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員南下挺罷捷 藍委轟黃捷:吳音寧第二

動員南下挺罷捷 藍委轟黃捷:吳音寧第二

民視新聞 2021-02-05 00:00

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投票,週末就要登場,在民進黨加強力道聲援的同時,藍營也磨刀霍霍,動員立委南下挺罷捷。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更透過記者會,要鳳山民眾趁年節前清除政治垃圾,而綠營大動作保護,讓黃捷看起來像是「吳音寧第二」。這說法讓民進黨立委,非常不以為然。

民眾採買年節食品,看到架上豬肉,不禁皺眉。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親自為短片旁白,但是再拿萊豬開刀,用意無非是要宣傳,週末罷捷投票。

立委鄭麗文說,「今天風和日麗想必明天也是個好日子,什麼樣的好日子?就是罷捷的好日子,罷王浩宇的貼紙,因為我覺得很幸運,所以我要把它貼著。」將罷王成功的象徵,當成罷捷幸運物,藍營立委鄭麗文,砲火全開,左打高雄市議員黃捷,投機取巧,右批總統,過度保護。

立委鄭麗文說,「全台灣疫情吃緊,怎麼樣過年都還不知道,在這樣的狀況之下,我們偉大的英皇總統滿腦子想的,就是怎麼樣保護這個基層的小市議員,所以我說她是「吳音寧第二」。」綠營立委不以為然,持續為了聲援罷捷,在鳳山奔走。不過眼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趙少康,角逐黨魁後,罷捷聲量又出現高峰,加上國民黨加強動員,這場罷免投票,顯然已經升高為藍綠對決。

立院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表示,「明天是鳳山的大掃除,除惡務盡,請大家踴躍出來投票。」

立委范雲說,「市長做到一半就跑去選總統,我想(韓國瑜)他是因為這樣被罷免的,那黃捷是因為認真質詢他,被他的支持者所討厭,民主不應該是反淘汰,應該是讓優質的人當選,劣質的人才應該被罷免。」民進黨持續加強聲援力道,因為就算罷免不成案,但反對票數,只是低空飛過,對施政或未來佈局,都是警訊。

(民視新聞/葉郁甫、宋弘麟 台北報導)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6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