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民宿推薦】最適合放空、慢活、遠離俗世繁囂的苗栗住宿 5 選!

【苗栗民宿推薦】最適合放空、慢活、遠離俗世繁囂的苗栗住宿 5 選!

HotelsCombined 2021-05-20 20:45

 文章來源:HotelsCombined部落格

更多更棒、值得收藏起來當作口袋名單的苗栗住宿推薦都在 HotelsCombined 部落格!苗栗之所以受到國人歡迎,是這裡有不勝枚舉的旅遊資源,遍數欣賞不完和拍不完的自然與人文景點,也有好吃的客家美食,更不用說泰安溫泉、大湖草莓、油桐花、螢火蟲等多樣化的觀光熱點!先筆記下來,改天選一間最適合放空、慢活的苗栗民宿住下來,感受真正遠離俗世繁囂的渡假感!(首圖:山行寄野

 

苗栗民宿推薦卓也小屋Zhou ye Cottage

本館—穀倉客房

彷彿住在鄉下農村的景觀

 

-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1-5號

卓也小屋特色:

  1. 結合農莊民宿、蔬食餐廳、天然藍染DIY手作坊,住宿也能體驗各種農趣生活。

  2. 園內彷如回到過去「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的純樸環境場域,公雞、貓咪、鴨子、蝴蝶皆是和大家同住的房客。

  3. 備有本館(雅緻客房、穀倉客房、VIP客房、吉祥客房)、藏山館(經典雙人房、尊爵雙人房、大師雙人房、溫馨六人房、雅緻十人房)等多種房型,提供親子家庭、小團體入住,亦有寓教於樂的功能。

  4. 早期農村堆放稻穀倉庫改建而成的蘑菇房間,以及房內設計有溜滑梯、內嵌式泡澡浴缸及其景觀透明玻璃,都讓人有反璞歸真的愜意感。

 

 

本館—吉祥客房

本館—VIP客房

邊泡澡邊賞戶外景色

 

 

苗栗民宿推薦山行寄野Shan Xing Ji Ye Homestay

超適合坐在戶外望山放空

房間內皆備有賞景露台

 

-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2鄰橫屏背25-1號

山行寄野特色:

  1. 坐落在苗栗南庄橫屏背約500公尺左右的山上,一處遺世獨立、結合美食、咖啡廳與民宿的世外桃源。

  2. 山行寄野民宿外觀為白色基底建築,以香杉木、漂流木等原木素材和手工製作的藝品裝飾其中,流淌出自然的質樸感。

  3. 每間房間均設置戶外陽台與專屬賞景臥榻,能眺望群山環繞的美景,在這裡聊天泡茶、品茗咖啡、看書、賞景發呆才是王道!

  4. 房內木質古樸風裝潢及擺設,以及浴室內淡淡的杉木香,自然、清幽、清閒,是遠離塵囂最佳寫照!

  5. 早餐美味而有飽足感,清粥小菜超豐富,有如家常菜一般,能吃到溫暖和民宿的用心。

 

 

景野極佳的山月房型

掬水房型中的下嵌式浴缸

輕歌房型

 

 

苗栗民宿推薦戀空民宿I Sky Villa

挑高空間往公共區域俯視

房客能隨意地坐在民宿外面納涼

 

- 地址:苗栗縣造橋鄉造橋村15鄰東坑9-3號

戀空民宿特色:

  1. 戀空民宿所在位置在夢想中遠離都市的清幽環境,被鬱鬱蔥蔥的群山環繞著的小山坡上。

  2. 挑高的空間內有張長木餐桌跟開放式廚房,在這裡,一杯咖啡代表一份閑暇。

  3. 住宿木屋提供安謐的場域,量身訂做的木質大床和舒服柔軟的棉質寢具,加上房內景觀窗,住上一晚睡個好覺,身體與心靈都可得到解放!

  4. 民宿有自種水果蔬菜,保證食材的新鮮和安全,而親手做的早餐就是如此食材新鮮、豐富多樣、營養均衡!

 

 

S四人房

I雙人房

 

 

苗栗民宿推薦銅鑼有一種慢・慢民宿Downshifters House

 

-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雙峰路文園巷86之3號

銅鑼有一種慢・慢民宿特色:

  1. 由住家改裝而成的民宿,位在苗栗銅鑼視野極佳且幽靜的雙峰山腰上。

  2. 民宿內部雖無華麗的裝潢,但提供的是能享受當地「慢的生活」的舒適空間,而老闆也很用心在推廣在地創生。

  3. 房間裝潢溫馨,施以簡約的歐式原木傢俱擺飾,頗有書香氣息,備有窗戶、陽台,空間很大。

  4. 供應免費早餐、可使用洗衣機,0~6歲(含)的兒童在不加床情況下免費與大人同住。

 

 

房內備有高腳椅

 

 

苗栗民宿推薦星宿民宿Star Coffee & Homestay

小木屋型式的星宿木屋區

山景雙人房的露台

入夜後能望到滿天星斗

 

-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紅毛館四鄰53之1號

星宿民宿特色:

  1. 星宿民宿就位在苗栗南庄「蓬萊溪自然生態園區護魚步道」正對面,園區內即有溪畔賞魚區。

  2. 園區提供烤肉、擂茶、搗麻糬等相關DIY活動,能一邊聆聽清響溪水聲,同時享受山野燒烤的樂趣。

  3. 住宿區分為星宿木屋區(雙人/四人套房)和星宿別館(雙人/四人/六人套房),可依照住宿習慣、人數做選擇!

  4. 環境清幽,入夜後更是滿天星辰,同時這裡也是賞螢火蟲的勝地,適合想要遠離城市喧鬧或的喜愛觀察生態朋友。

 

 

星宿別館的雙人房

星宿別館的標準家庭房

星宿別館的雙人房

 

 

過往我們推薦過非常多苗栗住宿,不但毗鄰苗栗熱門景點,也能一邊親近苗栗的大自然!上面推薦這 5 間和戶外最近的苗栗民宿,四周皆是自然生態與都市少見的美好風景,也是短暫旅遊渡假的苗栗首選民宿,準備好感受苗栗這座的山城了嗎?!

 

 

|更多苗栗住宿推薦

【苗栗民宿推薦】賞螢火蟲、油桐花必住的苗栗包棟民宿

【2021苗栗溫泉住宿】網媽大推!苗栗親子飯店住宿TOP 5推薦

【苗栗三義民宿】5間三義高評價民宿推薦,賞油桐、螢火蟲必住!

【苗栗親子住宿】親子出遊5間高CP值民宿、飯店推薦!媽媽們狂推!

【苗栗溫泉飯店】4大苗栗泰安溫泉住宿推薦,超暖心的周末湯屋旅行!

【苗栗民宿】6大 CP值超高必住的住宿推薦,超適合兩天一夜小旅行!

【2021泰安溫泉住宿推薦】苗栗泰安5大療癒系溫泉飯店、會館!

 

 

#HotelsCombined特約作家—【Travel x Freedom 旅誌字遊@李三一



熱門文章
不是珍珠!手搖飲「加這料」喝起來最爽 一票推爆:很加分
不是珍珠!手搖飲「加這料」喝起來最爽 一票推爆:很加分

TVBS新聞網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跟黃子佼交情20多年 林依晨發聲:當然無法接受
跟黃子佼交情20多年 林依晨發聲:當然無法接受

CTWANT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6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