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V首部原創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邀請香港影帝黃秋生、綜藝小天王KID林柏昇以及新生代男神演員宋柏緯共同主持,三人將開著露營車環台一個半月,用好手藝以及輕鬆心情融入台灣的熱情環境。

開鏡記者會中,三人雖然尚未培養深刻默契,被問到是否有拿手好菜時,黃秋生謙虛表示自己只是愛吃,手藝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好,宋柏緯則是希望能將自己的拿手好菜「虱目魚肚湯」做給兩位夥伴享用,至於完整菜單部分則是仍待三人開會討論,一旁的KID笑答:「至少確定不會有人肉叉燒包這道菜!大家放心!」 

而剛結束疫情檢疫完成的黃秋生,透露自己隔離期間悶到快崩潰,整天除了寫書法、看書、思考之外,就是在發呆,幸好現在有一個半月的拍攝時間可以讓他出來放鬆散心,來過台灣多少卻對寶島不甚熟悉的他,也說到非常期待可以好好認識台灣人最著名的「熱情」與美食,也很想拜訪艷陽四射的墾丁和清新的宜蘭。(有機會遇到他們的妞妞前往別放過呀~)

香港疫情持續擴散,近期黃秋生也將工作重心轉來台灣,甚至曾公開表示有移民台灣的打算,今日他也透露了整體進度:「只要有工作的地方我就會去,為了這檔節目至少會留在台灣將近三個月。」隱約在呼應過去的宣言,看來在疫情尚未好轉的期間,大家都有機會在台灣巧遇這位重量級影帝!

提到28日為故人小鬼黃鴻升的生日,身為摯友的KID也同時宣布重大消息:《我不是空笑夢》的MV將於「全宇宙」上線,至於為何不是全球,KID暖心回應:「因為鬼哥在遙遠的外太空,要在全宇宙上線他才能看得到。」期望能透過這支充滿回憶的影片,讓所有想念他的粉絲可以一起感受他的好。

 

《開著餐車交朋友》已在近期開始錄製,已經考到露營推車駕照的宋柏緯與林柏昇,將載著黃秋生這位重量級新生代主持人到處遊台,想知道尚不熟悉彼此的三人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嗎?那屆時絕對別忘記鎖定節目的播出啦!

source:LINE TV提供、開著餐車交朋友@Facebook、黃秋生Anthony Perry@Facebook、妞編輯Sharon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