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IN直播網紅/LiveMe「餡餅妹伊布」:

最IN直播網紅/LiveMe「餡餅妹伊布」:

引新聞 2020-07-08 10:45

近年,直播網紅生態崛起,所以現在有不少的人除了日常經營Facebook、Instagram、Youtube外,也都加入了直播的行列。

而現今無論是直播平台還是直播網紅都有許多不同的選擇,也讓許多網友在使用時不免產生了「選擇性障礙」。

所以引新聞團隊攜手了LiveMe直播平台,將不定時的精選最正、最夯、最有話題的直播網紅們,除了讓大家能看到更多不一樣的直播網紅外,也能在這次的專題中更加的了解自己所喜愛的直播網紅唷!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最IN精選的直播網紅是誰吧! LiveMe主播: 餡餅妹伊布 LiveMe ID:142260513 生日:01/28 身高體重:168公分62公斤 主播特色: 性感、清秀 快來找我聊聊

【關於餡餅妹伊布】

哈囉~我是天然ㄎㄧㄤ 直來直往、活潑逗趣、搞笑的餡餅妹伊布,期待與您在我的直播間一起度過美好時光。

是甚麼契機讓你想加入直播圈? 2016閨密進入直播圈,帶我一起進入 直播時所發生過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事情? 認識了幾位跟著我4年的粉絲 如何度過直播的撞牆期? 大哭一場 安靜下來好好觀察別人的直播 再自我提升 未來想嘗試的新方向、新規劃或是新主題? 短程目標希望能有機會可以登上看板,遠程目標希望可以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團隊經營直播、網路行銷 對於直播生涯的期許?有什麼話想對自己說? 成為眾所皆知的大主播,遇到挫折也別輕言放棄 平時不直播時都在做什麼? 逛播 製作影片 平面設計 看更多「 餡餅妹伊布」請追蹤:IG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5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