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不怕胖!好萊塢名人最愛的5種瘦身方法

年後不怕胖!好萊塢名人最愛的5種瘦身方法

VOGUE時尚網 2014-02-25 16:00

過年期間毫無顧忌的大吃大喝,等假期結束胖了好幾圈,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國外大明星們總是走在流行最尖端,維持曼妙身材的祕技自然也是最新招,來看看最受歡迎的5種瘦身方法,如何幫助我們擺脫脂肪纏身:

1.空中健身:
運動通常都是在地面上,不過現在流行到空中去!空中健身教室在歐美已受歡迎一陣子了,特別是空中瑜珈,像是「反重力瑜珈」就受到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和紅粉佳人Pink的喜愛。而另一種空中健身的課程-「馬戲團學校Cirque School」,是藉由用專業馬戲團表演人員的日常訓練來加強體能核心和增加身體的靈活力。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就是這個課程的粉絲之一,想必各種不同的空中健身方法在2014年會越來越夯。

2.彈簧床運動:
如果你認為彈簧床是小孩在玩的那就錯了!彈簧床運動是一種比較激烈的運動,在國外就有室內彈簧床公園像是Sky Zone提供的「Sky Robics」課程,結合健身體操、啞鈴運動和核心訓練。演員茱莉安休Julianne Hough就很喜歡到Sky Zone做彈簧床運動和空中翻滾。

3.飛輪有氧:
這是最受名人喜愛的健身運動之一,像是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蘇菲亞維佳樂Sofia Vergara、艾美羅森Emmy Rossum以及卡特莉娜寶登Katrina Bowden都喜歡這種結合瘦身又充滿能量的運動。台灣不少運動中心和健身房也都有飛輪課程,或許年後就該立刻去報名,甩汗減脂又能神清氣爽。

4. 22天素食計畫:
吃素當然不是什麼新奇的方式,但是由Jay-Z和碧昂絲Beyonce Knowles在去年12月開始的「22天素食飲食計劃」卻形成一股風潮,Jay-Z和碧昂絲Beyonce Knowles透過在Instagram上po許多美味的全素餐點,像是起司通心麵、波托貝洛蘑菇以及烤玉米棒,讓越來越多人想加入素食行列。發明22天素食飲食計劃的是一個運動生理學家Marco Borges,他的想法是讓你只用21天就改變你的飲食習慣。

5.DIY果汁:
許多好萊塢名人們最近都不喝市售果汁了,反而自己開始在廚房用全營養調理機DIY果汁和冰沙。例如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和歐普拉Oprah Winfrey都喜歡在家自己做果汁,新鮮又安心。過年就不要再喝飲料了,自己DIY營養又健康的果汁吧!

延伸閱讀

♥愈吃越漂亮?想要肌膚散發自然光采,肯定不能錯過這10種食物

♥七種超級食物幫你排毒消水腫 還保證你活力充沛!

♥吃東西也要懂搭配!你知道綠茶加檸檬能夠消除脂肪嗎?草莓加全麥吐司可以…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VOGUE網站》;立即加入《VOGUE粉絲團》,可看到最新流行資訊和抽獎活動!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中天新聞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5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