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保養品推薦這10款!Chanel、Dior、嬌蘭...傳說七日回春精華是它

抗老保養品推薦這10款!Chanel、Dior、嬌蘭...傳說七日回春精華是它

Bella.tw儂儂 2021-03-23 00:0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女人過了三十歲真的別再不把"抗老當一回事"!那些皺紋、敏感、鬆弛甚至毛孔粗大等問題只會隨著時間越積越深!面對種種疲勞老態,首先這10款話題抗老保養必需先投資!乳霜、精華、即效安瓶到底該怎麼選?哪一款最夠力?儂編精選的10大頂級清單快快先筆記~

    

Chanel

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ChanelNT$23,400

夜晚是保養黃金期,而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便是首款以時間生物學為基礎研發的夜間精華液!其蘊含 90,5% 天然萃取成分,搭配發酵的五月梵尼蘭與皇家橙花凝萃,精油與晶華的完美比例,讓你一覺醒來肌膚烹潤光滑比少女還亮眼。

     

Dior

逆時能量精華,DiorNT$4,100

抗老保養真的不必苦苦等!Dior逆時能量精華又被譽為「七日神仙精華」,主打緊緻、提亮、回春效果七天就有感!其中配方更採用91%天然花植成分打造,使用起來更溫和、清爽,即使妝前使用也不怕黏膩。

    

La Mer

創世紀原晶夜間修護凝萃,La MerNT$22,800

奢華不足已形容海洋拉娜,這款頂級創世紀原晶夜間修護凝萃更替抗老保養增添儀式感!細緻如絲緞的質地中蘊含高效濃縮安瓶,輕輕推開就像有層保護膜包覆肌膚,搭配獨特圓形按摩板,提拉緊緻肌膚同時更能還原零毛孔美肌。

   

Albion

Excia美肌之源滲透乳(盈潤型),AlbionNT$3,950

能善用精準且高效能的植物幹細胞保養技術,就屬Albion最為專業!全新Excia美肌之源滲透乳以清酒粕、酪梨、日本川芎根水、黃岑根、裙帶菜等5大植萃原料為能量核心,質地水潤、不泛油光,混和油肌也能找回流失的水平衡。

   

YSL

金緻奢華賦活精華液,YSLNT$14,000

疲勞是肌膚老化的第一步!YSL將頂級修護配方藏紅花揉入保養中,富含雙倍濃縮藏紅花多醣賦活精萃™的它,輕盈的油潤感能逆轉肌膚11種老化現象,一抹級透亮,更能根除頑固的暗沉、毛孔粗大問題,也是熬夜肌膚的救星。

   

Shiseido

百優精純乳霜,ShiseidoNT$2,600

資生堂經典百優乳霜,長紅30年,更是百貨上的冠軍乳霜!其富含的超級生化酵母精華、覆盆子萃取精華複合成分,以及玫瑰蘋果葉精華,能幫助肌膚保濕,提高水分維持健康的肌膚刻面,對於柔化細紋、抗老抗皺方面也是一等一高手!

    

Lancôme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超導修護安瓶,LancômeNT$6,500

「玫瑰專家」蘭蔻所創作的絕對完美系列也是你的愛寵嗎?這次更將經典乳霜的滋養再濃縮,小小的安瓶內含有三大玫瑰濃縮精萃,以及三重神經醯胺等多重抗老配方,一滴就能抵一天的保養量,也能拯救疲勞鬆垮的熬夜膚況!

     

Sisley

絲絨紓潤重建乳霜,SisleyNT$6,200

想要讓膚質膩生長,就得擁有一款強效乳霜!Sisley經典絲絨紓潤重建乳霜的效果就如同其名,滿滿番紅花萃取能修復、舒緩敏若膚況,並重建肌底的健康平衡!絲絨般的觸感抹開,包覆乾紋也注入維他命源B5,讓抗老保養從根本做起。   

Guerlain

蘭鑽精奢氧生微晶萃,GuerlainNT$18,600

你的肌膚缺氧了嗎?嬌蘭以"緊緻提拉"為核心打造全新精奢氧生微晶萃!珠寶般的外型加上如香檳泡泡的質地,每一滴中更藏著7,000顆蘭花氧塑微晶球,輕輕抹開,晶球包裹的92%天然來源成分就會湧入肌膚底層,讓膚觸更加細緻。

    

Suqqu

Vialume絕緻晶艷潤采精華,SuqquNT$7,500

Suqqu這次不玩彩妝,重回抗老本行!這款以七大植物性溫和元素與VIALUME複合配方為核心的精華,不只能針對油水不平衡的肌膚紮穩護膚基礎,那帶點稠度的潤澤感,保濕力更不比乳霜差!也是保養程序第一步的加速器呢!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 香奈兒5號香水、19、2.55包之外這數字也重要!全新3.5DA抗老化妝水太夯,櫃姐哭喊不夠賣

https://www.bella.tw/articles/skincare/27376

延伸閱讀 : SK-II過年送禮首選!青春露「XOXO新年限量版」甜蜜鉅獻,全新外型浪漫破表!無瑕般美肌持續牛到年底啦~

https://www.bella.tw/articles/skincare/27386

延伸閱讀 : 柯佳嬿保養全靠「Dior逆時能量」!自創2+1攻略太有效,30歲第一款抗老聖品就是它!

https://www.bella.tw/articles/skincare/27358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8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