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運勢】預測你的2020金鼠年開春工作運,如何行好運一整年?

【12生肖運勢】預測你的2020金鼠年開春工作運,如何行好運一整年?

柿子文化 2019-12-12 10:36

先知先贏,你的2020金鼠年開春工作運!

 

(圖片來源:KKTV

 

屬鼠的你—

無論你是一般上班族或開店做生意,在事業方面的態勢已很穩定,條件確實比其他人還好,只要守成,就是本季最好的狀態。千萬別因為自我感覺良好,就自認很有往上爬的本錢。因為這個時節的事業運勢,如果是想踩著別人上位,或是想藉此搶到更多業績、生意,不但會引來不必要的鬥爭,嚴重時反而會引起一些爭議,得不償失。

 

屬牛的你—

本季你在事業方面,跟同事或與客戶的往來上,不能太冷酷無情,更不能私相收授。越是走正常管道,越讓人抓不到你的把柄,對於穩住你現有的事業很有益處。因為從農曆一月廿二日(國曆二月十五日)開始,你事業將會面臨一波危機,這主要是你的事業運勢正低迷,太多人虎視眈眈看著你的位子,想看你出事。所以,不要別人叫你做什麼,你就一頭熱地栽進去,這樣很容易出問題,而後果卻是你要承擔。

 

屬虎的你—

庚子年開春後就要漸漸翻轉了。然而,要提醒的是,小心別被自己突如其來的脾氣,壞了先前的努力,尤其今年春天老闆或上司在工作上有所要求時,就算你不認同或看不慣,也別火氣上來就跟上頭硬碰硬。這是以卵擊石的自殺行為,對你的事業會有很大的損傷。一根腸子通到底、有話直說的方式並不適合你,你能做的就是放低姿態,避免成為箭靶。

 

屬兔的你—

庚子年春季,你在事業上會面臨大材小用、不被看好的窘境。「智者應該要見於未萌」,無論你是上班族或是經商做生意,庚子年春天在事業上以「守」為原則,不強求、不躁進。這三個月會有許多考驗及難關,請好好面對它,處理它,將這些痛苦化為你向上的力量。只要熬過這三個月,待事業起運時,就能事半功倍,開創新的事業格局。

(圖片來源:KKTV

 

屬龍的你—

庚子年的春天,會是人際關係備受衝擊的一季。本季如果想讓你的事業穩定,免去沒必要的麻煩,只需掌握一個重點,就是「不是自己份內的事,就不要輕易介入或過度熱心幫忙」。再加上春季口舌是非多,不關你的事,就不必多嘴一句,小心言者無心,聽者有意,最後你蹚了渾水不說,還可能因此惹上一身腥。

 

屬蛇的你—

本季延續了去年年底的不順遂,所以這一季也不宜躁動行事,工作方面如果能延續低調保守,才能在本季低空飛過事業上的危機。建議別做無謂掙扎,不如降低一些標準,以守代攻才安全。比如,在職場工作上,沒事別強出頭,免得被當成炮灰,變成無辜的犧牲品。商場做生意也一樣,時機不對時就別推出新產品或新策略,免得被打槍白忙一場。

 

屬馬的你—

在這一季裡,工作上較容易出現提案遲遲無法獲得認可、上司主管老是愛挑剔毛病、業績呈現平平無進展的趨勢、很多的工作項目都沒有按照預期完成等等情況,完全進入了瓶頸期。此時最容易受到旁人的蠱惑,讓你在工作中做出錯誤判斷,甚至是違法的行為。加上今年又偏沖太歲,屬馬的朋友在本季中,工作上仍要多多注意與同事、上司及合作夥伴的相處,以及交流溝通上的問題。

 

屬羊的你—

本季,你的事業運優勢主要是來自於「高度敬業、表現出色」,而且將是公司或不可缺的重要人才,憑著你踏實的努力與自身的實力,在本季將能幫助公司及你個人的事業成長。不過,要小心因為「功高震主」而威脅到了上位者,造成自己在工作上的困境。

(圖片來源:KKTV

 

屬猴的你—

過去在職場上勞心勞力的你,在本季裡對工作會產生很大的無力感,每天都提不起勁去上班,覺得力不從心,沒有成就感,要當心﹁職場倦怠症候群﹂找上你。與其讓自己一直停留在困頓的情緒裡,還不如專心把自己變強,這才是最重要的事,因為在中伏期間農曆六月六日(國曆七月廿六日)到農曆六月廿五日(國曆八月十四日),將大有發揮的機會,也會因為你在前期打下的人脈基礎,而有助於事業的發展。

 

屬雞的你—

事業可以說是呈現著詭譎的氛圍,有十二個字:「小人當道、不急不躁、靜待運到」,可以用來提醒屬雞的朋友。一進到本季,最明顯感受到的是出現了許多是非紛爭,尤其是人為的從中作梗,讓你備受阻礙,導致工作進度停滯不前,進展非常不如意。另外,能力再好的你,在本季裡事事仍得看清局勢再行事,別急著當出頭鳥,否則很容易因為輕率做出錯誤的決定,使自己從現有的位置上重重地摔下來。

