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愛玲加盟華納音樂 蕭敬騰即時送暖

戴愛玲加盟華納音樂 蕭敬騰即時送暖

華納音樂(華語部) 2021-09-27 23:18

2021年華納音樂迎來華語樂壇重量級女聲—「鐵肺天后」戴愛玲,今更隆重舉辦加盟簽約記者會!而戴愛玲一出場不但一身華服並且配戴一席價值430萬的寶格麗珠寶;為迎接華納天后,華納音樂特地送上寶格麗珠寶,海水藍的鑽石戒指不僅象徵著戴愛玲有如鑽石般永恆閃耀,也代表將與戴愛玲將攜手共創更多完美佳績!

現場也舉辦簽約儀式,戴愛玲表示期待未來在華納有更多好作品與成績,迫不及待大展身手。此外,今更有群星紛紛錄製影片獻上祝福,包括蕭敬騰、Alin、信、賈靜雯、鍾麗緹、安以軒、柯佳嬿...等好友,華麗陣容可見戴愛玲在演藝圈的好人緣!

除了宣布加盟好消息,戴愛玲也同步宣布將在明天(9/28)率先推出在華納的首支氣勢磅礡全新單曲〈燒〉;MV將在9/29(三)於YouTube「戴愛玲官方頻道」全球首播。而因為疫情而停擺的《公主樂未眠》親密巡迴演唱會,也將在2022年三月底起復辦。

縱橫華語樂壇近20年,「鐵肺天后」戴愛玲正式宣布簽約華納音樂,加盟記者會更選在今日(9/27)盛大舉行。戴愛玲以一身華服亮相氣勢登場,更配戴價值430萬的寶格麗珠寶。一開場即表示十分開心能加入華納音樂。經過多家公司爭相邀請合作,她最終選擇了華納,聊到在談合約的過程中就不斷感受到誠意外,華納音樂眾多優秀的師兄、師姐,也是她毫不猶豫答應合作的關鍵!

而今華納音樂-董事總經理Ruby周純如也出席擔任代表,與戴愛玲慎重簽下合約;不僅如此,更特別送上寶格麗珠寶戒指—「BVLGARI DivasDream系列海水藍寶與鑽石戒指」,這枚戒指上鑲上了一顆海水藍的鑽石,也是屬於戴愛玲的幸運色,除了象徵戴愛玲的好歌聲如同鑽石永垂不朽,更代表她如鑽石般永恆閃耀。

戴愛玲在演藝圈的好人緣更是有目共睹。記者會上,戴愛玲的好友們及華納音樂的師兄、師姐們,更紛紛錄製祝賀影片,其中包括林凡、林采欣、展榮展瑞、晨翔、Barry、Sam Lin、TRASH、動力火車、桑布伊、阿爆阿仍仍、信、賈靜雯、劉品言、夏于喬、柯佳嬿、A-LIN、安以軒及鍾麗緹,令人驚喜的是,師兄「金曲歌王」蕭敬騰更有如彩蛋般在最後一刻送上祝福!

看到眾多好友的支持,感性的戴愛玲說:「很感動,也很期待可以跟新的朋友合作!」而看似記者會將告一段落,突然間,華納音樂突然送上二次驚喜,禮物盒打開竟是一支特別為戴愛玲量「聲」訂製的專屬麥克風,不但能凸顯戴愛玲的嗓音特質,更能絕佳的展現戴愛玲的好歌聲!這份意義深遠的禮物,讓從頭到尾不知情這份驚喜的戴愛玲又驚又喜的表示:「有一支專屬的麥克風對歌手來說,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期待未來帶著這支麥克風征戰無數演出!」

除了宣布簽約華納音樂的好消息,戴愛玲今也同步預告將在明天(9/28)推出加盟華納的首支全新單曲—〈燒〉,現場也公開MV Teaser,歌曲風格氣勢磅礡,十足展現了戴愛玲「鐵肺天后」的雄厚實力!現場更首度公開〈燒〉MV Teaser,並將在9/29(三)於YouTube「戴愛玲官方頻道」首播完整MV!

而因為疫情線下演出暫停已有好一陣子的戴愛玲,今天也同時宣布自2022年三月起,將復辦因疫情而延期的《公主樂未眠》親密巡迴演唱會!將於3/26(六)高雄、4/2 (六)台北、4/9(六)台中,一連三週舉辦北中南三場演出。

熱門文章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6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