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甫為蘇巧慧唱生日快樂 蘇貞昌指責觀光局主秘:非常不該

【有影】甫為蘇巧慧唱生日快樂 蘇貞昌指責觀光局主秘:非常不該

匯流新聞網CNEWS 2020-03-31 00:00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為對抗新冠病毒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有意比照新加坡規範社交距離,立委蘇巧慧質詢交通部時問到,清明連假時與家人相聚是否要「梅花座」以利防疫。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1)日被問到此事時秒答:「沒有,前幾天才擠在一起唱生日快樂」,引起媒體一陣鬨笑。

「哎,這個….社交距離是社交,不是規範家人」,蘇貞昌緊接著解釋,因為社交場合常會遇到不明的人,不確定對方健康狀況,因此要規範、要指引大家保持距離,這是為了保護個人、保護大家的安全,所以指揮中心會在專家建議下訂出規範與指引,希望國人大家都很有水準,防疫沒有負擔。


至於交通部觀光局主秘派員工前往為自己小孩接機,導致感染病毒一事,蘇貞昌立即扳起臉孔表示:「這件事情非常不該」,他強調這是官場陋習,早就該改,他說他自己「多次接送女兒,從來不知道還有這種單位,這應該痛改、立刻改。」

蘇貞昌並強調,此官員看起來枉費政府再三要求防疫到位,他自己本身不但知道自己小孩的狀況,孩子沒到位,他也沒到位,還到立法院開會、到部裡開會,影響實在重大,這方面的錯,造成這麼大的傷害,交通部也已經明快處理。

另記者問到,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昨在內政委員會質詢時,提及「台灣不是國家、中華民國才是」,蘇貞昌毫不遲疑回答:「那她就沒資格當國會議員」。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郝柏村辭世/傳奇一生、忠義長存 國民黨、國防部發文悼念

【罷韓箭在弦上3-1】藍拖垮韓?國民黨支持度潰不成軍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cnewscom2016@gmail.com,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熱門文章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6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