 

屬狗的你—

事業運勢在第一季就呈現好運失色,所以建議凡事先力求平穩保守為首要,即便有滿懷大志,都得按捺住急不可待的個性,也千萬別太相信他人的好心建議,搞不好這背後都暗藏著見不得你比他好的禍心喔!總之,要提醒自己「人心多詐,不可視其表」,務必冷靜察言觀色,心有定見,勿隨之起舞,並啟動你的「停、看、聽」機制,求證後再行事,才不會誤踩陷阱。

(圖片來源:KKTV

 

屬豬的你—

勇於接受挑戰的信心、積極進取的態度、推陳出新的想法、舉一反三的反應,並把客戶的需求及主管的要求列為第一優先,在這樣的高可塑性及種種優點下,今年的春季正月十一日(國曆二月四日)到三月十一日(國曆四月三日),你在職場上的種種發揮,將有機會受到主管的賞識及客戶的肯定。但在農曆三月十二日(國曆四月四日)到農曆四月十二日(國曆五月四日)期間,這些優點的背後須切記一事,凡事高處不勝寒,你同時也要了解平地接地氣的重要,要知道,大環境中讚賞的是團隊優先,懂得循序漸進的溝通、反映、同理,取得共識,才能為團隊帶來最大的效益。

 

──《神啊!教我如何把二個聖筊問出三個聖筊》,王崇禮/著,更多介紹請點我

神明親賜、全國獨一無二的雙系統籤詩農民曆
年度必備,一本在手,心安!平安!最實用、最精準!
讓你好運一直在、貴人自己來、財運不流斷!

  ◆全國獨有生肖四季運籤,神明指路,達人解惑
  ◆60籤+100籤雙籤系統運作,精準度高效加乘
  ◆吉日速查好省力,輕鬆招錢財、求出路、開桃花、迎貴人
  ◆補運解厄、趨吉避凶、迎春祈福訣竅大公開
  ◆神明加持贈禮:「鼠來寶」錢母存摺套(有1枚發財金)+五路財神送財符貼紙

  運勢流年來到金鼠庚子年,這是王崇禮老師為你量身訂作的好運農民曆!
  讓你從容趨吉避凶,大行好運一年!

  ★全國獨一無二神明親賜運籤,問神達人專業解析
  針對每一生肖,問神達人王崇禮老師逐一抽籤,請示神明,依據60甲子籤與雷雨師100籤兩大籤師系統,定下整體運勢、姻緣桃花、貴人時機、事業投資等四季吉凶運勢。讓你明確進退之道,隨時掌握好時機、好人緣、好運道,如意一整年。

  ★絕無僅有的雙籤系統,準確度更高、更明晰
  同時運用60甲子籤與雷雨師100籤全臺二大籤詩系統,讓慈悲神明給大眾的年度生活提點,既有60甲子籤詩「重點方向原則」,同時有雷雨師100籤「微妙深入細節」的優點,更精細掌握未來的吉、凶、進、退,準確度更高。

  ★吉日速查+重點提醒,挑選好日好省力,更有補運解厄訣竅大公開
  跳脫傳統農民曆深奧的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為大家精選日常生活中,動土、安床、訂盟、納采、完聘、豎招牌、掛匾、神佛開光點眼、移徙、入宅、安香等所需要的好日子,更有補運解厄訣竅、開春求貴人、求財運、求學業和升遷、開工等祈福儀式的吉時和簡單做法。

  ★隨書限量加贈「鼠來寶」錢母存摺套及五路財神送財符貼紙
  本書特別隨書贈送經宗天宮媽祖及紫微大帝加持的「鼠來寶」招財防漏錢母存摺套,上印有神符,可幫你防止漏財、破財之運,同時再加上五路財神送財符的支助,更進一步為你招財納金,讓你鼠年錢流大盛、財勢大豐!

  【引錢發財金,1枚】此枚發財金可以放在2020年的新存摺套裡,利用發財金錢母鎮守,把錢財引進來。
  【防漏財存摺套,1個】印有神符及五路財神送財符,除了避免不必要的錢財流失,同時加強錢財招引的能量。
  【五路財神送財符,1張】經宗天宮媽祖及紫微大帝加持的「五路財神送財符」貼紙,可隨意應用在操作生意事業的工具上,如收銀台、計算機、手機……,或者隨身放進包包或皮夾裡,祈求「財富源源不斷來」!

  招錢財、求出路、開桃花、迎貴人
  掌握一年吉凶變化,開創一生順遂安康!
 
熱門文章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破百萬下載!高三生自學開發「臺灣地震速報」APP 網狂讚:一人贏過國家隊
破百萬下載!高三生自學開發「臺灣地震速報」APP 網狂讚:一人贏過國家隊

中天新聞

台北也難逃?爆「台灣恐有規模8.7強震」 專家怒喊:不可能
台北也難逃?爆「台灣恐有規模8.7強震」 專家怒喊:不可能

TVBS新聞網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中天新聞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

中天新聞

9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