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 up! Slim Down!-夏日運動必備科技

Gear up! Slim Down!-夏日運動必備科技

數位狂潮DigiTrend 2014-09-10 12:05

文:葉鴻遠、Model:夏美、攝影:羅敦強

晴朗湛藍的天空、耀眼燦爛的陽光,夏天毫無疑問是最適合走出戶外運動健身的季節,不論是戴上安全帽騎上單車;或是穿上慢跑鞋邁出步伐,透過運動就是享受美好夏日時光最佳方式;如果實在怕曬,待在室內跟著健身App進行七分鐘鍛鍊,只要短短的時間也能練出大家夢寐以求的六塊肌與人魚線。為了不讓大家虛度夏天,浪費鍛鍊體魄的大好機會,這期特別請到運動旅遊達人---夏美,為大家介紹讓夏日運動事半功倍的必備科技,包括適合跟著單車出遊的ASUS PadFone S;慢跑搭檔ASUS ZenFone 5 LTE;以及方便在家進行高強度七分鐘鍛鍊的ASUS ME70CX平板電腦,有了它們,你的夏日運動生活絕對更豐富有趣!

熱愛單車運動的夏美,騎乘軌跡遍布海內外,從國內的公路顛峰武嶺到日本的聖山富士山,單車帶著她完成一次又一次的自我挑戰,對於單車裝備她的要求總是最高,5吋的ASUS PadFone S放車衣後方口袋剛剛好,而且輕薄時尚的機身防潑水,1300萬畫素相機拍照犀利,帶著它騎車完全沒有後顧之憂。至於現在最夯的運動錄影夏美也沒錯過,Sony HDR-AS100V運動錄影機防震效果一流,搭配專用單車固定座,為每段單車之旅留下高畫質影像精彩記錄。

5吋旗艦4G LTE機皇

ASUS PadFone S變形手機

 

ASUS PadFone S 變形手機推出以來便以高階規格以及佛心來的漂亮定價廣受好評,再次成功創造話題。新機外觀上改以髮絲紋金屬邊條襯輕薄塑膠背蓋的質感,兼顧機身防護與優雅設計,而且5 吋機身放在車衣後方的口袋剛剛好,重量更只有超輕巧的150克,對於追求輕量化的公路車騎士來說並不會增加多餘負擔。

 


PadFone S 有著金屬邊框的質感,以及塑膠背蓋的輕巧,帶它騎車既潮又沒負擔。

ASUS PadFone S

 

四核效能防潑水

新機搭載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MSM8974AB 2.3GHz 四核心處理器與 Android 4.4.2 KitKat 作業系統,不僅可以流暢的處理多個應用程式,更可快速的開啟網頁進行瀏覽,出色的效能表現令人讚不絕口。不過更讚的還在後頭, PadFone S 提供防潑水保護,可說是正中單車騎士下懷,帶著它騎車不用煩惱手機因為汗水或小雨受潮,稱職扮演單車生活的最佳隨行夥伴。內建2GB RAM/16GB ROM 儲存空間,並採用全新的Zen UI 操作介面,不但風格清爽好看,還內建多款好用應用程式讓使用更便利。


PadFone S支援時下最夯的Qi無線充電功能,搭配時尚的三角無線充電架,手機一放即可快速充電。

 
PadFone S專用平板保護套,可直接插拔手機超方便。


PadFone S的相機不但具備高階規格,內建ZenUI 還提供多種好用的拍攝模式,讓你輕鬆記錄高畫質動靜態影像。

不過既然身為變形手機,招牌的手機變平板也同樣精彩。只要將手機插入專用8.9 吋平板基座後,它就成為一台8.9 吋備有正面雙喇叭的電腦,剛剛在手機上執行的程式立即無縫切換至1920 x 1200 畫素解析度的觸控面板顯示;單體大小與一般Ultrabook 不相上下的雙前置立體聲喇叭則提供絕佳的音響效果。平板基座還內建容量高達4990mAh 的電池,手機沒電還能當行動電源使用。值得一提的是PadFone S 具備時下最夯的Qi無線充電功能,搭配時尚的三角無線充電架,手機一放即可快速充電。

 

 

 

 


PadFone S專用平板保護套,可直接插拔手機超方便。

挑戰錄影極限

Sony HDR-AS100V運動錄影機

隨著錄影科技的快速發展,新世代的錄影機體積越來越小、畫質則是越來越好,也因為這樣的進展,讓非攝影專業的素人也能在運動錄影中找到越來越多的樂趣,因為許多深具挑戰性的運動,錄製的畫面總是精彩萬分、引人入勝,這些影片除了留念外還可以透過分享,展現自己對於這項運動的熱情或是高超的技巧,也難怪用影片記錄各種運動過程已經蔚為風潮。

 

專為運動錄影而生

Sony HDR-AS100V錄影機就是專為運動錄影而生,無論從事任何運動,像是騎單車、衝浪或是潛水等,透過各式選購固定配件將它安裝至胸前、安全帽、單車手把或前叉上,都能以特殊設計、擁有寬闊170°視角的蔡司鏡頭錄製各種不同視角的1080/60p Full HD的高畫質影像,非常過癮,加上新一代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像素更高,在低光源或夜間時,僅使用入射光也能拍出無雜訊的影片。你還可以使用新增的專業功能如50Mbps XAVC S格式、可達240fps的極慢速攝影以及時間碼功能錄影編輯,功能強大,錄影內容不再一成不變。


HDR-AS100V 錄影機提供多種固定方式,只要另外選購固定座或是頭戴架組,就能將錄影機固定於單車手把或安全帽上,端視你想用什麼角度留下回憶。

 

運動錄影的成敗關鍵往往決定於影像震動的消弭程度,為了避免因劇烈衝擊而產生震動,HDR-AS100V採用更先進的電子SteadyShot光學防手震功能,可大幅降低移動時所造成的晃動,確保拍攝順利,影像不模糊,效果令人激賞。

防摔防水超強防護

有鑑於大部分時間必須跟著使用者上山下海拍攝,HDR-AS100V在外觀的防護上也做足功夫,未使用防水外殼時,可提供IPX4 級防潑灑效能,亦可耐受-10℃(14℉)低溫,冬天戴著它滑雪也沒問題。而為了提供更周全的保護,HDR-AS100V還隨附防水外殼SPK-AS2,可支援水下5公尺深度拍攝並能有效隔絕砂礫灰塵,而且也不用擔心意外碰撞跌落時損傷。

 

辛苦拍攝完成的影片檔案可以儲存至Memory Stick Micro™(M2)與Micro SD/SDHC Memory Card(Class 4 或以上)等記憶卡中,或是透過HDRAS100V內建的Wi-Fi連線與NFC(近距離無線通訊)傳輸輕鬆分享,或是使用HDMI連接埠輸出至大螢幕觀賞。錄影之外,你也可以使用HDR-AS100V拍攝1350萬像素高畫質相片,動態靜態影像一機搞定。


※註:產品規格僅供參考,請以原廠公佈最新資料為準。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數位狂潮雜誌報導...

熱門文章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比邦克列酸更危險! 不明中藥恐含第一級致癌物「馬兜鈴酸」
比邦克列酸更危險! 不明中藥恐含第一級致癌物「馬兜鈴酸」

健康醫療網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7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