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甜美風格!歐陽妮妮Nini示範街頭少女妝容3 Tips

擺脫甜美風格!歐陽妮妮Nini示範街頭少女妝容3 Tips

VOGUE時尚網 2014-03-07 17:27

17歲青春少女正是最愛漂亮的年紀,總是想著該如何打扮自己,逛街採買美妝小物、體驗化妝樂趣。目前就讀高二的歐陽妮妮Nini Ou-yang也不例外,不想被侷限在甜美女孩框框內,妮妮最想挑戰酷酷的煙燻妝和顯色的大紅唇妝造型;不過,因為爸爸歐陽龍喜歡她素顏,所以平時妮妮只會畫簡單的妝,出門必備眉筆和睫毛膏。

為了出席精品活動,M.A.C彩妝師Justin為歐陽妮妮Nini Ou-yang量身打造適合她年紀的青春街頭感妝容,並分享年輕女孩化妝時應注意的3重點:

1.凸顯年輕肌膚光澤:
少女的膚質本身就是優勢,過多的粉底反而遮蓋掉原本的Q彈光澤。彩妝師Justin利用「光霧對比」技巧讓歐陽妮妮的皮膚看起來更加水亮,首先使用薄薄一層的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打底,再用粉餅在臉部中間的三角地帶(眼下到鼻翼兩側)定妝及控油,維持妝容的持久度;而同時保有粉底液的光澤感及粉餅的粉霧感,能讓兩頰蘋果肌亮度效果加乘。



2.不要刻意著重眼妝:
有了乾淨的底妝,眼妝千萬別太過誇張濃密。彩妝師Justin觀察時下女孩會配戴超搶眼的假睫毛,導致整體妝容失去原本應有的年紀。以歐陽妮妮為例,先將睫毛夾翹再刷上一層睫毛膏就能顯現年輕活力;若想要增顯眼眶立體度,只要加強內眼線即可。
※重點提醒:睫毛一定要先夾翹,否則睫毛下垂會顯得沒有精神。

3.唇膏、腮紅2擇1:
臉上的顏色一多,人就會顯得老氣。彩妝師Justin以金屬光炫彩餅代替腮紅,為歐陽妮妮的雙頰提亮透光,並利用小卡片畫出線條感的光暈,呼應街頭潮流趨勢的小巧思。因為只提亮兩頰,彩妝師Justin選擇蕾哈娜Rihanna聯名系列唇膏為歐陽妮妮雙唇增加色彩,以花瓣式漸層畫法,完成符合妮妮年紀的唇妝,不會太過成熟艷麗。

 延伸閱讀

看超甜歐陽妮妮示範妝容步驟

彩妝師游絲棋30分鐘減齡妝從眼妝開始5重點

女神許路兒親身示範!6步驟完成紅唇妝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VOGUE網站》;立即加入《VOGUE粉絲團》,可看到最新流行資訊和抽獎活動!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6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