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劉震川韓潮吧.火烤兩吃、韓國街邊小吃通通有,廣豐新天地美食推薦!同時也是防彈少年團應援主題餐廳!

【桃園美食】劉震川韓潮吧.火烤兩吃、韓國街邊小吃通通有,廣豐新天地美食推薦!同時也是防彈少年團應援主題餐廳!

大口老師的走跳學堂! 2019-11-20 21:26

最近天氣越來越涼了,就會想來一鍋暖呼呼的韓式火鍋!位於桃園廣豐新天地1樓的「劉震川韓潮吧」(桃園廣豐新天地店),不僅有招牌的鑄鐵鍋火烤兩吃之外,還有豆腐鍋、湯鍋、弘大路邊攤小吃、韓國經典小食等,而且辣度都可以調整,多元的餐食選擇人多人少都適合!此外這裡也是台灣少數的「防彈少年團」應援主題餐廳,不定期都會舉辦各項應援活動,像是最近12/6(五) ~12/8(日)就是防彈大哥JIN的生日應援,店內也會有相關佈置與贈送福袋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感受一下韓流的魅力啊!

【活動訊息】店內的會員集點活動:下載OCARD並綁定手機號碼即可成為新會員,不僅可以享有獨家會員禮,還有生日禮以及不定時的好康點數回饋!

【店家資訊】
劉震川韓潮吧(桃園廣豐新天地店)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廣豐新天地一樓,消費可折抵停車)
電話:03-3630237
營業時間:11:00~22:00(無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ushotpotTaoYuan/

▼「劉震川韓潮吧」(桃園廣豐新天地店)就位於桃園廣豐新天地1樓,大紅色的門面非常顯眼討喜,加上冬天將至,搭配餐點更有暖意!

▼「劉震川韓潮吧」不僅有獨家的鑄鐵鍋火烤兩吃鍋物,還加入了人氣豆腐鍋、弘大路邊攤炸物、經典韓國小食等,讓你可以隨時跟上韓潮的流行,走在很前面啊!

▼用餐空間明亮、寬敞又舒適,帶點宮廷風的質感,不管是三五好友、同事、閨蜜或是家庭用餐都很適合!

▼「劉震川韓潮吧」的店內也可以看見「防彈少年團」的海報,原來執行長是「防彈少年團」極重症阿米粉,最喜歡的是智旻,而這裡也是台灣少見的「防彈少年團」應援主題餐廳,只要「防彈少年團」有相關活動或是成員生日,這裡也會舉辦一系列的應援活動;像是最近的應援活動就是12/6(五) ~12/8(日),為防彈大哥JIN的生日應援,來用餐的朋友也會贈送限量福袋,據說裡頭有手幅、照片、明信片等周邊商品,大家可以來玩玩唷!(詳細活動方式以店內公告為主)

▼菜單,除了有火烤兩吃的鑄鐵鍋之外,也有湯鍋、人氣豆腐鍋、套餐等,而且小菜吃不夠還可以免費續點,加上飯後甜點,包準可以吃得飽足又滿足!

▼另外還有弘大路邊攤炸物、派對拼盤等,人多人少都適合!

▼此外也有經典的韓國小食、韓國酒類、無酒精飲品等,想要來這裡邊用餐邊小酌也沒問題!(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平日午餐時間還有推出經濟套餐,主餐附小菜、白飯只要188元,還有套餐加購價及限時炸物拼盤,真的非常划算啊!

▼此外也有2、4、6人分享餐,點一套就可以吃到多元的菜色,也不用煩惱要吃什麼,超適合像我們一樣有選擇障礙的朋友,通通幫你準備好了(笑)!

▼沒多久餐點上桌啦~看起來根本韓式辦桌無誤XDD繽紛又多元的料理,很適合多人聚餐啊!

▼韓國料理大部份看起來都是紅通通的,但吃起來的湯頭、味道、層次都不一樣,在這裡都能一次享用得到!

