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打造新一代加密島!新加坡商長江集團楊耀福:未來可使用長江玉幣,享受涵蓋食衣住行育樂的服務!

【專訪】打造新一代加密島!新加坡商長江集團楊耀福:未來可使用長江玉幣,享受涵蓋食衣住行育樂的服務!

KNOWING新聞 2020-02-14 00:00

2020年,你是否正計畫藉由投資房地產,來展開新的理財計劃?投資房地產在近年來,一直被視為能穩定獲得可觀收益的投資方式之一。2018年,全球投資房地產交易規模甚至創下歷史新高,達到1.75兆美元。

對於能直接購買海內外房地產的高資產人士來說,藉由購買房地產,能享有更高的增值利潤、租金收益,也可自行安排房地產使用方式。然而對於小資族來說,投資房地產從來不是容易的遊戲,就算是投資台北市小坪數房產動輒也要上千萬,我們不禁要問,難道投資海內外房地產真的只能是有錢人玩的遊戲?

如今透過區塊鏈技術,將能解決這樣的困境!

新加坡長江集團利用區塊鏈技術,推出功能型代幣「長江玉幣 TKJade Token(TKJ)」。為了讓長江玉幣真正「落地應用」,長江集團選擇了位於澳洲昆士蘭州中部的大克佩爾島(Great Keppel Island)作為標的,為長江玉幣構建起一個完整的使用環境!包括在島上商店消費、加入高級遊艇俱樂部、購買度假別墅,甚至是體驗頂級娛樂活動等,未來皆可使用長江玉幣進行支付。

「未來長江玉幣能夠用來享受,涵蓋食衣住行育樂的頂級休閒體驗!」新加坡商長江集團台灣分公司董事長楊耀福自信地說道。

為何要發行玉幣?

由於看見了目前虛擬通貨私募流程中,所存在的價格不透明、中心化等問題,長江集團決心投身玉幣的開發。也正是看準了區塊鏈技術透明、可追蹤及不可竄改的特性,楊耀福帶領台灣團隊開發TKJ平台,於以太坊發行ERC-20規格之功能型代幣「長江玉幣 TKJade Token(TKJ)」;由於以太坊智能合約公開透明、不可竄改之原則,必能確保長江玉幣買賣的安全性。

透過以太坊網路,用戶可在無需第三方的情況下,直接向長江集團購買長江玉幣,長江集團也會在同一時間,向用戶酌收低廉手續費,並在十分鐘以內,把長江玉幣及獎勵傳送至用戶的加密貨幣錢包。

由於與區塊鏈網路連動,因此長江玉幣的每⼀筆資金流動,在區塊鏈上皆為公開透明的交易,使用者不僅能隨時上網查詢交易紀錄,確保資訊安全,也可避免過往不動產交易存在的中間人費用高昂、跨境交易複雜等問題,從而改善現行不動產交易體制,並在保障用戶資產安全的前提下,讓過去僅能藉由傳統實體通路完成的不動產交易,可以在線上完成。

集團獨資+澳洲政府背書

目前市面上的ICO何其多,然而山寨幣、涉及傳銷,甚至破發的加密貨幣不計其數,長江玉幣要如何讓投資人相信,不會是另一個令投資人失望的「空氣幣」?

「長江玉幣的發幣過程,跟一般發行公司很不一樣!」楊耀福笑著解釋道,不同於ICO與STO發行目的皆是向群眾募資,而長江集團是先儲備好資金,才發行10億枚長江玉幣,進行加密貨幣的推廣與銷售,並已在去年完成3000萬枚玉幣的預售,而之所以只釋出3%,是因為長江集團擁有籌碼集中、高度控盤的概念,不希望玉幣存在破發風險。

此外,長江集團將2000萬新加坡幣(約4億新台幣)置於信託公司CO-TRUST,作為玉幣的護盤基金,希望在有一定資金作為保障的前提下,為投資者提供保障。

楊耀福表示,2018年9月,長江集團的母公司Wei Chao Pte.Ltd.(魏朝),便已花費超過5000萬美元買下大克佩爾島,隨後也在新加坡成立了大克佩爾島控股公司(Great Keppel Island Holdings Pte.Ltd.),負責大克佩爾島的開發規劃、後續建設及營運等,進而委託長江集團進行商家駐店招募等事宜。此舉足見該公司具備堅實組織架構以及雄厚財力,可支撐加密貨幣的發行及計畫的營運。

而澳洲政府也因信任、認可集團的財力,甘於為其背書,不僅在澳洲官方會議上多次提及長江集團及大克佩爾島的開發計畫,更承諾將負責大克佩爾島的水、電之供應, 並自澳洲本島直接牽設電纜及水管,全力協助集團進行島上開發建設。

買下大堡礁一座島之後

依據長江集團的規劃,長江玉幣將在今年(2020年)上架交易所,並將成為大克佩爾島上的交易媒介。

除了一般用戶可於度假村使用玉幣進行消費之外,島上的所有電子及平面廣告,皆需以玉幣支付,商家也需持有一定數量的玉幣,才符合島上商店招標條件。目前大克佩爾島開發已取得酒店、博弈、機場、碼頭建設等相關執照,未來將擁有多元應用場景。

此外,購買長江玉幣的投資者,還能以相對寬鬆的條件,符合澳洲188C投資移民要求,預計移民相關事務將可為大克佩爾島帶來龐大商機。

即便今年才動工的大克佩爾島,到了2023年初才能開幕,島上的銷售活動目前已經搶先開跑!用戶可以運用玉幣,來進行包含預售屋買賣、移民簽證、賭場、商業競標、精品店等交易。根據澳洲政府估算,待整個大克佩爾島建設完成後,一年將會創造30億美金的營業額。

「我們希望將大克佩爾島打造為新一代加密島!」楊耀福興奮地說道,透過推廣玉幣,並讓玉幣在大克佩爾島廣泛流通,他期望讓世界更加認識加密貨幣,並看到這座大堡礁島嶼的美好。






熱門文章
女警遭冤枉「以死明志」 南警調查出爐!正副所長調職處分
女警遭冤枉「以死明志」 南警調查出爐!正副所長調職處分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9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