以及 Outlook、Yammer 和 OneDrive 等應用程序的可見性。

此外,歐洲的 Visual Studio Online 客戶還可以選擇使用 Azure Amsterdam Region 來開展項目和在離總部較近的地方進行數據存儲。

拓展的雲端合作夥伴解決方案生態系統

微軟不斷提供合作夥伴支持的新型雲端解決方案,其中包括:

  • 拓展的 Cloud OS Network,由合作夥伴提供支持,目前已在100多個國家推出,為客戶提供廣泛的混合雲端解決方案 
  • 新的 Azure 應用服務認證計劃(隸屬 Azure Certified)涵蓋管理 API 和數據服務。客戶目前可以通過 Azure Marketplace 獲取來自30多個合作夥伴的50多項解決方案,其中包括 New Relic、Cloudera、Hortonworks、CommVault、CoreOS、DataStax、NGINX 和 Veeam。

微軟公司 (Nasdaq: MSFT) 成立於1975年,是提供可幫助個人和企業充分發揮潛能的軟件、服務和解決方案的世界領導者。

致編輯:欲瞭解微軟的更多信息、新聞和觀點,請登入微軟新聞中心http://www.microsoft.com/news。網站鏈接、電話號碼和職位在新聞稿發佈之時是正確的,但可能會改變。如需更多幫助,記者和分析師可以聯繫微軟的快速反應團隊或 http://www.microsoft.com/news/contactpr.mspx 中列出的其他適當的聯繫人。

熱門文章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中天新聞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7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