▼姨母糕腸串,這道是經典的韓國路邊小食,採用年糕、德國香腸等依序串成一串,再裹上一層紅紅的韓式辣醬,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

▼一口氣吃下年糕、德國香腸,不僅有軟Q、香脆的口感,搭配甜甜辣辣的醬料更是開胃啊!

▼海鮮煎餅,裡頭足足有六大塊,份量十足;裡頭有魷魚、蝦仁、高麗菜、蔥段、紅蘿蔔絲等配料,包裹在酥脆的麵衣中,一整個好料滿滿!

▼一口咬下,帶點厚實又酥脆的口感讓人喜愛,此外還能吃到鮮美海味,搭配醋醬油更是提味解膩!

▼雙味半半雞,也就是醬料跟原味炸雞,免出國也能吃到韓式半半炸雞,真是太感人惹~原味炸雞吃起來外酥內嫩,帶有醃料的香氣,微微鹹香的滋味,啃起來很涮嘴!

▼甜美的醬料帶點咪咪啊辣,濕潤又帶點微酥的口感還不賴!

▼雞薯糕歡樂三重奏套餐,除了有主角炸雞、年糕之外,裡頭還藏有德式香腸跟韓國魚板,再淋上一層韓式辣醬,看起來紅通通的但辣度不會太高唷!而且店內的餐點辣度都可以調整,所以都可以放心享用!

▼薯條是另外擺放,附上的是番茄醬,也可以沾附韓式辣醬一起享用!

▼炸雞是採用雞腿肉的部位,厚實飽滿又大塊,吃起來軟嫩多汁又帶點甜辣微鹹的口感,一整個很下飯啊!

▼軟Q的年糕搭配醬料也是超開胃,真是太邪惡啦!

▼韓式魚板也躲在裡頭,搭配甜辣鹹香的醬料更是超入味,吃得好過癮!

▼炸洋蔥圈,這裡也有不少韓國小食可供搭配享用,不管是單吃或是下酒都很適合!(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炸水餃,這道就很像我們之前在韓國吃過的餐點,讓我們可以回味一下也不賴!

▼一旁都有搭配番茄醬享用,洋蔥圈吃起來外酥內嫩,還帶有洋蔥的甜美湯汁,搭配醬料更試提味解膩!炸水餃,外酥內軟,還有飽滿的肉餡湯汁,單吃就很不賴~

▼蜂蜜蘋果冰茶、蜂蜜柚子冰茶,這兩杯飲品裡頭都有果粒,稍微攪拌一下即可享用~喝起來帶點微微酸甜,甜度不會過高,搭配餐點很適合!

▼辣炒章魚,稍微重口味的辣炒章魚很適合搭配燒酒或啤酒,就很像是韓劇場景啦!(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香滑Q彈又帶點嚼勁的小章魚搭配特調辣醬,口味濃重又入味,很能滿足咀嚼口感!

▼我們一直都戲稱小章魚為外星人,因為外型真的很像XD一口一隻剛剛好,極富嚼勁的Q彈口感可以感覺小章魚彷彿在嘴裡跳舞,搭配重口味的醬料很涮嘴!

▼魚板串串拼盤,就可以一次享用到炸水餃、姨母腸糕串、手工炸魚板等韓國特色路邊小吃,底層還鋪有薯條,保證可以餵飽大家啊(笑)!而且這一份限時特價只要188元,要衝要快啊~

▼手工炸魚板吃起來酥脆中帶點微Q的口感,鹹香鮮美的滋味好好吃,搭配醬料更是提味不少!

▼豆腐鍋(牛/豬),裡頭除了有大塊軟嫩的豆腐之外,也有豬肉、蛋等其他配料,冷冷的天氣來一鍋滾燙的湯頭最棒了,稍重口味的湯頭搭配白飯更是舒服!

