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經典韓劇成就的“流量保障”女演員

幾部經典韓劇成就的“流量保障”女演員

Wow!NEWS新聞網 2019-12-05 00:00

bnt新聞訊 大家都是通過什麽接觸到韓國的呢?除了男團女團可愛的愛豆們以外,是不是都是因為通過看韓劇才了解到韓國的呢。小編作為一個短篇韓劇迷,幾乎把大部分的短篇韓劇都看了個遍,很多韓劇都是看顏來追的,但是有些女主是靠自身的魅力來吸引人的,塑造的人物形象就更深刻。

就算時間流逝,她們在劇里的形象還是會讓人記憶猶新。提到這里,你腦海里有沒有浮現出這樣的女演員呢?她們甚至通過自己出演的一部經典劇,樹立了自己的角色形象,成為了收視率的保證。

「Oh我的鬼神大人」—朴寶英



tvN金土電視劇「Oh我的鬼神大人」這部韓劇負責了2015年的整個夏天,由朴寶英和曹政奭主演的甜蜜愛情輕喜劇。講述了原本膽小內向的女主人公被一個因從沒有談過戀愛而無法升天的女鬼附身,和自戀的明星廚師引發的一系列反轉悶騷的爆笑愛情故事。因附身後的女主需要一人飾兩角,而且性格完全相反,精湛的演技和反轉魅力把觀眾深深地帶入劇情中。

朴寶英在劇里有時可愛,有時又讓觀眾覺得心疼,她對人物形象的塑造引起了無數男生女生的共鳴,整部劇就像她自己一樣散發著內斂又活潑的魅力,後來發現身邊有很多男生也喜歡這部韓劇。



那部劇結束後她整個人感覺都自帶活潑可愛的感覺,也成為了她的代表作漸漸被觀眾熟知。但因為她本人平時很低調,不用社交軟件與粉絲溝通變得較為神秘,只有在她的其他活動中能看到她的身影。今年作為GoobneChicken貢乃烤雞的代言人展開了活動,在電視廣告里也能看見她可愛的身影,讓粉絲也覺得欣慰。因為她的一句“排骨味烤雞要喝米飯一起吃哦!”受到了無數食欲魅力的暴擊,讓排骨味烤雞成為今年宵夜外賣族們的最愛。

「PASTA」-孔曉振



大家都看過孔歐尼的什麽劇呢?其實小編是從「最佳愛情」開始對孔曉振圈粉,後來又因為「主君的太陽」被迷的暈頭轉向,真的超級迷人的一個歐尼。但其實開始關註孔曉振之後才知道原來當時2010年大火的韓劇「PASTA」就是她主演的,只是當時沒有發現原來那個努力又善良的女主就是她。

韓國MBC電視臺於2010年1月4日起播出的月火劇「PASTA」,由李善均和孔曉振主演,該片以意大利餐廳為背景,講述了夢想通過料理讓客人感到幸福的女料理師的愛情和事業。就算是過了十年了,兩位主人公還是一樣受人喜歡,這部劇也算是他們作品中的經典之作了。



電視劇里的女主徐宥京(孔曉振 飾)作為廚房里的忙內,負責廚師們的餐飲、打掃地、收拾冰箱和倉庫、購買材料等等打雜工作,但是在人們眼中她仍是一個沒有存在感的助理廚師。就這樣熬過了三年之後她終於有機會握住煎鍋,沒想到帶著“我的廚房里沒有女人”的信念來到這里的新廚師長卻逼她離開。決不能放棄的她發誓要成為廚房的傳說。

就是這樣的一個自然不做作的角色,讓觀眾深深的記住了徐宥京這個角色。而且模特出身的她身材高挑瘦弱,就算穿著白色的廚師服也覺得和別人與眾不同,她沒有過多修飾的演技,就像在述說自己的人生一樣,帶入感也非常的強。她不是最漂亮的女主,但是我敢保證她是最有feel的韓劇女主。特別最近出演的「山茶花開時」的角色也成為了2019年下半年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因此她出演的電視劇都自帶流量一樣人氣倍增。

「浪漫的體質」—千玗嬉



電視劇「浪漫的體質」 就是今年夏季檔里的一股清流,劇里寫到“即使現在的處境並不樂觀!哪怕一事無成! 那也想要把這部劇的精神獻給堅強前進的30歲年輕人。”劇情里沒有完美的韓劇男主來拯救你,也沒有很順利很成功的人生經歷。

而是把大部分20歲30歲的女生的女性朋友們的工作和戀愛瑣碎的生活狀態,以更具特征的方式刻畫出來當代女性對於愛和生活的詮釋,讓很多女孩子在劇里找到了共鳴。劇中因為歌手張凡俊演唱的電視劇OST3「搖曳的花叢中漸漸感受到你的洗發水香精味道」在音源排行榜上成為熱搜,也讓這部韓劇更有人氣。



「浪漫的體質」女主之一的千玗嬉87年的她從女配角默默活躍在電影電視劇中,自從2015年電影類最佳新人女演員獎後演技一度被觀眾認可,千禹熙在銀幕上憑借成熟演技讓角色深入人心,而其生活中的日常裝扮則清淡而不張揚,擁有像少女般自然清透肌膚的她由內而外散發著青春活力。因電影「韓公主」一度被媒體稱贊為韓國影後。

這次出演的「浪漫的體質」劇中飾演了30歲的女編劇。女主角是一個不知名編劇,跟前任戀愛七年,又分手。在重重壓力之下開始了新的生活,喜憂參半,想她這樣的“憂”也許只有用“喜”能詮釋出來吧。而千玗嬉通過這部劇打破了之前電影中穩重成熟的性格,用生活中搞笑和瑣碎的調皮魅力打破了新的演員形象,成為了2019年演技和形象更新最成功的演員了吧。鄭惠珍 乃若舟/文 Goobne Chicken貢乃烤雞(gn.goob-ne.cn),NAVER韓劇/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風靡社群花型檸檬塔創始店「creammm.t」 首間實體門市在台中草悟道!
風靡社群花型檸檬塔創始店「creammm.t」 首間實體門市在台中草悟道!

立報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中天新聞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

中天新聞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光 台灣、美國、中國小心7件事 警告注意4、5、6月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光 台灣、美國、中國小心7件事 警告注意4、5、6月

中天新聞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破百萬下載!高三生自學開發「臺灣地震速報」APP 網狂讚:一人贏過國家隊
破百萬下載!高三生自學開發「臺灣地震速報」APP 網狂讚:一人贏過國家隊

中天新聞

6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