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東森財經新聞台暨數位主播」海選 尋找潛力股主播

「第二屆東森財經新聞台暨數位主播」海選 尋找潛力股主播

東森綜合台32CH 2021-03-02 14:12

東森電視於去年舉辦東森財經新聞台暨數位主播的海選活動,吸引數百位參加者報名,報名者相當踴躍,並經由初選、試鏡、面試、複試等多輪考核後,最終由李奕潔、葉子菁、張家瑄三位勝出成功入選,並皆於東森財經新聞台暨數位平台擔任主持人、記者、執行製作等,在東森電視各領域活躍發展中。

在首屆成功落幕後,今年東森電視將再度舉辦第二屆東森電視主播海選活動!不論是新聞主播、節目主持人、記者到節目企劃等等,只要你/妳對新聞媒體產業、財經或數位平台有興趣、有夢想,你/妳就是我們要找的人!

即日起至2021年3月15日24:00止,只要對於新聞、財經或數位平台具熱情、素養、表達能力良好、具中英文聽說讀寫能力者佳,並符合相關報名條件者,皆可免費報名。首屆的三位入選者中,李奕潔現為東森數位記者主播、葉子菁為東森財經台記者,張家瑄為《理財達人秀》執行製作與《東森財知道》主持人。

提到當時的準備和報名過程,李奕潔表示,她一看到海選消息的時候,正好是報名截止的最後一天!於是她緊急的準備好所有資料,還請朋友幫忙拍攝自我介紹影片,幾乎是趕在最後一刻前送出申請。「所以我收到複試通知的時候超級激動,因為我很擔心自己因為太過臨時,資料不夠充足或完善,而沒有機會晉級。」。

葉子菁則是有過平面財經線記者的經驗,正值考慮轉換跑道的期間,看到了東森電視的海選活動。「其實電視跟數位媒體,比起平面新聞相對靈活很多,必須要有更快反應力跟關注力。」。而在面試時,她同時面對不同部門的五位考官,坦言認為自己當時表現還可以再加強,面試結束回家後仍在回想,自己當時應該怎麼回答,如何表現才會更好。

而財經相關科系畢業的張家瑄,則認為她進入東森電視,加入《理財達人秀》節目之後,學到的經驗比在學校多更多。「我現在更加深刻的體會到,職涯與學習同步奔馳的意義。比起學校所學的學術知識,實踐後的體會是完全不同的。」。

她也很感謝《理財達人秀》的主持人李兆華,坦言自己剛開始面對她會很緊張,深怕自己經驗不夠或出錯,但兆華姐會關心她的狀況,還給她許多建議跟經驗分享,讓她學到很多。

【第二屆 東森財經新聞台暨數位主播海選】線上報名連結

熱門文章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7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