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肚子仍像懷孕四個月!Lyla林珈安坦言:確實有身材焦慮

生完肚子仍像懷孕四個月!Lyla林珈安坦言:確實有身材焦慮

媽媽寶寶-懷孕 生產 育兒 2023-07-09 20:24

文/游品姍 攝影/Hedy Chang 髮型化妝/寇瑞 服裝造型/Kathy Hsu 影音/煒喆視覺影像工作坊

還未親眼見到林珈安之前,精緻、漂亮、懂得生活情趣,是我們從社群媒體上認識她的第一印象;初見後,一身休閒打扮的她出現在攝影棚中,卸掉了那一層神祕面紗,訪談中,林珈安細膩的言語、與孩子相處的點滴、談起事業時堅毅的面龐……每一句話都洋溢著對生活的熱忱與認真,讓我們看到了她藉由多元身分的轉變,展現出截然不同的魅力與光彩。

曾為女子團體「Roomie」成員的林珈安,除卻歌手身分之外,還是一名演員,此外,極具設計、時尚天賦的她,在2016年憑一己之力創立飾品品牌──「LOVED」。

2018年與同為事業夥伴的另一半結婚後,分別於2020年及2022年生下大兒子Eli與小兒子Ism,升格為人母的她,並沒有因為人生的轉變,忘卻自己一直努力的方向,反而因為多了母親這層身分,而更有動力往目標前進。

 ▲ Lyla林珈安2018年與同為事業夥伴的另一半結婚後,分別於2020年及2022年生下大兒子Eli與小兒子Ism。(圖:媽媽寶寶)

 

重新認識生命的意義

「在我以前的人生規劃中,是沒有結婚、生小孩這一塊的,所以一直覺得自己會很晚生小孩跟結婚,甚至也有可能就一直談戀愛,也不會有一個對象。」

原本對人生有著種種安排與構想,卻在父親病逝後,有了大轉彎,林珈安曾經於採訪中分享,「父親在她的生命中不僅是親人,也是人生導師,更讓她學會了『家』的意義」也因此更觸動到她心底建立家庭與邁入婚姻的渴望。

 

全身心投入愛好.讓想像不再是空話

林珈安的飾品品牌「LOVED」最早從網路電商起家,隨著品牌發展愈來愈好,也讓她萌生了想要將品牌風格,與大家有更近距離接觸的念頭。

2020年,林珈安不懼疫情造成的市場低迷與風險,砸重金打造風格獨樹一幟的品牌旗艦店,正式將「LOVED帶到大眾的視野中。

「創立品牌這件事,真的非常辛苦,要讓品牌走得長久更不容易。我真的是從品牌最初的網站架設開始做、包括皮革挑選、縫製產品、甚至是廣告宣傳,每一個環節都實際接觸參與,直到現在也是。

因為親力親為許多事,確實品牌的經營佔掉我很多時間。因爲讓品牌能走得長久才是最終目標,我不想讓它只是曇花一現。」

 ▲ 2020年林珈安不懼疫情造成的市場低迷與風險,砸重金打造風格獨樹一幟的品牌旗艦店。(圖:媽媽寶寶)

 

人生中的每一個選擇.都該由自己決定

或許是自身在經營品牌的緣故,林珈安的教育方式也十分有一套,「去便利商店,我就會規定自己拿一樣東西,然後也會告訴他只能選一樣,實際表現給他看,他會比較好接受。」此時,林珈安的經紀人君怡在一旁補充,「他們都會給予孩子選擇權,不會干涉他的決定,哥哥Eli的衣服也都是由他自己挑選。」

看到我們詫異的目光,林珈安接著說,「可能是因為做品牌的緣故,我會覺得很多事情應該要自己做選擇,因為其實很多大人也不太會做決定這件事,但是有自己的思考能力很重要。」

 

為自己而堅持.為熱愛而努力

許多產後媽媽都會擔心在生下寶寶後,身材無法恢復成孕前的模樣,對此,身為演藝工作者的林珈安也不例外,「第一胎剛生完的時候確實有嚇到,因為生完的肚子還是像懷孕四個月一樣,那時候才真的意識到,如果再放任下去真的會很恐怖。」

林珈安坦言在生完Eli時,確實有一點關於身材焦慮的憂鬱,不過,那時的她同時忙於旗艦店的開幕,根本沒有時間容許自己停下腳步,「我覺得就不用跟別人比較,這樣的壓力會很大,只要心理不生病比較重要。」

如今的林珈安,有身為藝人的專業素養,也有身為KOL的獨到眼光,還有身為創業家的品質堅持,更有身為一位母親的溫柔與細膩,在多重宇宙大放異彩的她,也沒有忘記「林珈安星球」上的自我,仍然盡情閃耀著自己,在各個宇宙間,繼續為所有的「愛」而前進。

 

 ▲ 林珈安坦言在生完Eli時,確實有一點關於身材焦慮的憂鬱。(圖:媽媽寶寶)

熱門文章
倒數3個月!LINE「Keep」7/31終止服務 3招輕鬆備份
倒數3個月!LINE「Keep」7/31終止服務 3招輕鬆備份

中天新聞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中天新聞

台南玉井淺山市集六月登場!區域限定淺山風味餐食同步推出
台南玉井淺山市集六月登場!區域限定淺山風味餐食同步推出

品觀點傳媒

Toyz真的要被關了!販大麻菸彈全案定讞「坐牢4年2個月」 最快5月進去蹲
Toyz真的要被關了!販大麻菸彈全案定讞「坐牢4年2個月」 最快5月進去蹲

中天新聞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79
0
分享