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 透露夢幻嘉賓有他們

宇宙人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 透露夢幻嘉賓有他們

LIFE生活網小編 2019-11-20 09:06

歷經10年,宇宙人終於實現登陸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夢想,對宇宙人而言,這是一趟比登上月球加倍艱辛的旅程,一走就是10年,歷經兩次 TICC 演唱會的洗禮磨練,同時完成台北、高雄、神戶、名古屋、福岡、北京、成都、上海等各城市巡迴,場場完售的驚人成就,琢磨成宇宙人如今更有自信的自己,他們終於將在 2020年2月8日,帶著歌迷全員登陸台北小巨蛋!

夢想的起點來自10年前的那一晚,2009年宇宙人來到五月天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現場,當時他們突發奇想,跑去「猛踢」小巨蛋的外牆,表達「踢館」五月天的意圖,看似玩笑戲謔,但宇宙人內心卻滿懷羨慕與對大舞台的憧憬渴望,那一腳,更像是對自己許下的誓言,團員彼此相約:終有一天一定要站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

問到首次登陸台北小巨蛋的心情,小玉表示有點興奮,方Q笑說已經等了許久,「我們練團室就在小巨蛋附近,每次都經過,都在想什麼時候能進去。」阿奎則說:「我永遠都記得2009年剛出道,五月天在小巨蛋辦演唱會,邀請我們在小巨蛋外面辦暖場表演,那時候我們初生之犢 ,想著要去踢館,小玉就真的踢了小巨蛋的外牆。」如今宇宙人終於攻進當年「踢館」的小巨蛋,興奮之情不言而喻。 

終於,宇宙人將帶著所有歌迷一起實現這個全宇宙最重要的約定!【宇宙人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 你的宇宙YOUNIVERSE ] 2020演唱會】2020年2月8日啟航登陸,吉他手阿奎說:「好想穿越時空,對那時在小巨蛋外猛踢牆角的自己說:雖然很苦, 但終究會拚到這天的!」10年前,宇宙人的「一小步」,如今終於成為所有歌迷的一大步。 

記者會上,宇宙人先帶來演唱會同名主題曲〈你的宇宙〉,隨後大螢幕播放他們最崇拜的偶像---伍佰的祝福VCR,10年前宇宙人曾擔任伍佰& China Blue的演唱會開場嘉賓,對宇宙人而言,伍佰的前輩風範與對搖滾的執著深深影響著他們,更是宇宙人當初玩樂團的熱情所在;除了伍佰這位樂壇大前輩的祝福,宇宙人所屬相信音樂也送上象徵好運加持的彰化埔鹽順澤宮冠軍帽,以及「一飛沖天攻蛋成功」之宇宙艇蛋糕,並由曾在五月天演唱會上現身的小太空人獻上,祝福宇宙人首次登陸小巨蛋演出順利、票房大捷!

至於為了小巨蛋演唱會做了什麼準備,阿奎表示有先請教前輩五月天,「怪獸說升降舞台很陡、很晃!」笑說同樣身為吉他手,自己也可以考慮挑戰升降舞台看看;方Q則說什麼都想嘗試,自曝平常肢體很不協調,這次在小巨蛋演唱會上想嘗試舞蹈;小玉說日前在五月天演唱會上擔任表演嘉賓時,就已經在練習面對大舞台了,「秘訣就是不要管台下,把台下當成螢幕保護程式,因為已經大到有點不真實了。」

而演唱會的夢幻嘉賓,小玉笑說覺得伍佰非常適合唱〈你的宇宙〉,阿奎則說除了伍佰和五月天,也很希望可以和張震嶽一起在台上演出,直說這三位都是他音樂路上影響最深的人。 

10年時光飛逝,但宇宙人永遠會將自己視為新進樂團,不斷挑戰創作,在達成「你的宇宙 YOUNIVERS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新里程碑後,繼續向前航行,邁向下個10年! 

【宇宙人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 你的宇宙YOUNIVERSE ] 2020演唱會】明年2月8日登場,門票將於11/23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準時開賣,貼心提醒:你的宇宙空間有限,敬請把握!演唱會全新創作同名單曲〈你的宇宙〉已於14日數位上架,可於KKBOX 、MyMusic、friDay音樂、LINE MUSIC搶聽,更多宇宙人相關資訊及售票資訊,請關注宇宙人官方臉書。 

熱門文章
宜蘭小轎車天雨失控撞飛修剪花草男  摔至快車道又遭撞
宜蘭小轎車天雨失控撞飛修剪花草男  摔至快車道又遭撞

記者爆料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TVBS新聞網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6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