▼隨手一撈,就能撈到滿滿好料,吃起來帶點微辣的香氣,軟嫩的豆腐配上香嫩的蛋包、柔軟帶點嚼感的肉片,很是對味!

▼鮮香帶點微辣的湯頭,喝上一口整個暖心又暖胃,尤其可以放上一匙白飯浸泡到湯頭裡再一起享用,滋味更棒,真的有像韓國人的fu啦!

▼韓國魚糕湯,就真的很像是我們在韓國站在路邊攤旁人手一串的感覺,軟Q鮮美加上高湯的滋味更能吃到魚糕的天然美味!

▼滿滿一桌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閨蜜聚餐,尤其坐在窗邊的位子更是採光好,還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街景,很不錯呢!

▼接下來要來品嘗他們家的鑄鐵鍋料理啦~也是招牌主打餐點之一唷!

▼當天享用的小菜是韓式泡菜跟豆芽菜,都是可以無限續點唷!韓式泡菜酸甜爽脆,不管單吃或是搭配餐點都很不錯!

▼起司泡菜燒肉鍋,也是火烤兩吃的吃法!一開始先採用醃漬肉片搭配泡菜、起司、甜甜辣辣的韓式年糕搭配蔬菜下去火烤,完全沒有加一滴水,裡頭都是食材的湯汁精華,吃完之後才會加入高湯當成火鍋享用!

▼果然開火沒多久後,裡頭慢慢出現湯汁,感覺味道很濃郁呢!

▼大家記得可以隨時攪拌一下,避免黏鍋啊~這時候已經有濃濃的香氣飄出,好想立馬吃一口啊!!

▼泡菜經過烹煮後,辣味比較沒這麼明顯,取而代之的是甜味與濕潤的口感,搭配醃漬過的肉片、起司香氣一整個超美味!

▼起司香氣巧妙的融合在裡頭,搭配泡菜、燒肉、年糕等食材,怎麼搭都好吃!

▼等到吃得差不多後,記得留一些配料,再加入高湯後,加入菜盤、韓式泡麵又是滿滿一鍋啊!

▼泡麵吸附鮮香甜美的湯頭後,香Q又滑順,尤其帶點起司香氣的湯頭更是超香超好喝,大口還連喝好幾口呢(笑)!

▼ARMY鍋,所謂的ARMY鍋除了有部隊鍋的意思之外,ARMY指的也是「防彈少年團」的官方歌迷名稱,所以格外有意思呢!

▼配料多到幾乎快滿出鍋外啦~加上高湯稍微烹煮一下即可享用!

▼大家記得要邊煮邊攪拌,才能把醬料都均勻釋放到湯頭裡!煮了一會後,湯頭變得濃郁又帶有討喜的醬色,讓人看了胃口大開啊!

▼ARMY鍋裡頭有豆腐、起司、肉片、年糕、鑫鑫腸、罐頭肉、韓式泡麵等,配料還不少,算是CP值很高的一款韓式鍋物!

▼肉片吸附湯頭精華後,吃起來柔軟又帶點微辣厚實的香氣,整個非常入味好吃!

▼韓式泡麵更是一絕,吸附濃濃的湯頭精華後,吃起來香Q滑順又帶點微微香辣的味蕾,一整個好涮嘴,就算有點飽足還是吃得很過癮啊!!

「劉震川韓潮吧」(桃園廣豐新天地店)不僅用餐環境明亮寬敞又舒適,還可以讓你免出國就能品嘗到美味的韓國料理,真是太幸福啦~而且餐點選擇多元,口味都有一定水準,每道紅通通的料理吃起來口味都不盡相同,吃起來包準飽足又滿足,尤其這裡又是台灣少數的「防彈少年團應援主題餐廳」,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來體驗一下唷!

【店家資訊】
劉震川韓潮吧(桃園廣豐新天地店)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廣豐新天地一樓,消費可折抵停車)
電話:03-3630237
營業時間:11:00~22:00(無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ushotpotTaoYuan/

熱門文章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9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