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光之路是一條你真正能踏上並到達自己完整生命的路途  心靈老師Mohla老師專訪

浴光之路是一條你真正能踏上並到達自己完整生命的路途 心靈老師Mohla老師專訪

娛樂在象鼻 2020-01-22 00:00



程文玲(Mohla)她是一位從出家眾轉為身心靈的老師,說起從出家到聖火傳承浴光之路到美國ACESS BARS導師,這一路的人生轉折;起緣於30多年前任職於前台北市立中興醫院急診室護理師。


每當一陣陣急促的鳴笛聲…送來各式各樣緊急救護的病患!有車禍,打架,火災,路倒,身體不適……各種腦袋瓜想不出來的狀況,應有盡有,不勝枚舉!原本會跟著家屬因失去親人痛哭而跟著落淚的我,轉化成專業的急診室護理人員。日積月累下鍛鍊了緊急應變的能力。


 文玲表示,每每看到生命的脆弱,有時真不及強化玻璃的耐用。 內心思考著:我的生命就這樣的過一生嗎?直到某天看到一副很觸動的對聯:生命的意義,在發揮生命的價值!生命的價值,在饒益眾人的生命! 當看到70多歲的老和尚,身體像50多歲的健朗,說法無礙,真是無所不知!不僅自己過得自在,對來訪的信眾給予解惑,助人無數。


欸!我覺得找到生命的目標了,所以我就捨俗剃度了! 出家的鍛鍊真是多彩多姿!舉凡三刀六臂,砍材燒水(現在有自來水,不用擔水)。上的了殿堂(維那),法堂(教授師)下的了廚房(大寮師)巨細靡遺無所不學的在一個大道場上磨練,借鏡練心……直到發生早我3年出家的弟弟因故往生,喚醒我的靈魂而做了下個階段的選擇!


文玲老師與聖火傳承Agni老師  文玲老師提供

聖火傳承Agni Tradition始創人Agni曾說:「如果你在每天的冥想、靜心中已覺得足夠及滿足,你可以繼續,而如果你想坐上高速列車以神的速度來轉化,你可以來上浴光之路」⋯⋯「我是誰?如果你想把靈性融入生活/工作上,找回自己的力量,每天帶着恩典走上自己的道路 ! 在這四天密集的靈性訓練裡,經歷一場強而有力﹑深刻轉化及消融陰影的旅程。 浴光之路源自Agni Tradition聖火傳承,由八位靈性導師及神的化身(Avatars*)指引並守護,分別是:Karuna﹑Narayana﹑Gabriel﹑Krishna﹑Babaji﹑Saibaba﹑Jesus﹑Agni。 

這個課程讓你與自己的神性之光連結,也與神之化身的能量連結,終至與祂們合而為一! 浴光之路同時協助你體驗自己脈輪的光,學習如何運用自己的光,並更進一步的,瞭解到自己對世界的責任,並朝向實現自己生命任務的道路前進,訓練的一開始會有一個靈性儀式,來開啟第三眼脈輪的感知,在前兩天的訓練課程,我們會去面對舊有的障礙並化解它們,主要的目的是經驗並了解自己所在的位置,確認我是誰,我能改變的是什麼。


 訓練的第二階段會練習這些改變,並把這些改變整合進入到自己的生命中,浴光之路,是第一道門,帶你敞開自己以連結完整自我、轉化你的弱點並重拾你的內在力量,浴光之路,是一條你真正能踏上並到達自己的路,讓你覺知到在你生命中,你全心所希望達到的一切,都已經在那裡等著你,你只需要有勇氣踏出這第一步,當你與你的生命之流合一,生命會立刻開始與你一起流動, 因此,每天的生命會依你內在的成長而改變,走上這條道路的理由,是因為你內心確定這是你的道路。

Agni Traition是聖火傳承始創人,他原是一位德國順勢療法醫師,他是純粹神聖意識在地球上的轉世 (Avatar),約二十年前由三位上師賽巴巴Sai Baba、巴巴吉Babaji與耶穌親自啟蒙和教導,Agni的梵文意義是火神,是「火」的君主,「太陽」的化身,他協助處在這特殊時代的我們快速突破舊有障礙,以聖火的能量消融業力結構,幫助我們浴火重生,重新找回真實的自己。 文玲更表示:接觸浴光之路課程的洗禮;讓我重新認識自己。

喔!原來我有好大的潛能可以開發,自己是個大寶藏卻全然不知。也因為長期的放空頭腦,雖然直覺力強;課程中有連結靈性協助者的練習,雖明顯的感受到被包圍在大量的光中,在那種氛圍常常想停留在其中不願回到表層意識。 浴光之路讓我了解如何與神的化身;靈性協助者來支持自己脈輪的淨化.擴展;知道我如何在地球提供服務!豐富的課程教導許多的技巧,支持我後續靈性道路的前進。


謝謝Agni Eickermann帶下浴光之路這個課程及所有靈性協助者的陪伴,讓我在靈性回歸的路途不孤單! 浴光之路訓練的宗旨,是要協助人們活出每個個體內在和源頭一樣的光,愛,喜悅,創造力!同於本源一樣的生生不息!靈魂是不生不滅的旅程! 文玲老師更在2020年二月五號開始會開啟浴光之路的課程,也誠懇邀請想加入這趟光之旅程的家人加入。

報名浴光之路詳請請洽觀音光殿: https://www.facebook.com/%E8%A7%80%E9%9F%B3%E5%85%89%E6%AE%BF-368180323373150/

熱門文章
好市多斷貨夯品降價!「現折110元」會員瘋搶 她秒囤10盒
好市多斷貨夯品降價!「現折110元」會員瘋搶 她秒囤10盒

TVBS新聞網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7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