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菜單】特色餐點、獨家商品!《名偵探柯南》主題 Café、快閃店 10/15 於三創與信義 A8 同步盛大展開

【完整菜單】特色餐點、獨家商品!《名偵探柯南》主題 Café、快閃店 10/15 於三創與信義 A8 同步盛大展開

上報Up Media 2021-10-15 22:00

經典不敗的日本推理動漫《名偵探柯南》,10/15 一次推出主題快閃店與主題 Café,分別於信義新光 A8三創生活園區 7 樓展開。

《名偵探柯南》浪漫秋葉祭主題快閃店

《名偵探柯南》主題快閃店進駐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8,這次以秋天戀愛為主題,從入口處燈箱到店內拍照牆,隨處可見被滿滿楓紅包圍的新一及小蘭,讓大家一到現場就可以感受到秋楓的浪漫氛圍。

《名偵探柯南》浪漫秋葉祭主題快閃店。(林冠伶 攝)

千款台日周邊同步亮相

快閃店網羅眾多台日版品周邊,可隨身攜帶的飲料杯提袋、時尚帥氣的帆布大提袋、粉絲必收典藏明信片書、小朋友最愛貼紙組……,還有《紅之校外旅行》DVD 也將於現場開放粉絲預購,多元化周邊滿足大小粉絲需求。

《名偵探柯南》日版品專區。(林冠伶 攝) 《名偵探柯南》台版品專區。(林冠伶 攝)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專區。(林冠伶 攝)

活動期間來店消費滿 600 元,就可以轉柯南迷你拼圖扭蛋,共5款設計,想一次蒐集的朋友,來現場拚手氣吧!

搭配百貨周年慶,柯南人偶也同步解封與粉絲相見歡!想知道更多詳細資訊,請密切注意曼迪傳播官網及臉書公告。

柯南玩偶,800 元。(林冠伶 攝) 基德帽暖手枕,690 元。(林冠伶 攝) 膠囊枕,550 元。(林冠伶 攝) 《名偵探柯南》系列公仔。(林冠伶 攝) 柯南日版撲克牌小皿,365 元。(林冠伶 攝) 大小眼眼罩,180 元;牙白口罩,160 元。(林冠伶 攝)

同時,快閃店輕食再次登場!這次推出不同風味的奶酪、茶飲及甜點,滑嫩的奶酪口感搭配各種角色元素配料,柯南的草莓、小哀的藍莓、基德的棉花糖口味,讓人每口都能感受到角色所屬的好滋味。

特別規劃少年偵探團冷飲瓶、奶酪玻璃瓶,瓶身以各角色元素為設計主軸,搭配專屬配色,每款都讓人想一次收藏。當然還有特製角色透卡及多款杯墊,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買奶酪贈送角色透卡。(林冠伶 攝)

買冷泡茶贈送隨機杯墊。(林冠伶 攝)

不可錯過的還有新一、小蘭的蘋果派,象徵戀愛的酸甜口感,購買還可獲得兩人紀念寫真一張。

買蘋果派贈送戀愛寫真。(林冠伶 攝)

特別企劃活動

1. 10/15(五)~11/15(一) 凡消費滿600元(含)即可抽名偵探柯南扭蛋機會乙次。

2. 10/15(五)~10/17(日) 首周消費加碼送!不限金額消費送柯南小禮物!

3. 10/30(六)~10/31(日) 獨一無二!送你專屬柯南姓名貼!

4. 10/23(六)、11/6(六) 假日限定!柯南人偶見面會!

《名偵探柯南》主題 Café

除了快閃店外,《名偵探柯南》柯南一行人來到三創生活園區 7 樓,以粉嫩愜意的鄉村風格現身打造驚喜連連的用餐空間,除了能品嚐到精心烹調的美味餐飲、蒐集 café 主題的限定系列特典、還有絕不能錯過的豐富多樣及獨具特色周邊商品。

《名偵探柯南》主題 Café。(林冠伶 攝)

《名偵探柯南》x《MyAnime Café》以健康為出發點,供應全系列蛋奶素健康新蔬食料理,粉絲熟悉的角色將會於主餐、甜點、聖代、飲品中現身,並搭配《名偵探柯南》主題 Café 全新繪製設計的特典。

今年餐墊、餐飲特典特別以兩階段方式來贈送,第一階段「杯墊」為 13 款 Q 版鄉村風,並於 11/15 第二階段起追加 8 款化身成角色代表食物的新設計,兩階段杯墊均採以 PP 塑膠材質特製,收藏保存更能長久,不管是入內用餐或是外帶餐飲都可獲得,讓粉絲吃在嘴裡、拿在手裡、甜在心裡。

復刻!APTX4869咖哩飯,320 元。(林冠伶 攝) 方型黑漢堡排,320 元。(林冠伶 攝) 復刻!安室透特製三明治,320 元。(林冠伶 攝) 柯南黑森林蛋糕 180 元、安室咖啡戚風布蕾蛋糕 180 元、、赤井純黑的 Oreo 巧克力乳酪 180 元。(林冠伶 攝) 小哀葡萄藍莓香草聖代 220 元、赤井香草巧克力聖代 220 元。(林冠伶 攝) 點夠飲料贈送隨機 PP 塑膠杯墊。(林冠伶 攝)

除了有主題美食與專屬特典外,現場同時展售眾多日本空運來台精品及特別以 Café 主題開發的全新周邊,滿足各式蒐集控。

日版隨行杯,850 元。(林冠伶 攝) 多功能收納包,550 元。(林冠伶 攝) 口罩收納夾,350 元。(林冠伶 攝) 髮圈,300 元。(林冠伶 攝) Café限定 軋型小抱枕。(林冠伶 攝) 澤井咖啡 x 柯南掛耳咖啡禮盒,650 元。(林冠伶 攝) 澤井咖啡 x 柯南三合一禮盒,800 元。(林冠伶 攝)

同時,為歡慶《名偵探柯南》主題 Café 登場推出限定特別活動,開幕期間消費滿額可獲得和風金屬收納球,11/15 第二階段起消費滿額週週抽台/日版精品,每抽必中人人有獎,更多資訊請密切注意 MyAnime Café 官方粉絲專頁

【名偵探柯南 浪漫秋葉祭】

●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 12 號 A8 館 4 樓

●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1:30 /週六、日及國定例假日 11:00~22:00

【名偵探柯南 x MyAnime Café 】

● 地點:三創生活園區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7樓)

● 營業時間:11:00~21:30 國定假日前夕營業至 22:00

完整菜單。(林冠伶 攝)
熱門文章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台股大怒神!盤中急殺千點歷史第二 分析師曝「2關鍵因素」
台股大怒神!盤中急殺千點歷史第二 分析師曝「2關鍵因素」

TVBS新聞網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7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